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 Intel R Pentium R 4 CPU 2 80GHz cpu核心數2是什麼意思

2021-08-10 15:44:49 字數 587 閱讀 9492

1樓:鄭裕山

您這cpu支援ht超執行緒技術,所以會顯示是雙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兩個運算核心,簡稱雙核。市面上主流的處理器有雙核(奔騰4,酷睿,玄龍,速龍等等),三核(羿龍),四核(i3,i5,i7,酷睿4核,羿龍ii 4核等),6核(羿龍ii)。概括點說,就是同頻率同工藝的話,核心越多,理論運算速度越快。

不過如今intel i7系列有一個特殊的第二代超執行緒技術,並且帶有3級快取,在運算速度上雖然是4核心,卻可以模擬8執行緒運算,跟6核的羿龍ii相比,效能要高不少。不過話要說回來,羿龍ii的6核心在多工處理能力上要優於i7系列,且**便宜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的cpu有兩個核心,就是雙核的cpu

其實並不是真正的物理雙核,你的cpu是應用了英特爾的ht超執行緒技術,把一個核心虛擬成兩條執行緒,就好比一個人同時做兩件事一樣,效率高,但是和amd的64x2相比不一樣,amd的64x2是真雙核,有兩個物理核心,就好比兩個人一樣,比一個人同時做兩件事效率還要高。

4樓:匿名使用者

雙核,兩個處理器件同時運轉

英特爾cpu效能排行,英特爾cpu排行推薦的有?

英特爾的cpu i7 i5 i3 現在主流的一般是i5系列,足夠一般的機器使用,7系列的話感覺太高階,除非是高階設計或者大型遊戲,不過處理器的搭配需要和整理的搭配協調,這個是自己裝機的誤區,感覺什麼都高階就是好的,但是照顧之間要合理,不然一直關機,啟動不了等毛病很多!賽揚系列有775針的,還有115...

英特爾加速儲存技術啟動加速報錯,英特爾快速儲存技術軟體裡沒有加速項,怎麼辦

壓縮機械硬碟最後一個分割槽,壓縮出一部分空間,10mb即可,正常開啟此技術進行加速,重新整理分割槽列表,問題解決。一般這種情況在使用者個人進行系統安裝後出現,如遇到此情況,大家可以嘗試此方法,適用於支援此技術的所有機型,win7和win8同樣適用。我也是這樣的錯誤提示 試了一下果然好了 根據之前接到...

英特爾cput4200怎麼樣翱,英特爾CPU T4200怎麼樣啊?

筆記本t4200的效能與桌上型電腦的intel pentium dual e2180,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4600 的效能接近,3dmark06得分為1718 i7 920為4728 上網就不用說了,單核cpu都可以,看電影也是小意思,奔騰時代我們都能看,何況是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