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找一本言情小說,想找一本言情小說

2021-03-04 09:17:37 字數 2284 閱讀 185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很多,你講的這本我好像看過,但是名字忘記了。給你推薦幾本好看的**吧!

第一部: 蘭陵繚亂

第二部:桃花依舊

第三部:歸鳳隱

第四部:錦衣之下

這幾部都是我自己看了覺得挺不錯的

2樓:娣謹君

皇后很bai萌很傾城du

一縷相思古代言情完本zhi

2015-05-15

「皇上,是你自己脫還是dao我回

幫你?」嬌媚的聲音答響起,榻上被五花大綁且下了藥的男人一頭冷汗,這個小妖精到底想幹嘛?哼!

新婚之夜就翹班!皇上就了不起嗎?!看她這個21世紀的小魔女如何使用馴夫三十六計,收服妖孽皇帝

是這個嗎?感覺情節很像的

3樓:蒲良驥戶昌

這個還不知道,不過我這裡有其他的言情**,如果有興趣,我可以傳送給你。

4樓:清風通話

一是形象好,會吸bai引更du多女生的目光,不管男人和zhi女人都dao愛美,都喜歡一些版美得流連忘返的東西,權

想找一本言情**?

5樓:鍾文

《壞爹地:總裁的灰姑娘》

命運——既人生的主宰者,開始背離後逐漸沉沒於黑暗的泥沼之中!

她和她同一天出生,6歲被同一個人收養!

他低頭「以後叫我叔叔!」

他給一個女孩世上最名貴的鑽石,讓她成為不可褻瀆的公主。

他給另一個女孩世上最卑微的沙粒,讓她成為低等髒亂的灰姑娘。

公主住在佈滿蕾絲的房間裡,她住陰暗的雜物房裡!

10歲,叔叔說女孩留長髮很好,她偷偷留著,結果被他一刀剪了!

12歲,叔叔說她**太白,強行在她臉上塗泥巴!

6樓:道覓霜昊乾

書名作品資訊

時代地點

7樓:傅澍伯蓮

八夫臨門

本文是yy+雷文+囧文,慎入!!!十八以下及男人自覺繞路】穿過去,坐擁七個帥老公,最小的還只有六歲,是誰那麼沒人性?!

慢著……這七個男人還都碰不得,那要來幹嘛?統統休掉,休掉!

啥?還要娶?好不容易把家裡那幾條白吃白喝的米蟲解決又要來一個?那豈不是正好兩桌麻將?不要,不要!

嘿嘿,當腹黑男女遇到一個超級無賴腹黑女,統統鬱悶地完蛋!把你們統統派發出去,免得看著撓心。

當全部休完成全之後,暮然回首,自己一個都米剩……本書不求內涵,但求快樂。在看了別人虐文心堵之後,就來看這本吧。不欺女主,只虐男主男配。**正常,偶爾重傷。o(∩_∩)o哈哈~

這是一本異世版地《愛情左燈右行》.

8樓:巧賦陶嵐彩

四月《元宵姑娘》

男主角:花千寺

女主角:田紅豆

內容簡介他是高高在上的小王爺世襲的權位讓他得以在京城呼風喚雨如今這份權威卻踢到了鐵板——一個賣湯圓的平民小丫頭用繡花鞋丟中了他結果她不但不道歉,竟還賞他耳光、踹他小腿末了再跑得遠遠遠!

可惡!有膽招惹他就要有勇氣面對他就不相信,她那小小的湯圓攤壓得過他的王爺府!

兩人拚來鬥去幾回合,眼看他越來越佔上風怎知他卻在看見小妮子死命護著別的男人時生了怪病不但心口泛酸、渾身發熱,眼兒還紅到幾乎冒火只想把這個賣湯圓的姑娘抓過來好生欺陵……

找一本言情**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推薦一本吧!

是個校園文《十三么》雲拿月著

灰常棒啊

10樓:類劍源醉蝶

很不錯的**啊,偶也喜歡啊!

黑潔明的魔力esp系列!

冷麵魅影

豈是他自願成為麵人無表情的人

而是身懷特異功能教旁人敬而遠之

就連親生父母亦害怕得避居美國

直到一個「幽靈」從天花板落到他房

讓他一向平靜的日子從此不再——

她真是開天闢地地球上誕生的第一個笨蛋

透明的身軀比羽毛枕頭還沒重量

笨笨拙拙的動作好笑到像一隻大海獺

都已經沒有形體還要跟他講人身自由

得到他的初吻竟嚷嚷著要洗嘴巴!

十八年來他第一次對女孩子動了真心

卻因場意外莫名其妙地失去她的蹤影

苦苦尋覓了十年毫無成果幾乎讓他心灰意冷

誰料她毫無預警的撞進他厚實的懷中

進而澄清了當年誤闖時空的真正緣由——

男主角:

歐陽青女主角:林菱

11樓:邛蕙竹恨寒

是不是程淺的《不該欺負你》

求一本言情小說,求一本言情小說

合界縱橫 作者 千鳥 簡介 空洞中,一被聖光包圍的巨大浮空城緩緩落了下來,閃電更加賣回命的舞動,攻答擊著這方天與地。浮空城自虛空中出現,聖光慢慢褪去。閃電也慢慢撤走,轟,一股氣浪以浮空城為中心向八方擴散,天空中慢慢凝成一朵朵白雲,白雲越來越大,慢慢的,一朵朵的白雲連成一片,形成一團雲漩,將浮空城圍與...

想找一本言情小說?忘了書名是什麼了

全bai能老公胡塗妻 己完結作者du 夏娃說他是全天zhi下最全能 dao的老公也不為過瞧版 他三權天兩頭得為妻子收爛攤子就知道了 前天是幫她蓋狗屋,昨天是為她買貓籃 今天則是理出一間空房給她所撿到的流浪兒住唉!任他們家房子再大,也容不下她的同情心 偏偏她長得美,就是什麼 好事 都能煞到 他對貓毛過...

求一本言情小說名字,求一本言情小說名字

一直照顧他。每晚都在他的耳邊說話。男主角自己不知道。還怪女主角是她害死了他喜歡的那個女的。然後女主角知道自己又懷孕了。就又離開了。男主角再去找她的時候發現她已經幫他生了2個小孩。最後他們結婚了。希望哪位知道的人告訴我叫什麼名字.有好多這樣的,再具體些 求一本言情 的名字 150 花落燕雲夢 作者 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