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酷睿i5 3230與i5 4210哪個好

2021-04-17 13:02:26 字數 916 閱讀 4640

1樓:知道小穎

如果是用i5 3230m與i5 4210u比那i5 3230m好點,如果是用i5 4210m和它對比那i5 4210m要好很多了。

2樓:機自龍蝦

看cpu主頻是多少赫茲的

cpu酷睿i5-3230m是什麼意思 越詳細越好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i5代表系列,第一個3代表第三代處理器230是序號。m代表雙核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處理器是i5第三代處理器中效能最好的一款處理器 。虛擬四核 。主頻2.

6hz。智慧睿頻最高可以到3.2hz。

高配電腦中如果是i5處理器一般都是這個。比較主流的一款i5處理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i5,這代表了處理

器的型號是i5系列的,屬於4核處理器,當然i5也有雙核4通道的型號的,處理內效能接近原容

生態4核。

其次是3230的第一個3,它代表了它是i系列處理器的第三代產品。

然後是230m,這代表了cpu的處理主頻和可以酷睿超頻後的主頻高低,還有就是代表了cpu內部整合的顯示卡晶片的等級高低。數字越大,頻率越高,整合顯示卡的晶片等級越高。

6樓:匿名使用者

i5代表在baii系列的定位,屬於中等

du。第一個3代表第三代zhi處理器,是最新的daoivy bridge 架構。230代表效能,屬於專中等屬上下。

最後的m代表雙核四執行緒處理器。另外,qm代表四核八執行緒處理器,xm指四核八執行緒或以上。樓主說的在現在的筆記本中比較主流,已經夠用了。

7樓:巨蘿蔔

筆記本cpu,intel第三代處理器,ivy-brige架構

英特爾酷睿i5玩遊戲還可以嗎,英特爾酷睿i5 7200U能玩什麼樣的遊戲?

具體需要看電腦其他配件的配置,以及遊戲的大小對電腦的要求等。光是一個處理器是無法準確說明玩遊戲是好是壞。關於酷睿i5系列 1,建基於intel nehalem微架構 2,整合雙通道ddr3儲存器控制器 3,四個核心,不支援超執行緒技術 4,晶片組方面,採用intel p55。core i5處理器於2...

英特爾i5 2400怎麼樣,intel 酷睿i5 2400s好嗎

不玩遊戲還可以,功耗比較高,不建議購買,用16g記憶體,1050顯示卡,和固態硬碟能玩吃雞。我就是用的i5 2400的cpu,顯示卡還是hd7850。我這電腦是2013年的產品,但是現在還飛速的執行。我的是64位的win7系統。後來我買了一臺聯想的筆記本,拯救者y7000,是i7 8750h的cpu...

英特爾酷睿i5處理器,英特爾酷睿i3處理器

一樣的,只是有些機子主機板的bios識別顯示不一樣 沒有什麼區別。不必那麼認真,完全是一樣的。你買的是筆記本吧。這個是沒有區別的。請放一萬個心吧。m是mobile的意思,即移動型處理器,用於筆記本,寫在前面後面都是一樣的。intel 酷睿i5 2300 盒 1175intel 酷睿i5 760 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