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汽車門裡邊上裝的紅色小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啊

2021-04-15 06:15:01 字數 3681 閱讀 5262

1樓:風鈴へ翅膀

汽車報警器,一種汽車防盜裝置。有些高配車型帶自動大燈的,這個是光線感應的,當光線比較暗的時候,大燈開關開在自動大燈的位置時,大燈就會自動開啟。

2樓:匿名使用者

指示燈,告訴盜車賊:本車有防盜,不要來找我。

汽車前面有個紅色的指示燈一閃一閃的這是什麼意思。如果是防盜指示燈我觸碰車的時候為什麼不叫。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發動機防盜系統指示燈,並不是震動感應,碰它是不會響的,啟動車門是會響的。如果用機械鑰匙開車門就會報警,鎖車後車門及後備箱被別人開啟,也會報警。發動機防盜是人們開發的鎖止系統。

因為汽車門鎖具有一定的互開率,降低了汽車的防盜功能,英文名immobilizer。對於已裝有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的轎車,即使盜車賊能開啟車門也無法開走轎車。

典型的發動機防盜鎖止系統是這樣工作的:汽車點火鑰匙中內裝有電子晶片,每個晶片內都裝有固定的id(相當於身份識別號碼),只有鑰匙晶片的id與發動機一側的id一致時,汽車才能啟動;相反,如果不一致,汽車就會馬上自動切斷電路,使發動機無法啟動。

擴充套件資料:

發動機防盜系統使用注意事項:

1、當將鑰匙插入點火開關鎖芯並將其扭至「on」位置時,請勿在點火開關鎖芯附近放置具有強磁場的物品。

2、請勿將鑰匙置於特殊的高溫或低溫環境下。

3、不要將鑰匙隨意跌落於地面上。

4、不要用重物擠壓鑰匙。

無法起動發動機時,請將鑰匙扭至「acc」位置,然後再將其扭至「on」位置,此時請檢查:

1、鑰匙是否是合法的鑰匙。

3、鑰匙內的防盜轉換器是否完好無損。

4、點火線圈是否完好無損。

4樓:帥的陰魂

給你最專業的回答:

紅色指示燈是你在駐車,鎖車後,亮起的警示燈,這個燈會亮大概3-5分鐘,根椐車型的不同,當燈自動滅掉後,用非正常手段開啟車門時,汽車會發出報警轟嗚聲!不信你可以熄火後,自己坐在車裡,然後用鑰匙鎖門,等燈熄滅後,你拉車門內拉手,它會非常響的警告你,這車名花有主了!

5樓:快下崗了

是防盜指示燈,觸碰車的時候不叫雙閃燈不閃是靈敏度調的低。如果觸碰車的時候雙閃燈閃而不叫,是喇叭有問題或使用靜音了。

6樓:請叫我老公

你確定不是雙閃報警燈?

7樓:匿名使用者

喇叭壞了,或者碰的輕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cx70 16款怎麼沒有報警指示燈 是電子報警器 是不是要裝一個報警器才有個小燈閃閃的

轎車前擋風玻璃下面一閃一閃的小紅燈是什麼呢?

9樓:痴情鐲

前擋風玻璃下邊有個小紅燈一閃一閃的是防盜指示燈。

汽車發動機防盜燈如果以1次每1到2秒的頻率閃爍就是正常的。說明該車的發動機進入防盜狀態,發動機防盜開始起作用了,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車主去將它解除,而且耗電量也是微乎其微的,對蓄電池來說也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如果蓄電池沒電,車輛防盜系統會將車輛鎖死,無法通過遙控器進行解除防盜,開啟車門和發動發動機。

需通過機械鎖開啟,並對蓄電池進行綁電或更換。

10樓:澤爾微微

汽車防盜器工作的顯示燈。

當你按下防盜器的關鎖鍵時,這個燈就開始閃爍了,如果按下開鎖鍵,這個燈就不會閃了.主要是提醒自己防盜器是否有工作。

11樓:金猴金茂花國

車裡左角控制檯有一個紅燈總是一閃一閃的,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擋風玻璃下面有小紅燈在一閃一閃,這個是幹什麼用的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防盜器燈【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鎖上車門後儀表盤上有個小紅點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鎖車後儀表盤有紅燈閃爍說明車子已經進入防盜模式,這是一種電子防盜模式。

電子防盜系統的型別主要有:

