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事萬物,珍惜才配擁有,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是如此

2022-05-05 08:07:29 字數 3021 閱讀 1892

1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萬事萬物,珍惜才配擁有,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是如此

這話說得有理,因為無論是哪一種感情,當你都不加珍惜時,那你也就不可能擁有的了

情義無價,請且行且珍惜

2樓:

說得有道理,不珍惜的人就算擁有了也會失去,只有懂得珍惜的人才會一直擁有,所以懂得珍惜,才會一直擁有。

3樓:稻草人

是的,不管是親情,愛情,友情都是如此的。如果你不珍惜別人,別人憑什麼要去珍惜你,在乎你呢?什麼事都是相互的,人與人之間也是如此。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珍惜

珍惜是互相的,不論是什麼關係,都需要用心去經營,對朋友要真誠還要有義氣,但也不能什麼事都幫,必須看清能不能幫,幫裡不幫親…無法做到,也要站到清醒的立場上去。

家裡人的親情,也不能無限度的去揮霍,要有來有往,但也不能分的太清,太計較了對親情來說,是不可能也做不得的。

愛情…說不上來,我不太相信愛情這種東西,因為看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任何事物都是質量的存在,都是像生命一樣的存在。會各種各樣的侵襲和破壞。有了珍惜才會有人去保護。

有了保護存在的才會更長久。如果你不刻意去珍惜話,有時候反而還會去破壞。這樣的事物遲早會消亡。

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你不珍惜和付出,你就不會擁有別人的愛情,就算擁有也不配。因為它不會有多久。

6樓:杭杭

只有心懷感恩的心才會對一切事物充滿善念所以要珍惜眼前。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亦或是親情,都需要去

7樓:冰心亦悠

無論友情,親情,還是愛情,都需要懂得珍惜..

懂得珍惜才配擁有,再忙碌也不要疏遠那個心理有你的人因為一旦失去,你就再也找不回來哪怕明明知道要失去,也要好好珍惜!

「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

8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珍惜現有的一切,不管是親情、友情還是愛情,不要輕易的去傷害對自己好的人,你可能永遠也想不到,哪句話是給你說的最後一句話,也許一個轉身真的就是一輩子,別留給自己終生的遺憾和愧疚.....

9樓:匿名使用者

懂得感恩和珍惜,是世上最快樂的人,祝你幸福快樂每一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珍惜擁有的,才是你最大的幸福。

11樓:絕望的殘酷

且行且珍惜。一輩子不長

我現在看透了任何一切的感情,無論是親情還是友情還是愛情。

12樓:言 中

恭喜你,看透了,看破了就是最大的智慧,無論親情~友情~還是愛情。過於執著就是痛苦,世間所有的苦,情執為最苦,可有多少人為了還在為它褪了多少層皮,甚至苦其一生…

13樓:匿名使用者

友情是會變的,親情不能丟你看有多少父母因為兒女不好就放棄的?至於愛情,我也不知道了,隨緣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還那麼長,何必這樣呢,看開點就是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一個人成長中這樣的經驗越來越多也會更精彩。

16樓:等下天晴

那還是你沒有看透,看透的人會珍惜這些的,希望你說的是氣話

1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要加由能力,發展自己才是硬到理

18樓:手機使用者

別想太多。很多事從另一個角度去看

19樓:偶系貓小北

越親近的人,越要保持耐心和尊重。

無論是親情 愛情 還是友情,總有一瞬間

20樓:冰心亦悠

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都有那麼一瞬間讓人難忘!

所以,不論什麼時候都要學會感恩!

那些眼裡只有自己,不懂得珍惜朋友,讓友誼的路越走越窄,最終,剩下自己一個人的就是不懂感恩的人!

不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懂得感恩和珍惜,這份情

21樓:另耒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守

無論誰都不會一帆風順

只有一顆捨得付出懂得感恩的心

才能擁有一生的愛和幸福。

不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

懂得感恩和珍惜,這份情才能長久。

我個人覺得人與人之間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友情都需要相互尊重包容才能走的更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生活中,每個人之間,不管是親情還是愛情友情,都需要互相尊重,互相包容才能走到最後的。因為每個人都是有缺點的,沒有包容就會產生矛盾。所以必須要學會相互包容。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很正確,人與人之間只有互相幫助,互相包容才能走的更遠!不管是親情,友情,愛情都需要你精心呵護才能擁有!

24樓:再來一碗湯

不錯相互尊重包容

是人與人之間相處的基礎

有了這個基礎

才能為以後做準備

才能走的更遠

25樓:鈴鐺小鈴鐺

說的對呀,人和人之間任何的情感,任何的關係其實都是需要互相尊重的。

也就是說只有有距離有有心胸的人才容易把一段感情走的長遠。

無論是友情還是愛情,亦或是親情,都需要去

26樓:氫氣球的願望

在我們生活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其實它們都一樣的重要,沒有誰輕誰重,如果一定要讓我選,我會選親情,然後是友情,最後才是愛情,任何時候任何地方不會拋棄你的永遠是親情,而愛情說沒就沒了。因為我們總會認為家人永遠都是我們的家人,愛人永遠是我們的愛人。其實這樣在一定程度上說是不正確的。

如何在萬事萬物中找到自信

增強自信的第一個方法 關注自己的優點。在紙上列下十個優點,不論是哪方面 細心 眼睛好看等等,多多益善 在從事各種活動時,想想這些優點,並告訴自己有什麼優點。這樣有助你提升從事這些活動的自信,這叫做 自信的蔓延效應 這一效應對提升自信效果很好。增強自信的第二個方法 與自信的人多接觸。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每個人都有自己該做的事情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規律你能結合身邊的事例說一說嗎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有他的使命。我們每一個人都是有用的人。每個人可以創造價值,每個人可以幫助他人 每個人可以為社會為人類做貢獻。我們每天雖然做著一些平凡的小事,卻有他的實在意義。一個賣包子的大叔,會幫助很多飢餓的人。一個掃大街的清潔工,會溫暖周圍很多的人。只要人人獻出一點愛,世界就會變得更加美好...

世界是奇妙的,世界上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特點,讓我們一起帶著好奇心去觀察。如有疑問,可以通過查

水冬天結冰,春天就會融化樹葉在春天會變綠,秋天就會變成黃色。提一提示一下多u still錢搞好了嗎?你的頭,好好過吧唧吧唧唧哇哇哈哈!你說的是不想和我交往的時候,你不ttt 這個題也的回 世界上最奇妙的世界上萬物都有自己的特點。讓我們一起帶著好奇心去觀察去認識大自然。仔細觀察世界有什麼奇妙的地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