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書,一本反穿越言情小說,求書名,一本言情小說,女主是穿越的,然後第二次穿回去男主裝失憶。

2021-03-04 07:34:18 字數 1246 閱讀 6556

1樓:

哈,有啊不過不怎麼樣,相信我啦有``

2樓:匿名使用者

《清抄朝老爸現代媽》

《清朝襲老爸現代媽2》兩部

「前日,五名遊客在北京西郊外發現了一個古老的巖洞,幾人冒險進去,結果裡面竟驚現兩副疑似古代的骸骨。據瞭解,從那兩副骸骨身上的殘留衣物看來像是清朝年間的宮服,兩人臨死前在地上留下一行字——『十五,你在**?爸爸媽媽好想你……』死亡原因還不明……」

3樓:莪de地盤

我可以給bai你一個 言情du**zhi網 是

****guanhuaju.*** 這裡面什dao麼都有 也有穿越的專 並且很多屬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我看過回家我給你找找一定找的到,

求書名,一本言情**,女主是穿越的,然後第二次穿回去男主裝失憶。

5樓:小沙彌

親吶,這個範圍有點廣啊,你從**看的**啊?按圖索驥才能找到啊!

求一本穿越言情**,內容記不清了,是說女主穿越到古代成了男主最不受寵的一個小妾,是魂穿,求書名。

6樓:sweet辰彐

穿越淪為暴君的小妾、、、

7樓:俊餘y俊餘

好多穿越都是這樣的內容

8樓:奧巴馬語錄

這種書一抓一大把,,

9樓:方蘭蘭

書包網裡有很多什麼型別的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庶女好像是這樣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節穿越**太多了吧,能不能詳細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這個,不過我有其他穿越的

求一本短篇的穿越言情**名

13樓:積極點

星葶:《獨傾無情郎君》,男主:司徒烈,女主:關如月

關如月習遍各種武術偏獨嚮往古代才有的飛簷走壁為一償宿願她搭時光機來到渭城....哇!才剛「掉」到唐朝就有幸目睹高手大展身手只見眼前冷酷男人三兩下就將敵人打得落花流水真是太幸運了!

不費吹灰之力就碰到這麼優的飯票幸好她機伶,要行走江湖當然就得以**示人瞧,這會就能肆無忌憚地賴上他,可這冷血動物竟一路當她是**人…

找書求一本言情小說,找書,求一本言情小說書名

呼嘯山莊 這有點象,不過是國外的挺好看 1l的我服了你了 lz我也想要這本書 當時我看的時候就沒完結,現在我差不多都要淡忘了 謝謝你的帖子 哪位好心人幫幫我和lz 交錯時光的愛戀 掌紋裡的愛 山伯爵 我也看過,是 山伯爵 沒錯 i can.找書,求一本言情 書名 50 絕世神醫 腹黑大小姐。詳細資訊...

求一本言情小說的書名,求一本言情小說的書名。急!!

古靈的 鳥籠裡的暹邏貓 我的最愛 嘿嘿需要文 留一下郵箱我發給你 求一本言情 的書名!不是古靈,是孟華的 情之森 情未央 同一個作者寫的,只不過側重不同。一本主要側重男女主角的日久生情,另一本主要是說男主前女友回來以後他們的糾葛 孟華 情未央 一場擦槍走火的意外,使得她懷了丞風的孩子,也造就了一段有...

求一本古代言情的書名,想求一本言情小說的書名!

情節好熟悉呀,是有點印象,就是一時半會兒記不起來具體的,先列下幾本古言的,歌落浮華 狼尾 一等女官 白鷺霜 傾城一笑只為君 蘇玄機 權臣也是逼出來的 十七 亂世佳人 水清滄浪 看下有對的沒,只能先幫到這裡了,看下吧 想求一本言情 的書名!5 寵妃是個山大王 萬獨樓 天上掉下個媳婦 安安 這兩本怎麼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