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處十幾年朋友或是戀人有天莫名其妙對你講說從來沒有看透過你是什麼意思

2022-05-05 08:21:01 字數 4565 閱讀 4980

1樓:勾清芬

相處十幾年的朋友或者戀人,有天莫名其妙對你說錯,從來沒有看到過你是什麼意思啊,他的意思是說,雖然你們在一塊兒相處十幾年了,但是他從來都沒有真正過了解過你是什麼樣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做的什麼事很反常完全不像是你自己做的事,所以,對他們的認知造成了錯誤。所以才會說這句話。

3樓:

相處十幾年的朋友或戀人有一天莫名的對你說,他從來沒有看透過你,就說明你們都沒有好好默契的在一起,相處。

4樓:躍龍物語

就是很多年不理解你,如果你認識的人時間不是很長的話,明們你們的關係並不是很好,也就是說不熟悉的意思,如果你對對方有好感,或者你想讓對方對你有好感,那麼你們還得相處一段時間才行。

5樓:弭凝潔

可能是對方對你有些不信任,或者是最近有什麼矛盾,因此在這個時候對方主要的感覺可能就是你不愛他,也就是說你不太在乎他,所以說才會有這樣的說法。

6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他說這句話的意思是說你這個人,城府很深,他和你交往這麼多年,都沒有徹底的瞭解你。

7樓:黑翼大魔

那可能是他突然發現你做一些事情或者說什麼話,他真的不理解他突然覺得好像不能看清楚你的為人了。

8樓:初翎

可能是你做了什麼事讓他感覺出乎意料,所以他才這麼說。

9樓:幹平安

我覺得人和人有的時候就是不是特別瞭解,還沒有交心呢?

我今年十八,從沒談過戀愛,突然覺醒了渴望愛情。我是指真的長久的感情,不是玩玩而已。我需要什麼交友技

10樓:西西美女

您好,幫您是俺最大的榮幸

那就期待細水長流的愛情

不過可能比較辛苦

因為等待是一種寂寞

11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時候都可以,但別認真了。只是玩玩而已,你經歷了這些你就改變看法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東西沒辦法教給你!經驗往往代表的是血淋淋的教訓!你需要做的是談一個物件,用心就好!

13樓:常歡紙業

首先,愛情可遇而不可求,並不是在你的渴望中產生的。

它也許可以很簡單———輕輕地一個擁抱,剎那永恆!縱是如此,經年易變。多年以後,你還會相信這是愛情嗎?

偏偏那種能長久的感情,卻又少了永恆的一剎那。當你不再希冀愛情的時候,你才能得到。

而我認為真正的愛情只是一個天長地久的傳說。

14樓:重名n次還重名

交女朋友沒有什麼技巧,如果有也不是短期內能學會的,這東西需要天分。說以說,你只要做到四個字「真誠、用心」。所謂的真誠,就是要用真感情,專一對待!

所謂的用心,就想心細,及時掌握對方想什麼、喜歡什麼,然後你再用實際行動獲得對方的好感。祝你早日找到另一半!

15樓:匿名使用者

做自己就好,會有人發現你的閃光點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大膽放手去愛,不要畏畏縮縮的,真愛會找到你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開朗。 品性好。 玩的起來

18樓:無夢人生

現在這社會談真愛?傷的總會是自己

19樓:百度使用者

既然是長久的感情,那就要謹慎點

20樓:楊欲留胡

女孩的話就看和誰合得來,不需要浪漫,不需要驚天動地,只要平淡幸福就好

21樓:放手去愛

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

22樓:1愛人愛我嗎

不要著急,不要在錯的年紀遇到錯的人

23樓:逃不過的浩劫

努力完善自己,是金子一定就會發光

24樓:神祕嘉賓小宇哥

要長久的話,做你自己

25樓:最愛一生只愛菲

順其自然,該來的會來

感情 網路交友技巧

26樓:乖姐具有很高

網路聊聊天就好,別太認真,畢竟網路這個虛擬空間未知太多,從目前的資料來看,網騙太多了,且網友大多不靠譜

27樓:白馬海誕

有耐心,而且還得分析對方的心態,需要做到讓別人放心。

其實在 愛譽菏 裡面去找也是可以的。當然了也得看每個人的實力了。

不然倒澆蠟燭和隔岸取火隨你玩。

28樓:思逸夕顏喇

交友能夠找到更多的暖心人一起開心交流,pp語音裡可以找到知心人聊聊心情。

我和她只是第二次見面 她就在朋友圈 發了我們的合照 什麼情況 我是她朋友圈唯一出現過的男性?

