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願得到的東西會失去嗎,為什麼得到一些東西總會失去一些?

2022-05-05 08:07:30 字數 3961 閱讀 1930

1樓:

許願得到的東西不會失去,這叫信則有,不信則無,自己想要的東西不是靠許願得到的,而是靠自己去努力而得到的。

2樓:錦淚傾城

許願得到的東西,真的實現過嗎?我感覺很多都是靠自己的努力得來的啊,好運有是有,但真的不算太多,所以還是腳踏實地為好,不會輕易失去。

3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許願得到的東西會不會失去,這要看你會不會珍惜了因為不管你用什麼方式得到的東西,這都需要你自己用心呵護,倍加珍惜才可的

要是你把得來的東西認為來得太過容易,所以也不加保管,一點也不珍惜。這失去是肯定的,只是時間問題

那種說許願得來的東西根本不會失去的說法,是不負責的要想天地地久,必須珍惜擁有

4樓:

網友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首先你要知道你許願得到的東西是什麼東西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還是你意外得到的東西,如果是你自己努力得來的東西,那說明你的努力是有回報的,跟學員應該沒有什麼關係,所以這些東西應該不會輕易失去,如果只是你偶然得到的,那麼說明這個東西可能會失去。

5樓:甜心

許願只是自己的心理作用,那要看你許的什麼願,也許有時候能得到,也許有時候得不到,請不要寄託很大的希望,順其自然。

6樓:晏依波

任何東西不管你是怎麼得到的,都是身外之物都有可能失去。越是輕易得到的東西越容易失去。因此我們對於我們擁有的一定要珍惜愛護別浪費。

7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上沒有絕對免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只要誠心診惜和愛互就能把據,以誠心保留和感化心與心之容和就能長久

9樓:曹雅懿

主要看你的願望現實不現實,不現實的事永遠不會實現,再多說也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許的什麼願了,

11樓:原烷盡獨樂

個人感覺,命裡改有的一定有,只要誠心,什麼都是順理成章的,

為什麼得到一些東西總會失去一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得必有失

.當每個人面臨選擇的時候,都會希望魚能得,熊掌亦能得。

但是如果沒有失去而得到的東西,會不會覺得太輕易了?也更加無法證明它的價值。

其實有了魚和熊掌的選擇,才更能體現你選擇的價值。

所以在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先考慮清楚。哪樣值得你為它付出,值得你珍惜的。

那才是你真正想要得到的...

.珍惜眼前 知足常樂

.我很喜歡看《大話西遊》,每每聽到至尊寶的那句“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總忍不住黯然神傷~

擁有的時候不懂珍惜,偏偏要到失去才後悔末及。

擁有的~ 不知足,得到的~ 不珍惜,醉心於貪念,求快樂只是緣木求魚而已呀~

劉若英在歌中唱道:後來 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終於在淚光中明白,有些人一旦錯過就不再~永遠不會再重來...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

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

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

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所以,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

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一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加油呀~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真正想要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一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

所以當你失去的他(她)的時候就會想到他(她)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她),現在他(她)也不會離開你。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得到一些東西,就會失去一些東西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到某些東西,那麼肯定要失去一些東西!只是意義不同而已,如果你高興了 就失去了煩惱 如果煩惱了就失去了快樂 比如你買你喜歡的東西 你買到了, 但是卻失去了你的鈔票 !~ 沒有得到,那有失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得到想要的東西,自己在努力的同時也意味著自己付出著。在得到東西的時候,回過頭來看的時候,有些東西早已經成為過去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答;會的,當自己努力得到某種東西時,然而有些東西在自己不知道時 卻慢慢的失去 了

17樓:汪尋凝佼墨

當你失去一樣東西的時候,你會遺憾!生活就是這樣,如果你不珍惜,就會失去,如果不把握,同樣也回失去,失去不代表就會得到另一些東西,因為它只對那些懂得總結過去,把失去當做一種經歷,成熟的人,所以就失去了一些東西,但是你同樣得到了這個東西所沒有的東西。

是不是在你得到一些東西的同時也會失去一些東西?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你註定會失去一些東西,也註定會在失去的同時獲得一些東西。

其實有時會得到什麼、失去 ... 得到的同時失去,卻在失去的同時也得到別樣的永遠。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其實就是付出得到收穫

人總會得到一些東西也會失去一些東西,值麼?

