英特爾酷睿i5玩遊戲還可以嗎,英特爾酷睿i5 7200U能玩什麼樣的遊戲?

2022-08-24 05:00:20 字數 4690 閱讀 7567

1樓:佳芮灬

具體需要看電腦其他配件的配置,以及遊戲的大小對電腦的要求等。光是一個處理器是無法準確說明玩遊戲是好是壞。

關於酷睿i5系列:

1,建基於intel nehalem微架構;

2,整合雙通道ddr3儲存器控制器;

3,四個核心,不支援超執行緒技術;

4,晶片組方面,採用intel p55。

core i5處理器於2023年7月生產,8月出貨,官方在9月1日正式釋出。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秒amd的高階處理器一大片了了

intel酷睿i54200u能玩遊戲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並不準確,因為不同的電腦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是完全不同的,所以,準確的講,在顯示卡給力的前提下,i5 4200u可以玩一些主流遊戲,比如lol(不過部分玩家反映幀數並不穩定),cf等,但是要玩大型單機遊戲,甚至一些大型的網遊,4200u就力不從心了。

4200u屬於英特爾產品線中定位超極本的移動版cpu,只有兩個物理核心,不論是單執行緒所需主頻還是多工處理所需的多核心要求都滿足不了,即使是最高的型號,其效能也只和桌面高階的賽揚產品持平而已。唯一的優點就是省電。

i3 i5 i7是英特爾高階處理器的三種基本分類,但是前提是同一條產品線。你可以通過觀察這些cpu的字尾來區分不同的cpu產品線,比如字尾為u的,就是低壓版,你這個4200u就低至15w的功耗,主要是為了滿足辦公需求。而字尾為m的就是移動版,主要是筆記本平臺的產品,mq,就是四核移動版,效能較高,主要定位一些遊戲本,而xm等則是極致效能的移動版,一般只有一些很高階的筆記本才會使用。

現在市場上3000到4200價位的許多筆記本普遍使用u字尾的低壓版cpu,續航很不錯,但是效能就很不給力,如果你要玩遊戲,最好選擇5000到6000級別,比如i5 4210h一類的,可以滿足對大部分遊戲的要求。

4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得看你顯示卡和記憶體,單說處理器,i5足矣,電腦竟然配了i5處理器,顯示卡和記憶體應該還行,玩中端遊戲不會有壓力

5樓:匿名使用者

能玩 玩遊戲主要看的是顯示卡 cpu的話i5足夠用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玩一些配置要求不高的 lol什麼的 顯示卡再好單機大作也吃力 畢竟是低電壓版的u

玩遊戲最好買字尾不帶u的cpu

英特爾酷睿i5-7200u能玩什麼樣的遊戲?

7樓:熱情的栗子

lol、cf、dnf、qq遊戲、網頁遊戲都可以。佔記憶體太多的單機遊戲電腦會有些帶不起來。

英特爾酷睿i5-7200u優點:

1、英特爾第七代處理器,更安全更簡易,無論商務學習或是遊戲娛樂都能流暢使用。

2、4g執行記憶體,有效提高資料傳輸速度,輕鬆應對各類辦公軟體。

3、500g機械硬碟,大容量儲存空間,更能有效提高存取效率。

4、固態硬碟具有防震抗摔、低功耗、低噪音的優勢。

i5處理器能玩大多數遊戲嗎?

8樓:典春冬斛恩

i5標壓4系以後絕對可以,但核心還是你的顯示卡

9樓:

core i5,是英特爾新型處理器。i5 6400效能很不錯的,可以說目前主流遊戲都可以很流暢執行的,我的電腦用的是低電壓版的,都是可以玩大部分單機以及網路遊戲的。

intel i5 與i7cpu玩遊戲哪個更好?

10樓:ez我本命

英特爾i5處理器單執行緒效能比i7弱了不足10%(按照i5-7600k和i7-7700k superpi成績估算),多執行緒成績弱了不足30%。

11樓:ni好四

這個問題要看你怎麼考慮了,就從intel i5 與i7cpu玩遊戲哪個更好而言肯定是i7了。但計算機效能還要靠其他東西組合在一起才能發揮作用。

12樓:

理論上是i7更出色。兩個處理器的處理能力不同,還要有相應的軟體支援。遊戲的相容性還有作業系統都決定了相同處理器操作效能會有不同的操作效果

13樓:

i7肯定快一點啊,但一般的遊戲i5也足夠用了。

14樓:

ntel core i7是第二代智慧酷睿家族中的旗艦型號,屬於解鎖版,其中cpu部分採用原生四核設計,通過超執行緒技術提供八執行緒同時運算,預設主頻高達3.4ghz,通過睿頻加速技術2.0甚至可加速到3.

8ghz。核心顯示卡為hd graphics 3000,具備12個eu處理單元,預設頻率850mhz,最高可睿頻到1.35ghz。

cpu和核心顯示卡共享8mb快取。

intel core i5是第二代智慧酷睿家族中的高階型號,同樣屬於解鎖版,cpu部分採用原生四核設計,不支援超執行緒技術,預設主頻為3.3ghz,通過睿頻加速技術2.0可加速到3.

7ghz。而核心顯示卡為hd graphics 3000,具備12個eu處理單元,預設頻率850mhz,最高可睿頻到1.1ghz。

cpu和核心顯示卡共享6mb快取。

15樓:匿名使用者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 cctv主導製作的動畫片,共52集。

英特爾酷睿i5+6500處理器玩遊戲夠用了嗎

16樓:賞玉芬貴婉

你好,要看你玩什麼樣的遊戲,這處理器當然是可以的對於某些吃cpu的遊戲來說效果不理想,不過那很少啦主要還是要看你搭配什麼顯示卡了,遊戲還是大部分吃的是顯示卡效能這個處理器再搭配個gtx1060顯示卡就可以玩大部分的遊戲了

如果要酷睿i5的遊戲用酷睿i3會怎麼?

