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東西著起來是藍色的有什麼東西是藍色的?

2021-03-06 02:17:16 字數 7150 閱讀 2382

1樓:不想你

硫,氫氣,一氧化碳等燃燒都是藍色火焰

2樓:彼此傳遞正能量

煤氣燃燒時是藍色火苗。

3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東西,看起來都是藍色的,還有,海水看起來也是藍色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氫氣,磷,天然氣等燃燒都是藍色火焰

5樓:努米婭

酒精和純度高的天然氣,一般純度能源著起來的顏色都是藍色的,還有磷粉都可以是藍色的。

6樓:不歸硯不歸硯

液化氣點著了不也是藍色的火嗎,他那個是不是液化氣那個粉塵呢,肯定是什麼化學粉末

7樓:梅雨時節

很多東西看起來都是藍色的,比如天空,火焰的一部分,大海。這是因為大氣或其他物體對太陽光的散射作用,使我們看到的呈現藍色。

8樓:清水樣的女孩

酒精啊,酒燒起來的顏色就是淺淺的藍色。一氧化碳燃燒也是藍色的火焰。

9樓:匿名使用者

藍色的東西很多。藍藍的天空。

10樓:莫如盡

你好,酒精燃燒是藍色火焰。

11樓:迷了他20年

藍色的東西看起來就是藍色的。

12樓:可愛的硬漢

看起來是藍色的有天空,大海,地球的**都是藍色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13樓:和藹的餘濤

天然氣燒起來是藍色的。酒精燒起來也是藍色的。

14樓:活的魂有靈人

塑料和膠著起來是藍色的,還有酒精、硫磺,著起來也是藍色的。

15樓:楊小平

大海看起來是藍色的,天空看起來也是藍色的

16樓:風女子

麟或者酒精燃起來大概是這樣的,你也可以直接問他呀

17樓:真誠無怨無悔

天然氣、液化氣、塑料。

18樓:ssun小帥

天空看起來是藍色的,也是多變的

19樓:陪在你身邊

你有沒有見過磷這種物質?當他找起來燃燒的時候,它就是藍色的,看起來非常漂亮磷

20樓:

磷,藍色火焰,比較輕,比空氣輕

21樓:雨葉

磷著**來是藍色的,就是我們經常說的鬼火

什麼東西著起來是藍色的?

22樓:吞月飛馬

硫在氧氣中燃燒是深藍色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酒精是那種固態工業酒精。飯店吃火鍋的那種。

24樓:小巷微雨靄芳原

火機的那個火焰找起來是藍色的。

25樓:樸實無華

要說到是什麼東西,找起來的顏色是藍色的,我覺得天然氣也就是我們家的天然氣灶具的爐子火焰就是藍色的。

有什麼東西是藍色的?

26樓:地下水汙

一,藍玫瑰

為薔薇科薔薇屬直立灌木,高可達2米。是一種轉基因的玫瑰品種,被植入三色紫羅蘭所含的一種能刺激藍色素產生的基因,花瓣因而自然呈現藍色。花期5-6月。

二,藍星花

藍星花是多年生半蔓性常綠灌木。花期全年,適合庭院美化,花壇,盆栽或地被。花為腋生,合瓣花,花冠五裂藍色,中心白星形。

三,藍莓

藍莓有常綠也有落葉,花為白色或粉紅色,藍莓果實大小、顏色因種類而異。多數品種成熟時果實呈深藍色或紫羅蘭色。

四,大海

站在海邊,極目遠望,大海是藍色的。然而,當你舀起一盆海水觀察,你會發現海水是無色透明的。這是因為當海水明淨清澈時,目光中被海水吸收最少的藍光和紫光就反射和散射到我們眼裡,我們看見的大海就呈現出藍色。

五,藍天

藍天,即地球的大氣層,正常情況下常呈現藍色。9世紀80年代,瑞利發現空氣本身的氧和氮等分子對陽光就有散射,而藍色光容易被散射,空氣分子的散射就可以作為「天藍」的主因。2023年愛因斯坦科學解釋了藍天的原因,即空氣自身的密度漲落等對陽光的散射形成了藍天。

27樓:洛燕楠

1、在光學上的在可見光譜中,藍色光的波長短於綠色光,而比紫色光略長些,穿透空氣時形成的折射角度大,在空氣中輻射的直線距離短。每天早上與傍晚,太陽的光線必須穿越比中午厚三倍的大氣層才能到達地面,其中蘭紫光早已折射,能達到地面的只是紅黃光。所以早晚能看見的太陽是紅黃色的,只有在高山、遠山、地乎線附近,才是藍色的。

它在視網膜上成像的位置最淺。如果紅橙色被看作前進色時,那麼藍色就應是後退的遠漸色。

藍色的所在,往往是人類所知甚少的地方,如字宙和深海。古代的人認為那是天神水怪的住所,令人感到神祕莫測。現代的人把它作為科學**的領域。

因此藍色就成為現代科學的象徵色。它給人以冷靜、沉思、智慧和征服自然的力量。

2、在色譜中,藍色是冷色調,但是他又是青色與品色相融合的顏色,冷靜中多了幾分感性的情感。

下面對於藍色作一個分析:

天藍:最淺的藍,幾乎不含有紅的痕跡,好像天空的清冷。是代表 初始 的顏色,是生物在年輕時的代表(成熟色是綠色)。

在心理暗示來說,天藍和粉紅色一樣,都是「安撫色」,是令人安靜並放鬆的顏色。

湖藍:深邃的藍色,卻又帶著跳脫的亮光,美麗的像是沉浸在無盡的靜謐中的湖水。代表的意思是 等待 。在顏色的暗示來說,是禁語的顏色,通常在充斥這樣顏色的地方,人們的對話都會減少。

