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冷藏室一半結冰一半沒溫度怎麼回事

2022-05-05 08:25:13 字數 737 閱讀 9138

1樓:彌敏博泉心

冰箱冷凍室沒事,冷藏室一半特涼(有少許冰豆),一半基本沒溫度啊,壓機回管也不凉,出管挺燙的,

2樓:闢映穎沃周

謝謝各位指點,冰箱確實有問題,是缺氟,也稍微油堵,現已試機正常,發貼我可能沒說清,冷凍室沒事,冷藏室一半製冷,一半不製冷,

3樓:生活小達人z殘缺的菸灰缸

回答你好!

盤管後調整下溫控探頭。加多了回氣管結霜,系統壓力大,壓縮機負荷重,且容易燒掉。

冷藏室標準溫度4-8度。直冷冰箱製冷時冷藏室表面會有一層薄薄的霜。 溫控器壞。達到溫度不停機,導致不停製冷使冷藏室溫度過低

錯誤把冷藏室的溫度補償開關開啟。溫度達不到停機的要求,壓縮機不斷工作。

提問這個是用著突然就冷凍室只有下半部結冰上半部沒有溫度。是漏液了嗎

回答另外,溫控器旁邊有個低溫補償開關,開啟它。如果還不行,就是溫控器的故障了。 可以確認是溫控器的故障了,因為溫控器的感溫包洩漏了,無法提供正常的壓力保證溫控器彈簧開啟與閉合;買個換上。

你好!都清楚了嗎?如還有什麼疑問,請回復我,我會盡力幫你的。

更多5條

4樓:嚴嘉志隱藝

冷藏室標準溫度4-8度。直冷冰箱製冷時冷藏室表面會有一層薄薄的霜。

1,溫控器壞。達到溫度不停機,導致不停製冷使冷藏室溫度過低

2,錯誤把冷藏室的溫度補償開關開啟。溫度達不到停機的要求,壓縮機不斷工作。

冰箱一半熱一半不熱是怎麼回事,冰箱散熱器一半不熱怎麼回事

霜多可能是你放的菜水分比較多,另外溫控器旁邊有個低溫補償開關,開啟它。如果還不行,就是溫控器的故障了。補充 可以確認是溫控器的故障了,因為溫控器的感溫包洩漏了,無法提供正常的壓力保證溫控器彈簧開啟與閉合 買個換上吧。你這問題應該沒有什麼問題,有幾個原因,第一是要檢查你排的管路是否可以達到他的製冷效果...

oppo手機螢幕一半有顯示一半沒這是不內屏壞了

您好遇到這樣的問題,要先看你之前手機是怎麼樣出現這個問題的,是掉地上摔了一下還是出了什麼別的問題導致的,要是摔了,基本上可以肯定是內屏壞了,現在x寶上有很多的內屏總成買的,重新換一個就好啦。希望能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滿意記得采納哦。oppo手機螢幕一半有顯示一半沒這是不內屏壞了 您好遇到這樣的問題...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頭髮白一半牙齒掉了一半怎麼回事

夢見牙齒掉說明會有親人離去 周公解夢夢見自己頭髮白一半牙齒掉了一半怎麼回事 夢見頭髮白了一半,一摸都掉了?夢見白頭髮表示長壽。還不到長白髮的年齡,卻夢見自己的頭髮變白,就會被朋友出賣或遭情人遺棄,而有悲傷的結果。年紀大到該長白髮的人做了此夢,則表示地位會提高,獲得眾人的尊敬,是可喜的預兆。如果是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