17樓:

要求酷睿i5的遊戲如果用i 3會比較卡,可以降低特效玩。

酷睿i5 5200u,玩遊戲怎麼樣?

18樓:

這電腦的顯示卡還算過的去,效能還能算得上筆記本中的主流;

但是這個cpu由於是超低電壓版,應該與桌面版的i3 2100效能差不多,只能說還過得去,目前的主流遊戲可以將就應付。

要玩遊戲,就別指望兼顧輕薄,很矛盾的,cpu建議選擇字尾為h/m之類的常壓處理器,效能好很多。

5-5200u處理器,可以用於遊戲。但是,單以處理器來衡量能否玩遊戲,是不客觀的。

電腦是否能夠流暢地執行遊戲,與電腦的硬體配置、系統管理、網路狀況等多方面有關:

一、電腦的配置。

電腦的處理器,直接關係到電腦執行的速度,其主頻越高、核心數越多,速度就越快

電腦的顯示卡,顯示卡與遊戲的關係非常密切,在一定範圍內,視訊記憶體越高,遊戲越流暢。

電腦的記憶體,在一定的範圍內,記憶體越大,記憶體的主頻越高,其執行的速度越快,當記憶體成為執行的瓶頸時,電腦就會產生卡頓現象。

電腦的硬碟、主機板等、其效能的優劣,也間接影響到電腦執行的速度。

二、系統的管理。

如果把電腦的硬體比著一條高速公路,那麼,再高等級的高速公路,如果對公路上的車輛執行不進行管理,任由車輛停車佔道、掉頭逆行、低速車輛和高速車輛混行、甚至行人和自行車跑到高速上去,那麼,這高速公路還不如鄉村小道的行車速度了。

電腦的執行也一樣,如果執行的程序太多,執行的軟體太多,系統的垃圾太多,很典型的是,有些朋友的電腦被強行安裝了很多個安全衛士、電腦管家、防毒軟體,網頁瀏覽器等,甚至被植入木馬病毒,這樣,再好的電腦配置也會執行不暢。

三、硬體的維護。

電腦硬體,再好的配置,也要有一個良好的執行條件,如果電腦的內部灰塵太多、排風口堵塞、風葉損壞,或者cpu的矽膠老化,而造成散熱條件不好,更容易引起電腦執行的卡頓現象。

四、網路遊戲還與網路的速度有關。

如果把電腦的硬體比著一個自來水廠,這個水廠的裝置再好,如果水廠的進水管道和出水管道的直徑太小,那麼,使用者的自來水還是時有時無。

電腦的寬頻網路也一樣,如果網路頻寬不夠,或者**的網路關口受堵,那麼,電腦的網路遊戲也會產生卡頓而執行不暢。

i5 5200u,tdp只有15w。

intel 酷睿i5 3230m玩遊戲怎樣?

19樓:偶英華

i5 3230 可以算高階下游處理器或者說是中端裡面的上游處理器 目前還沒有說那個像樣的大型3d遊戲吃不了的 關鍵是要配合顯示卡的問題 n卡最好在650乃至670以上 這樣才能把處理器發揮到極致 a卡的話就不好說了

20樓:北緯自由行

單從處理器上來說,i5 3230m為三代i5處理器,效能強勁,可以滿足遊戲需求,但最終的遊戲效果和電腦的整體配置有關,這款處理器引數為:

產品型別:筆記本cpu;

所屬品牌:intel(英特爾);

處理器系:第三代i5;

核心名稱:ivy bridge;

核心/線:雙核四執行緒;

製程工藝:22nm;

tdp功:35w;

主頻:2.6ghz;

最大睿頻:3.2ghz。

21樓:手機使用者

cpu基本沒問題,還要看顯示卡能不能支援,我挑了一個聯想4100元的本本看了一下,可以玩

22樓:

3230m自帶的核顯玩大型3d遊戲會比較吃力,看看機子帶的獨顯怎麼樣,最好在650m或7650m以上的中端獨顯會好點

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

一樣的,只是有些機子主機板的bios識別顯示不一樣 沒有什麼區別。不必那麼認真,完全是一樣的。你買的是筆記本吧。這個是沒有區別的。請放一萬個心吧。m是mobile的意思,即移動型處理器,用於筆記本,寫在前面後面都是一樣的。intel 酷睿i5 2300 盒 1175intel 酷睿i5 760 盒 ...

英特爾酷睿i5 3230與i5 4210哪個好

如果是用i5 3230m與i5 4210u比那i5 3230m好點,如果是用i5 4210m和它對比那i5 4210m要好很多了。看cpu主頻是多少赫茲的 cpu酷睿i5 3230m是什麼意思 越詳細越好 謝謝 i5代表系列,第一個3代表第三代處理器230是序號。m代表雙核 這個處理器是i5第三代處...

英特爾i5 2400怎麼樣,intel 酷睿i5 2400s好嗎

不玩遊戲還可以,功耗比較高,不建議購買,用16g記憶體,1050顯示卡,和固態硬碟能玩吃雞。我就是用的i5 2400的cpu,顯示卡還是hd7850。我這電腦是2013年的產品,但是現在還飛速的執行。我的是64位的win7系統。後來我買了一臺聯想的筆記本,拯救者y7000,是i7 8750h的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