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是AMD的好還是英特爾的好啊英特爾Q8200跟PhenomII X4 945哪個好啊

2022-03-20 11:56:29 字數 1972 閱讀 5043

1樓:

amd從低端到高階的價效比都高,同價位綜合效能也更強,只是使用時功耗稍微高一點,q8200效能和速龍ii x4 620差不多,和x4 945差距比較大,q9450才能和x4 945比一下。

2樓:

q系列的四核是膠結四核,也就是兩個酷睿雙核,amd945是真正的四核。不過也要看你做什麼的了,一般的任務,看不出來有什麼區別,只有在玩一些大型的3d遊戲才能夠體現效果,且要知道amd平臺的價效比很高喔!

3樓:布衣商客

樓上的說法有點偏激,目前市場上的的cpu主要以intel和amd的為主,佔據了市場的90%左右,在這主流市場上,其中intel的使用者大約有70%,而amd的使用量大約30%,想必不能說是誰好誰孬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喜歡amd…它總是給我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

5樓:糾結的修女

從跑分來說phenomii x4 945要比 q8200好。

6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amd的好啦!!

7樓:周鑫

amd的好 懂的人都用amd

英特爾和amd四核處理器哪個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英特爾和amd四核處理器哪個比較好,這個話題很籠統。原因:

1、如果都是四核處理器,肯定是英特爾的好很多。

2、intel四核處理器,現在一般是i5和i7處理器,流行的i5處理器,**就1千多元。而流行的i7處理器,**在2千左右。

3、amd四核處理器,當前流行的最一般檔次是 athlon x4(速龍四核)860k**4百左右,最高檔次的是a10系列,amd apu系列 a10-7870k,**在8百左右。

4、當然**基本也決定了效能和穩定性。效能方面intel 四核也比amd四核高了很多。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相比較的話 顯然是750好啦 不過比940貴 平時使用如果只是打遊戲的話 940足夠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i5好。單從**看就知道了

cpu是intel q6600好還是q8200好還是amd的phenom x4 9850好

11樓:北

這3個cpu都屬於入門級的4核處理器,其中q8200處理器的採取45nm技術製成的!但是如果在不超頻的情況下,效能最強勁的無疑是q6600,目前q6600的**是比較穩定的,甚至還在上揚,二q8200卻一路**,很能說明問題!6600的快取是其最大的優勢!

樓主也不要管什麼45nm製成了,其實它的優勢就是散熱和功耗,但是對於效能來說這款處理器並沒有什麼很大的改變,反而比6600差不少! 至於phenom x4 9850,其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其他和8200基本沒什麼差別! 4850顯示卡最好搭配p45的主機板,因為p45對4核心的支援相對要好些,當然如果樓主決定用amd的u那就直接選擇780g主機板,採用3a平臺,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amd phenom(羿龍) x4 9150e效能好嗎,和英特爾酷睿2四核q8200哪個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q8200是假四核, 9150e是真四核。

以後長遠來開9150e比較有優勢。

英特爾q後面要有x才是真四核如qx6700!

個人喜歡amd,價錢便宜。效能都夠用了。

i太貴!

13樓:匿名使用者

q8200效能高一些,還有就是快取方面intel比amd做得好,所以效能一直比amd高,而且酷睿架構發熱量比較少,是超頻的利器

1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看,9150e還不如雙核的e7300,很明顯和q8200不是一個檔次的,完全沒有可比性,不過q8200要貴很多

CPU選AMD還是英特爾,玩遊戲CPU到底是Intel的好還是AMD的好?

amd相對便宜點 但是有些intel的2核都秒殺amd4核,intel目前為止是做cpu比較好的,amd重在價效比。普通用途選擇intel i3就可以了 有錢當然是intel。用著舒服。amd只在中低端可以達到同效能 略低於intel。amd還有個開核的噱頭。高階amd完敗。超頻amd也是完敗。一旦...

到底AMD7750好還是英特爾E

ls的i迷,就會在這肺,說點實際的,人家是玩玩遊戲聽聽歌,不是學你買來超頻的,e5300是很好,不過看你情況,你還是買7850好點 玩遊戲絕對是7750好,軟體那些肯定是5300好,但先提一下你,因為7750是四核遮蔽兩個核心而來,所以在功耗跟發熱量上比較麻煩 我公司這幾種cpu的電腦都有,經過一段...

CPU區別在哪裡,AMD的CPU和英特爾的CPU差別在哪?

t 開頭的 英特爾 是筆記本專用 的型號!每個後面的 4位數字 代表型號 個人感覺 數字 越大 效能越好 價錢越高 電腦處理器分哪幾種?怎麼分的?有什麼區別?從狹義上講,一般所講的處理器是指電腦的運算核心,也就是指cpu,也叫 處理器。現在的電腦cpu分為兩大品牌,英特爾和amd,它們的功能都的差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