29樓:山間之水水中之光

他看上你了,想做你女朋友

網上聊天如何加深社交感情路 生活交友技巧的話題都有哪些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出來的話,發的文章,都是有益於他人身心健康的或者生活便利的

對別人的影響是積極向上的,鼓勵人,給人希望,出口既是有利於他人之言

交友 戀愛 情感 50

31樓:為夢想啟航

你做的很對,沒結婚之前先保護好自己,現在這種人太多了,花言巧語騙到手,事後還會罵你等等等……

32樓:賣鞋小寶寶

可能是,畢竟現在的壞男生還是很多的,女生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哦,注意安全,你的做法很對哦,該刪的就刪

3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之間可以談的戀人之間都可以談,但是戀人之間談的,有的東西朋友之間就不能談。

愛情,感情,交友?

34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感情交友一定要有一顆強大的大腦,這樣才能夠平衡他們之間的關係,而且我認為高情商的人對處理這三個事情是比較拿手的。

35樓:天妒凡塵

朋友介紹的,相親物件,一開始聊得來,然後沒有聊的好的話,還是應該,先冷靜想想,然後才可以和你的相親物件處理好關係

3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朋友介紹的物件,因為第一次見面表現得太過熱情,讓對方反感,可以再次約對方出來,或者發個訊息跟他說明第一次見面太過緊張,希望跟他繼續相處。

37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到了就沒事,有時間多約幾次就好了,下次別緊張就好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他怎麼認為了,如果對方認為你這樣的表現,嗯,在他來說是極其反感的,那麼第一印象也很重要,所以說可能挽回的機會不是特別大,呃,如果你特別特別想挽回,那麼你也可以找你和他之間比較熟的一個人,嗯,從中間撮合一下做一箇中間人,然後再一次的給你們製造一下見面的交交流的機會。

39樓:幸福美滿

那哪還有機會挽回啊,你可以跟對方互動一下,然後跟對方解釋一下,說明情況啊。

40樓:可口可樂丨

我認為肯定是有機會的,你可以向他說明原因,然後再追回來。

41樓:ha嘟嘟啦

對於感情來說一切順其自然就好的,有的時候想的太多也是沒有用的,因此在這時候根據自己的感覺順其自然就好。

4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是有一定基礎,是要彼此對眼的。

43樓:桉樹

如果讓他多瞭解你的話,他應該會接受你的。

44樓:快樂公子

你該冷靜好好想想。無論你多愛一個人,如果她不愛你,無論你甘不甘心,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付出是不值錢的。

煩惱 交友技巧 感情請認真幫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動跟他說話化解一下,還是什麼都不管?到底怎麼處理?

45樓:酩酊醉酉

如果你還想和對方做朋友的話,那就主動一點。

可能是對方放不下面子,面子不分中外,是人都有。

如果你嘗試了之後,對方還沒有反應,那就可以放棄了。不過從你們倆這個互動來看,對方應該不會沒反應的。

46樓:最美不過上海灘

你還是找對方解釋一下當時的誤會,錯了你道個謙!對方錯了你頎然一笑,還是好朋友。

里的芝麻團回答準確性高嗎 特別是心理芝麻團 討論交友 情感 戀愛等話題類問題

47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不準確,都是站在個人的角度和立場去評判的,作為一個旁觀者的角度去分析問題的,也只是一個拋磚引玉的作用,具體事情的發展,怎麼解決還在當事人。

48樓:事態百常

都是表達個人觀點提供參考

有十幾年沒有見的朋友,擔經常聯絡,今天要給我借錢而且要兩萬,我是借還是不借現在很矛盾

是以何種形式張口借錢的?如果是通過簡訊,很可能是盜竊或者撿到你朋友的手機,拿來行騙的 如果是 打來則可能是真的,借與不借就看兩人的親密程度了。不借,用一個委婉的託詞。或者說幫他從別的地方借 實際是自有資金 不過需要打借條。不是人情淡薄,而是人心可畏。先君子後小人的比較好。你既然猶豫 那就是他靠不住 ...

現在已經從別人那裡取得十幾年未見面的朋友的聯絡電話,我應該打電話過去,還是先從別人身上得到朋友

你對她他有點意思嗎?如果是十幾年的光陰有很多事都也經改變了,估計你現在也是不算很小了!如果不想太直接,那你可以先嚐試用簡訊的方式聯絡試探一下。或乾脆直接 聯絡,想開心就好!都是成年人沒什大不了,人生短短幾十年,想那麼多幹嘛!對吧。十幾年沒見面,你聯絡啥 哈哈哈,你這朋友當的 你還是直接了當點吧 還是...

十幾年前的古裝武俠電視劇有哪些呀

蜀山奇俠之仙履奇緣,陳鬆齡和鄭伊健演的.也有可能是它的第一部紫青雙劍,因為兩部都有血魔,我不知道你看的是哪部,第一部是關禮傑演的 那個 男主角叫慕容劍秋 的應該是叫 傲劍至尊 傲劍至尊 主 演 湯鎮業 楊玉梅 何偉龍 歐錦棠 莫家堯 劉玉婷曲灕江 楊玉梅 慕容劍秋 湯鎮業 慕容曉風 司馬華龍 花無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