1、鑰匙控制式。

通過用鑰匙將門鎖開啟或鎖止,同時將防盜系統設定或解除。

2、遙控式。

防盜系統能夠遠距離控制門鎖開啟或鎖止,也就是遠距離控制汽車防盜系統的防盜或解除。

3、報警式。

防盜系統遇有汽車被盜竊時,只是報警但無防止汽車移動功能。

4、具有防盜報警和防止車輛移動式的防盜系統。

當遇有竊車時,除音響訊號報警外,還要切斷汽車的起動電路、點火電路或油路等,起到防止汽車移動的作用。

5、電子跟蹤防盜系統。

該系統分為衛星定位跟蹤系統(簡稱gps)和利用對講機通過**控制中心定位監控系統。 電子跟蹤定位監控防盜系統是利用電波在波朗管地圖上顯示被盜車位置並向**報警的追蹤裝置。

擴充套件資料

電子式防盜器有如下四大功能:

1、防盜報警功能

這個功能是指在車主遙控鎖門後,報警器即進入警戒狀態,此時如有人撬門或用鑰匙開門,會立即引及防盜器鳴叫報警,嚇阻竊賊行竊。

2、車門未關安全提示功能

行車前車門未關妥,警示燈會連續閃爍數秒。汽車熄火遙控鎖門後,若車門未關妥,車燈會不停閃爍,喇叭鳴叫,直至車門關好為止。

3、尋車功能

車主用遙控器尋車時,喇叭斷續鳴叫,同時伴有車燈閃爍提示。

4、遙控**門鎖。

當遙控器發射正確訊號時,**門鎖自動開啟或關閉。電子遙控防盜裝置的遙控器、電子鑰匙都有相對應的密碼。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車,發動起來有沒有,發動起來如果沒有,有可能是防盜指示燈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防盜警告燈工作時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嗎?如果你做裡面了那就去安全帶沒扣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的,防盜狀態

晚上車裡面一閃一閃的那個紅燈是做什麼用的啊?

19樓:w神影無蹤

在轎車裡一閃一閃的燈是防盜燈。它的作用是:當車上人員下車後司機用遙控器把車門鎖上時,這時候這燈就會閃爍說明此車的防盜以起控。

如果這時候有人要非法開啟車門的話,此時防盜器就會不停的報警,還起到一個警告壞人此車裝有防盜器遠離此車的訊號。

希望我的解答對你問題有所幫助,不懂歡迎追問哦!覺得滿意請給個採納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擋風玻璃下面有小紅燈在一閃一閃,這個是幹什麼用的呢?

新騏達(高配)關閉車門後,安全指示燈(就是在儀表盤上有個小車一樣的圖示) 紅色的光一閃一閃的是怎麼回事?

21樓:殘陽丶

會不會是安全帶未系提示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鑰匙是不是忘記拿出來了

車內有個紅點一閃一閃的,什麼情況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在車的什麼位置?什麼車?

一般來講,應該是gps定位器 ,或者鎖車搖控接收器。

汽車上的紅色的油壺燈一閃一閃的是什麼意思。開著去買菜的時候沒

如果是油表燈紅燈亮說明是缺汽油了,如果是油壺行一閃一閃的說明是缺機油 潤滑油 了。汽車儀表盤油壺形狀的燈應該顯示的是機油壓力。如果機油缺失,或者壓力不足及壓力過高,機油壓力報警燈就會亮起。你這種一閃一閃的應該是缺機油或者是機油壓力不足引起的。應該馬上停車,檢視機油液位是否正常?汽車上的紅色油壺燈亮著...

炫麗汽車儀表裡的小扳手一閃一閃的車打不著是怎麼了

我的m4也和你情況一樣,去4s店查了,都檢查不出來是什麼問題,都是敷衍了事,甚至還 說是什麼車子自己檢修系統,過一會就打得著了。有內行的請給我們個答案吧 求您了 我的m4也一樣啊 去4s檢查也檢查不出來,店裡還敷衍的說什麼 是自帶的什麼檢修系統,過段時間就打著了,太坑爹了。長城炫麗儀表裡的小扳手一閃...

馬路上一閃一閃跟拍照一樣的是什麼燈啊

卡口攝像頭。一般是由雷達機和攝像機 含閃光燈 兩部分組成,這類攝像頭主要是用來抓拍超速等行為。卡口攝像頭測速分為線圈測速和雷達測速兩種方式,線圈測速的線圈是切割在地面上,開車的時候是很難注意到的,而雷達測速的雷達機是裝在杆子上,但由於個頭很小也很難注意到。卡口攝像頭裝在高速公路,和省道,國道的重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