20樓:血狺

值得吧~!!!!因為只有失去了,你才會懂得珍惜。 才會更瞭解他人

21樓:

因為要得到的東西都不是會自己走過來,或者天上掉下來的,人如果想要得到就必須努力,那怎麼努力呢.那當然是要先失去時間,那是最最最基本的,然後再失去什麼呢.就要看要得到的是什麼,還要用怎麼樣的努力來得到,

在得到某些東西必然會失去某些東西、但當失去一些東西卻不一定得到什麼!這是怎麼回事a? 20

22樓:出門皆是看花人

前一半是因為,某些事情在結果上存在等價交換,後一半題是因為,追求了錯誤的事物,或者失去的東西,在你看來比要得到的更不足道。所以當你站在某一個位置時,你感到你什麼也沒有得到,換位思考可能會對你有幫助。

23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物理上的能量守恆定律嗎?能量是可以互相轉化的,就像你失去的東西一樣。想要得到一種能量就必須要其他的能量來轉化。

但有時候卻不一定能得到你想要的東西,這是因為付出的東西轉化為其他東西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充滿未知,尤其戀愛。只要在一起的時候你真的愛過,認真過,單純過,幼稚過,哪怕悲傷過,那麼就算最後兩個人不能繼續在一起。也好好儲存這份回憶吧。

它永遠屬於你們倆。那時候他或者她也真的愛你。

25樓:假如有99天

失去一些東西后你肯定也得到了某些東西,只是你目前還沒有發現而已,讓時間說明一切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否極泰來,老祖宗的話是有道理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然的事情.第件事情都有兩面性.要看你要的是哪方面相比之下你要的多還是不要的多!

往前看吧!這些比多了你就變成另外一個人了!

珍惜現在的規劃未來的忘記過去的!

28樓:務光濟

有失必有得.有得必有失..

簡單點說: 扯的上因果關係..

不用刻意去想原因.順其自然就行了..

為什麼過生日時要許願,許下的願望會實現嗎 拜託了各位謝謝

自我安慰吧,就算不能實現也會自欺欺人的相信有所存在。因為有了希望就有了奮鬥的目標 希望採納 過生日時 許下的願望就一定會實現嗎?願望與理想 都是要靠自己的行動去實現的 只說不做有何用 過生日那天許願真的會實現嗎?呵呵,信則靈,不信則不靈。這東西要靠自己。我個人是唯物主義者!我從不信這些,畢竟天上是不...

愛情究竟是誰犯的錯?為什麼失去的總是比得到的多?如題謝謝了

愛情就像一個無罪的深淵 你有愛就會有傷痛 有得到就會失去 這就是愛的代價 滿意請採納 愛沒有對與錯,只有適合與否,願意與否,快樂與否。當你們已經不能在一起時,不是她沒有選擇你,也不是你拋棄了她,而是快樂沒有選擇你們,幸福沒有選擇你們,愛情沒有選擇你們。所以不要煩惱,也不要悲傷,你們應該互相祝福,希望...

會因為什麼會對剛認識的異性失去興趣

大概是剛開始就發現三觀不合吧,這種看不到未來的事情,我在剛開始就會斷掉,避免進行無意義的社交。本來對他有一點好感,想著約他一起去看場jay的演唱會,結果他跟我說了句不喜歡擁擠的人潮,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當場就懵了,那點好感也一下子消失殆盡,感覺不是一路人。可能是因為她的相貌好吧,一般對於剛認識的人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