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該怎麼辦?放不下怎麼半?離不開她怎麼辦

2022-05-05 07:53:32 字數 879 閱讀 1526

1樓:倫秀英己乙

我也有過和你一樣的經歷,7年了我現在心裡也沒有辦法忘記,開始是比較痛苦些。隨著時間的推移現在也沒那麼痛苦了。既然不可能在一起那就把這份感情埋在心裡,這樣自己也會好過些。

我想你們之間早就出現問題了,並不是你一時造成的。既然不可能在一起了,只有放棄根本別無選擇。去尋跟適合自己的。

也許有一天你們還會成為朋友。就像我一樣,現在我們還是好朋友。時間久了,也就沒有恨了。

我相信你身邊很有許多跟愛你的人。好好珍惜,要拿得起放得下這才是真正的男子漢!

2樓:龐秀花禹子

我認為分手之後還是可以做朋友的!

因為你們的分手無論是因為性格不和,沒有共同語言,還是興趣不同或是家庭因素等等。

雖然當初你們開心過,高興過,哪怕是傷心過,但今生終究沒緣分走到一起,可你們還是熟悉人,只要你們能想開點,心放大度點,還是可以繼續做朋友!

畢竟"多個朋友多條路,多個仇人多道牆".再說日後也免得再見面打交道,那不然會多麼尷尬啊!

分手的兩個人心裡難免會很傷心難過,或許還認為自己沒有錯而埋怨對方。但是現在靜下心來想想也沒那個必要,真正的感情的事似乎就沒有誰對誰錯之分,只有相互體諒,多多換位思考罷了!

其實也有很多事情是沒必要發生的,但由於戀愛中的你們都過於計較身邊的一切,最終導致不該發生的事還是發生了。其實當初你們只要靜下心來好好談談,說不定你們之間的矛盾就如同眼前的一張紙,遮住了彼此的視線,主動去捅破它也就看得清楚了,彼此也就沒什麼了,何必要那麼倔強呢?

事已至此,既然你們已經來開了彼此的懷抱,但昔日的歡聲笑語依舊可以回味,無論你們還有沒挽救的機會,但那一切只屬於你們兩個人的。所以也就每必要非要往絕路上走,各自退一步,相信你們會記得彼此的好!

朋友,好好把握,找個機會和她談談,但願你們能有個好的結果!

分手了,放不下怎麼辦,分手後放不下對方怎麼辦?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一份感情的結束總是會留下太多無法忘記的回憶,時間會改變一切的,相信自己沒有放不放得下,只有愛不愛 哎呀!我可愁了!問題好糾結!如果你是 都是這樣的,這要看時間,時間久了,就自然淡忘了,或者找個人重新開始,也很有效的.你好,說明...

分手後放不下怎麼辦,分手後還放不下怎麼辦

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心裡放不下前任 如何自我調節 你會挽回忘不了的感情嗎?回答儘快託親友找真愛,有了感情歸宿就好了。無法見對方,就申請調離崗位。提問因為某種原因,一定要跟她在一起工作,天天都要碰面,就顯得很尷尬,我也不想前人種樹後人遭殃,我一個放不下前任的人跟別人談戀愛只會拖累對方,有沒有什麼忘掉對...

分手後放不下他怎麼辦,分手後放不下對方怎麼辦?

蘇格拉底與失戀者的對話 蘇格拉底 孩子,為什麼悲傷?失戀者 我失戀了。蘇格拉底 哦,這很正常。如果失戀了沒有悲傷,戀愛大概也就沒有什麼味道了。可是,年輕人,我怎麼發現你對失戀的投入甚至比你對戀愛的投入還要傾心呢?失戀者 到手的葡萄給丟了,這份遺憾,這份失落,您非箇中人,怎知其中的酸楚啊。蘇格拉底 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