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世冰箱冷藏室調溫度燈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2021-04-14 21:21:56 字數 1082 閱讀 4719

1樓:太宗招手

冷藏室調溫燈閃,這是提醒你需要把冷藏室溫控器調整一下了,就現在這天氣,建議你調整到三檔就行了,請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室內的燈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呢?

冰箱冷藏室的燈一閃一閃是怎麼回事?

3樓:飛雲劉鶴

可能有以下幾種情況:

1、冰箱門開關接觸不良,時通時不通。

2、冰箱內燈泡沒有正確安裝,電極接觸不良;

3、燈泡本身存在問題,但在震動時有時又能通電。

博世冰箱顯示冷凍室的溫度一直在閃爍怎麼回事

4樓:鬆津高桀

冷凍室的抄溫度異常,重新設定襲溫度就好了。

bai博世家電

是歐洲第

du一家電。zhi

和西門子同

博世冰箱冷凍溫度為啥閃爍不停

5樓:手牽手的幸福

升溫報警bai了,按報警,記憶,

du確認鍵接觸就會好。

博世是zhi德國的工業企業

dao之一,從事汽

專車與智慧交通屬技術、工業技術、消費品和能源及建築技術的產業。2023年年僅25歲的羅伯特·博世先生在斯圖加特創辦公司時,就將公司定位為"精密機械及電氣工程的工廠"。

總部設在德國南部斯圖加特市的博世公司員工人數超過 23 萬,遍佈 50 多個國家。博世以其創新尖端的產品及系統解決方案聞名於世。

通過博世人的努力和不斷創新,我們在研發,生產,銷售,採購和客戶服務等方面的全球網路體現了博世對客戶和終端使用者的一貫承諾,這一承諾的堅實後盾就是我們永不妥協的博世全球質量標準和享譽世界的德國技術。

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升溫報警了,按報警/記憶/確認鍵接觸即可

我的冰箱冷凍室溫度一直在閃爍是怎麼回事

7樓:長虹美菱股份****

您好,冷凍沒有達到設定溫度,高溫提醒,開下冷凍門,按下任意按鍵恢復下就可以了。

容聲冰箱冷藏室的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1 如果一時出現了顯示屏閃爍,62616964757a686964616fe4b893e5b19e31333433653364 之後又正常了,這種問題是冰箱內沒有達到人為設定的控制溫度,沒有探測到溫度訊號,液晶顯示屏接受不到訊號造成的閃爍。當冰箱內的溫度由於隨時間開機制冷降溫探測到了訊號,就會自動恢...

冰箱冷凍室出現Er一閃一閃的,冷藏室出現FF一閃一閃的,是怎

這種情況應該是製冷功能不太好了,你應該找人來修理。冰箱冷bai藏顯示 ff,冷凍顯示er,故障怎麼處 du理zhi 問題描述 冰箱dao冷藏顯示ff,冷凍顯示er,斷電重新回開啟,過段時間答再次顯示,但冰箱冷凍和冷藏裡面還有冷氣,下面要比上面好點,此故障基本就是冷凍室上面的風扇電機壞了,冷氣抽不上來...

充電的時候指示燈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嗨!應該您的電池是進入休眠模式,需要連線電腦充電至少半個小時以上才能正常回開機。充電的答 時候手機上方的指示燈會不亮 慢閃 快閃 正常亮起依次變化,建議您以後不要將電量耗盡才充電,隨用隨充就可以。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1 是電池的問題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