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爾cput4200怎麼樣翱,英特爾CPU T4200怎麼樣啊?

2022-03-09 18:12:30 字數 2277 閱讀 5894

1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t4200的效能與桌上型電腦的intel pentium dual e2180,amd athlon 64 x2 dual core 4600+的效能接近,3dmark06得分為1718(i7 920為4728)。

上網就不用說了,單核cpu都可以,看電影也是小意思,奔騰時代我們都能看,何況是效能更好的t4200呢(和酷睿2 e7400採用相同的45nm的penryn架構,為什麼叫奔騰不叫酷睿,答案很好找,自己去找了)

至於遊戲,在目前來說,是顯示卡對遊戲更重要,以後也許會變。配個好顯示卡,t4200可以橫掃目前的絕大部分主流遊戲。顯示卡推薦ati mobility radeon hd 3650;nvidia geforce 9600m gs;nvidia geforce gt 120m ;nvidia geforce 9600m gt ;nvidia geforce 9650m gt;nvidia geforce gt 130m ;ati mobility radeon hd 4650

2樓:匿名使用者

t4200的cpu目前來說不是很好了,t4200所搭配的晶片組為965gm/pm或者gm/pm45以及gl40的晶片組筆記本。

以下是t4200引數:

主頻(ghz) 2.0

封裝技術 micro-fcpga

核心型別 penryn(雙核心)

核心數量 雙核心

64位技術 intel 64(em64t)前端匯流排 800mhz

外頻 200mhz

倍頻 10

製作工藝 45奈米

一級快取 每核心32kb資料快取+32kb指令快取,共128kb二級快取容量 共享1mb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雖然不是太優秀,但也不至於成為系統瓶頸。

具體看你在什麼應用的情況下卡,3d應用應該考慮上好顯示卡,其他應用一般加記憶體就能解決。當然,要首先排除系統問題,安裝個純淨系統試試。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好,算是比較低端的了,

英特爾奔騰t4200處理器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cpu就不要提了,太老了

可以買同代的p8800

6樓: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參考下列資訊:

t4200是奔騰雙核t3200(2.0ghz)的升級版,主頻沒變,依然是2.0g,前端匯流排提升至800mhz,製造工藝升級為45奈米,核心升級為penryn核心,升級為sse4.

1多**指令集。

7樓:在泰寧古城做仰臥起坐的山杏

太舊了,現在都i幾了

英特爾奔騰雙核t4200是64位cup嗎?

8樓:

intel處理器,進入65nm後,筆記本,桌上型電腦,全面進入64位時代,90奈米的筆記本處理器還是32位的,45nm的t4200,當然也是64位的

9樓:破碎的星辰

是的。t4200是64位移動版處理器(cpu)。

技術引數支援intel 64(em64t)技術。

10樓:澎湖冰洲

這個遵從64位cpu標準,所以是。

11樓:段亞奇

準確來說是intel® em64t 。

英特爾奔騰系列的cpu咋樣啊?

12樓:觀音婢

英特爾奔騰是英特爾第五代x86架構的微處理器,於2023年3月22日開始出貨,是486產品線的後代。

奔騰系列cpu裡面的頻率有60/66/75//90/100/120/133/150/166/200,至於cpu的內部頻率則是從60mhz到66mhz不等。

奔騰系列的cpu在英特爾系列cpu中屬於過時產品,現在英特爾cpu更多使用酷睿系列。

13樓:

英特爾奔騰系列的cpu有多種的,奔騰4開始效能有飛躍,雖然奔騰d是過渡了,但現在的奔騰e(雙核)真的不錯,一個字,好!

14樓:oo再見亦是淚

lz別聽樓上的瞎侃!選擇cpu主要是看他的主頻,二級快取,匯流排程,cpu構架和核心數,比如奔騰系列的e5300是個很好的例項你不妨上網上搜搜!我用的就是超頻效能好發熱量小!

而且體質很好簡單說說他的引數!主頻2.6ghz 45奈米 核心數2 匯流排800 二級快取2mb 酷睿構架!!

希望對你有用!

英特爾的固態硬碟怎麼樣,英特爾dcp3520固態硬碟怎麼樣

好。就一個字。但有的型號不適合個人使用。比如350 530之類的,速度太慢,雖然結實耐用,相容性好壽命長,但不是特別適合個人和家庭使用。intel的硬碟肯定好啊。和三星一起是一線大牌。非常昂貴是英特爾固態硬碟的最大缺點。英特爾的固態硬碟怎麼樣 英特爾的固態硬碟肯定是很不錯的,英特爾有自己的固態方案設...

英特爾T6570處理器怎麼樣,英特爾i3處理器如何

t6570 主頻2.1ghz,2mb二級快取,800mhz系統匯流排頻率。很一般的cpu。適用型別 筆記本 cpu系列 酷睿2雙核 移動版 cpu主頻 2.1ghz 插槽型別 pga478 針腳數目 478pin 核心數量 雙核心 執行緒數 雙執行緒。英特爾i3處理器如何 相對來說,屬於物美價廉的一...

你們覺得英特爾的固態硬碟質量怎麼樣

這項技術夠成熟了。質量一般不會出現問題啊,挑一些大品牌的買就好了。這個不用擔心。s3500 系列 又好又貴啊!誰用過英特爾的ssd固態硬碟?感覺怎麼樣?兩者都差不多,顆粒都是自家生產的,只不過因特爾的售後給力,5年質保,不用發票通過sn就能售後 東芝的偏向於速度。英特爾全系列都屬於比較穩定。而且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