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鬼片怎麼上香,為什麼拍鬼片要拜神

2023-01-08 01:15:20 字數 1177 閱讀 6339

1樓:日落下的貓

人都很迷信的,如果不拜,萬一觸犯神靈怎麼辦呢?還是提前預防的好。

喪事上香的正確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喪事上,切勿使用化學香或者劣質香這樣的香上給逝者;這樣的香有危害,反而是折損逝者的陰德;同時折損自身的福報的。上天然香為宜,這建議到無相銅爐官網一對一定好點的天然香為宜。

二、喪事上香切忌穿的豔麗,佩戴明顯的飾品;但是可以適當戴吉祥物在身,趨吉避凶的。這個可以同時在無相銅爐定適合的無相吉祥吊墜為好。

三、喪事上香時,不能喝酒、不能說髒話、不能動作有失禮儀等等。這個需要自己做好。

四、喪事上香後,你可以洗一下柚子葉水澡,去晦氣的。

3樓:8萬4千法門

僅僅為亡者上香是不夠的,要按以下方法做些真能利益亡者的事。

你應該全家吃素,不殺生,同時恭敬誠心為他念阿彌陀佛佛號或《地藏經》,多多益善。然後以他的名義大量放生,行善積德,供養三寶,幫亡者修福。給亡者立個牌位,去超度亡者。

這一樁事情,在清朝乾隆時候,彭際清居士是當時佛門的大德,他的著作也很多;還有一位高僧慈雲灌頂法師,在家出家的都是通宗通教。而灌頂法師在《觀無量壽佛經批註》裡面,這批註是他作的,他說世間極重的罪業,佛法所有的經教、經懺佛事都沒有辦法超度的,最後還有一門能夠超度,這一門是什麼?念「阿彌陀佛」給他迴向,唸佛功德不可思議,超出所有一切的法門,你去讀這本書你就知道了。

所以你問超度用什麼方法最有利,沒有比「阿彌陀佛」更殊勝的。所以你要念經,你念《阿彌陀經》,或者是念《無量壽經》,不念經就念這一句佛號給他迴向,但是要真誠、要懇切,你要念多少,專為他念的。譬如說我念十萬聲佛號超度他,你一定要念滿十萬聲。

你念一百萬聲佛號超度他,你在多少時間之內一定要把你的功課做圓滿,這力量不可思議.

親人去世後如何上香

4樓:

把香點燃後應插在香爐中間,第一支香插在中間,心中默唸:供養佛,覺而不迷;第二支香插在右邊,心中默唸:供養法,正而不邪;第三支香插在左邊,心中默唸:

供養僧,淨而不染。上完香後,應對佛像,肅立合掌,恭敬禮佛。

5樓:aaa**王

擺放** 直接燒香 三根 或更多都行 以三個為基數增加

怎麼上香祭拜

中國近十幾年拍的鬼片,為什麼近幾年的中國鬼片到最後都沒鬼全都是人為

不要看太多鬼片,一是沒什麼營養,二來給自己身心造成不可逆的影響,昨天還看新聞說有個女學生晚上看鬼片嚇出來神經病的,推薦幾部吧,筆仙驚魂3部,筆仙3部,京城81號,倩女幽魂,異度空間 張國榮 封門村,枕邊有張臉,樓,咒 絲,床下有人,致命請柬,楊樹與路燈,夜半梳頭,詭八樓,狐仙,地下室驚魂,凶宅幽靈,...

拍X片時候為什麼要吸氣啊,拍X片時讓吸氣我呼氣來著會影響拍片結果嗎

擴胸,可以拍的清晰點。拍x片時讓吸氣我呼氣來著會影響拍片結果嗎 兄ct都需要且必須要按照ct室自語音提示吸氣 屏氣並且呼氣做才問題 意思沒按照語音提示自顧自呼吸說影響沒實質性影 拍x片的危害有多大?x射線是一種穿透能力較強的電離輻射,x射線診斷檢查就是利用它的特性來幫助判斷人體某一部位的狀況。然而在...

拍寶寶照送全家福是不是真的,人為什麼要拍親子照,全家福,寶寶照

肯定是真的呀 只不過是影樓變象的讓你多消費而己 費用都會加在寶寶照裡面的 是真的,現在都主要給寶寶拍帶一組親子的,費用高的話,送的全家福應該是那種禮服類的,如果是便宜的那種估計就送個合影 應該是真的,很多兒童攝影都有設定這樣的 其實拍寶寶照加拍親子合影更好一些,一方面互動性強,其次,也可以降低寶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