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因為什麼會對剛認識的異性失去興趣

2023-01-12 14:15:09 字數 1262 閱讀 2444

1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大概是剛開始就發現三觀不合吧,這種看不到未來的事情,我在剛開始就會斷掉,避免進行無意義的社交。

本來對他有一點好感,想著約他一起去看場jay的演唱會,結果他跟我說了句不喜歡擁擠的人潮,不喜歡太熱鬧的地方。

當場就懵了,那點好感也一下子消失殆盡,感覺不是一路人。

2樓:帆布鞋滴驕傲

可能是因為她的相貌好吧,一般對於剛認識的人都是喜歡跟比較漂亮或者帥氣的人交流的,如果他長的不是特別的好看,那你肯定對她不會產生太大的興趣,失去興趣也是很正常的,如果她長相確實還挺好的,但是你就是突然對他失去了興趣,那可能就是他的為人處世有問題了。

3樓:一城煙雨

都說一見鍾情是存在的,很多時候你看到一個異性長的很帥,你會對他產生很大的興趣,但是因為他做了一個比較low的行為,你就不能接受了,你會發現她的性格不行,或者他的這個人品質不行,你就會選擇對他失去興趣,我覺得這些都是很明智的選擇

4樓:五墨

應該是她的某一個性格特點讓我覺得不符合我的要求。我之前相親遇見一個跟我同專業的女孩子,這是一個讓人開心的事情,因為大家可以有共同的話題聊。但是後來我發現她的性格過於張揚,很要強。

這是我不太喜歡的一點,因為我覺得女孩子還是溫柔一點比較好,做事不要太過張揚。

5樓:愛在米蘭諾

可能在你跟他認識的時候就沒有產生興趣,只是想要簡單的做個朋友。又或者是他的某些做法,或者言辭,觸碰到了你的底線,或者讓你想起了什麼傷心的事,從而讓你對他失去興趣,甚至有些反感。

6樓:學長幫

作為一個男人,我覺得一個女孩兒如果是那種比較邋遢的人,我會非常的反感。當然也會逐漸的失去興趣。剛開始的時候,無論是男人或女人,都會善意偽裝自身的缺點。

因為我自身有一點潔癖,所以難以容忍那些表面上很光鮮亮麗,生活裡去很邋遢的人,而且這種邋遢的性格在後天根本無法改變,因為這是一種本性。所以並不是我得到了之後就不懂得珍惜,而是我有自己的原則。

7樓:

穿衣打扮能夠反應一個人的氣質,但不代表一個人穿著高檔就有修養。同事曾給我介紹過一個女朋友,女孩兒長髮飄飄亭亭玉立,看著就讓人喜歡,一身得體的高檔時裝更襯出其美麗。當天我們倆坐在麥當勞裡都彼此欣賞地聊著天,此時一個小孩子從廁所出來跑著去找媽媽,一下踩到了女朋友腳上的那隻漂亮的高跟鞋。

剛才還和我語氣溫柔說話的女朋友,立刻杏眼圓睜張嘴就罵那孩子。但罵的太難聽了,連我的臉都有些不自然的紅了。女朋友和剛才判若兩人,我恨不得馬上走開。

為什麼會害怕親密關係,為什麼會對和異性的親密關係感到恐懼

我覺得是你很在乎他的看法的原因。之前做普通朋友的時候,因為你的性格可能比較爽朗一些,所以無論是從做事方法還是考慮事情的習慣上來說,都不會顧忌那麼多。但是後來你們變成男女朋友了,潛意識中會害怕自己以前的種種會給對方帶來不好的印象,反而更容易拘束 不自在。其實並不一定是你不喜歡他或是你心理的問題,大多數...

你是因為什麼吸引異性的呢?

性格和身材吧。我的性格很好,和誰都能合得來,對誰都挺好的 最重要的還是我的身材吧,a4腰,有一個男性朋友之前和我說,你的身材是我見過的女生裡面最好的。我自我感覺具備上進,帥氣,成熟,的特徵會容易吸引異性。具有這些氣質肯定會非常吸引異性。我是大長腿啊,身材好啊,而且我顏值也高啊,別說給你一個正臉了,就...

我為什麼會夢到剛認識沒見過面的男生

可能是太想要愛情了吧,跟我一樣,我也會經常做夢,有時會夢到我以前的女生朋友,也會夢到一些我不認識的女生,在夢裡面跟那些女生是物件關係,可能是現實中太需要愛情了,想找一個依靠,那他肯定是你眼中的極品男,可能開始對他不怎麼樣,現在會慢慢發覺他真是太完美了,很想很想再次見見他,我曾經出現過兩次,兩次無一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