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回一本愛情小說

2022-05-05 08:25:15 字數 856 閱讀 1174

1樓:匿名使用者

《逃婚俏伴娘》

【anny屠】絕色清純小伴娘被朋友稱作為伴娘專業戶,因為她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做伴娘,只因為那一條條美麗的伴娘禮服裙。一次為姐妹做伴娘的過程中新娘竟然落跑,因為是兩個顯赫家族的政策婚姻,事關重大,所以新郎讓小伴娘臨危冒充一下新娘過關,anny開始心軟答應了,但是最後還是在踏入禮堂後發生心理障礙踩著七寸跟轉身在眾目睽睽下逃走了。

【陳少】跨國集團的少帥,這場婚禮的新郎,新娘伴娘在同一天上演兩次落跑戲碼,他卻只想找anny的麻煩,故意收購她所在的公司,只為了控制她俘虜她欺負她。因為,在看見anny穿上婚紗冒充新娘踏入禮堂走向他的那刻,他已經不自覺的淪陷---------

【魏恆星】五星級酒店的總經理,在前往恭賀新人的時候,無意中英雄救美護住了逃婚的小伴娘,撿到了一份特殊的禮物,從此陷入了愛情海-----------

本文已經簽約出版,屬青春版『珠光寶氣』,情感真實度100%的富二代和灰姑娘的曲折愛情故事,一本值得收藏的總冠軍佳作。

這是一本花樣迭出的都市偶像劇,一個充滿浪漫氣息的現代灰姑娘傳奇,作者通過細膩的情感堆砌,爆笑幽默的對白以及步步驚心的商戰硝煙,鍛造出了情感真實度100%的青春**。

2樓:匿名使用者

《逃婚俏伴娘》 文 / 涅盤灰

兩個顯赫家族的政策婚姻,事關重大,新娘卻臨時落跑!小伴娘臨危受命,心軟答應冒充準新娘,卻在踏入禮堂的最後一步,心生猶豫,轉身踩著七寸高跟鞋於眾目睽睽下逃走了!新郎大喊:

「看你往**逃!」,於是一幕追你到天涯海角的浪漫愛情由此上演!

第二屆華語言情**大賽冠軍榮耀之作!感動粉絲千萬!

言情天后涅盤灰在這部愛情逃生偶像劇中巧妙的構思,娛樂的同時感動了愛情,是2009最動人心絃的愛情小品。

想找一本言情小說,想找一本言情小說

現在的 很多,你講的這本我好像看過,但是名字忘記了。給你推薦幾本好看的 吧!第一部 蘭陵繚亂 第二部 桃花依舊 第三部 歸鳳隱 第四部 錦衣之下 這幾部都是我自己看了覺得挺不錯的 皇后很bai萌很傾城du 一縷相思古代言情完本zhi 2015 05 15 皇上,是你自己脫還是dao我回 幫你?嬌媚的...

求親們幫忙尋找一本小說。我現在很想找回以前看的那本小說,可

是上仙難求,奈何情深麼?還是九重天,逍遙調?這個情節太常見了 以前看過的一個 忘了叫什麼了,現在巨想看,名字是什麼?親們 5 只有這麼點資訊是很難找的!我剛剛去找了下,女主角叫做餘佳的 還真不少!不過看了下里面的簡介,都不是你要找的內容,建議多提供些細節,儘自己最大努力記起一部分情節,這樣方便幫你尋...

一本校園愛情小說的名字!男女主人公小說一開始好像就分手了,但

親,類似這樣的 比較多,我看過晴空藍兮的 良辰詎可待 好像和你說的挺像的。但看得有點久遠,不知是不。校園愛情 女主與男主分手,幾年後又在一起 顧漫 何以笙簫默 樓雨晴 沒有嫦娥的中秋節 分手日記 十年 親,求一本校園愛情 的名字。男女主角分手了以後又在一起了的,是在學校裡複合的,不是在以後的工作.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