寶石藍:傳說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顆藍色的鑽石。所以寶石一樣的靚麗幽藍就成了 希望 的代名詞。在心理上,寶石藍和紫色一樣,都會給人高貴的感覺,並且引起人們的注意。

孔雀藍:是藍色中最神祕的一種,幾乎沒有人能確定它正確的色值所在,是模糊色的一種,不同的人會對它有不同的詮釋,代表的意義是 隱匿 。在印刷領域裡,這種顏色會和設想分開很大的誤差。

在精神領域裡,這個顏色是遙不可攀的神界的顏色,是除了金銀以外的一個特殊色。

藍:正藍,和它的英文名字的含義一樣,是 憂鬱 的代名詞。平分藍色系列的青色和紅色在這裡完美的統一了數值,展現出夜空的微微紫色的深藍。

在心理學上,深藍會給一些容易接受暗示的人以壓迫感,但是有會讓保有樂觀態度的人產生放鬆的心態。

藍紫:就是藍莓的那種顏色,喜歡漿果的人看到這個顏色就會想到森林的掩映中一個個小藍莓的酸甜味道。這個顏色的意思也和藍莓一樣:

神祕 。在,美容領域裡,這個顏色會給人安靜的**的感覺,而在一般的運用上,因為顏色太過於擴張化而給人驕傲的感覺。

28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大海,警車車的燈,藍芽手機,藍墨水,藍鋼筆,藍橡皮,藍車,警服,牛仔褲,藍色多瑙河,藍色礦泉水瓶,藍色玻璃杯,藍水晶,藍寶石,德國鳶尾花,外國眼睛,檯球2號,屏保,藍色蠟筆,藍色彩鉛筆,藍色指甲油,藍色彩陶,藍色彩紙,藍色眼影,藍色粉筆,藍色籃子

29樓:闕煥鄞琪

藍天,大海,塑料袋,救護車的燈,手機,墨水,鋼筆橡皮,車,警服,牛仔褲,多瑙河(呵呵~),藍色礦泉水瓶,藍色玻璃杯,藍水晶,藍寶石,德國鳶尾花,眼睛,巧粉(檯球),屏保,藍色蠟筆,藍色彩鉛筆,藍色指甲油,藍色彩陶,藍色彩紙,藍色眼影,藍色粉筆,ems包裝袋(少量信件的),牛津大學的顏色是深藍色的,劍橋大學的顏色是淺藍色,道路上的指示路標,藍色生死戀!哈哈~

我都覺得我偉大啊!大半夜的容易嗎我!!呵呵~

30樓:嘉琪寶貝

藍忘機,藍曦臣,藍啟仁,藍景儀,藍思追……對了,還有釘釘

31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 大海 藍色筆盒 藍色彩鉛 天空

32樓:匿名使用者

藍天~~藍鳥~~藍玻璃~藍眼鏡~藍海~藍油筆~藍鋼筆~藍彩筆~

33樓:匿名使用者

憂傷的心情是藍色的.

我喜歡藍色,

因為天是藍的,

海也是藍的,

你那純潔的心空 更藍!

34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海.藍色的牆.牛仔褲……這些都是藍色的

35樓:腳下人

網頁上的文字連結(藍色有下劃線)

36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天是藍色 曾經的海是藍色的……………………由於環境的破壞 我們看到的天是灰的 海是髒的

37樓:

能吸收藍色光譜的東西都是藍色的,還是反射藍色光譜的東西是藍色的,我記不太清了。

38樓:苦澀的咖啡

在有限的範圍內所能看到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海洋、windowsxp

40樓:須彌居士

所有藍色的東西都是藍色的!

41樓:

心裡認為它是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

42樓:花事了

天空,海洋,寶石,外國人的眼睛

43樓:玉桂狗

藍色的東西都是藍色!!!

春天什麼東西是藍色

44樓:幸運的森林深處

1、大海

廣闊的海洋,從蔚藍到碧綠,美麗而又壯觀。海的水深比較淺,平均深度從幾米到二三千米。海臨近大陸,受大陸、河流、氣候和季節的影響,海水的溫度、鹽度、顏色和透明度,都受陸地影響,有明顯的變化。

2、天空

天空之所以是藍顏色的,是因為太陽光是七種光組成。七種光中波長較短的是青、藍、紫,光波較短的最容易被空氣分子與空氣中的塵埃散射,所以陽光通過大氣層時其中的青、藍、紫三種光大部分被散射。大氣層中紫色幾乎看不到,因為紫色光在被散射的同時大部分也被吸收,而且人類的眼睛對紫色也並不敏感。

3、藍花楹

藍花楹屬落葉喬木,高達15米。葉對生,為2回羽狀複葉,小葉橢圓狀披針形至橢圓狀菱形,花藍色,花序長達30釐米,直徑約18釐米。

4、諸葛菜

高可達50釐米,**;莖直立,基生葉及下部莖生葉大頭羽狀全裂,頂裂片近圓形或短卵形,側裂片卵形或三角狀卵形,葉柄疏生細柔毛;花藍色、淺紅色或褪成白色,花萼筒狀,紫色,花瓣寬倒卵形,密生細脈紋,長角果線形,種子卵形至長圓形,黑棕色,4-5月開花。

5、葡萄風信子

花期3~5月。花莖自葉叢中抽出,圓筒形,長約15cm,上面密生許多串鈴的小花,花梗下垂,花有青紫、淡藍、白色等。小花多數密生而下垂,花冠小壇狀頂端緊縮,花藍色或頂端白色,並有白色、肉色、淡藍色和重瓣品種。

45樓:匿名使用者

二月蘭、藍花楹、葡萄風信子鳶尾、矢車菊、薰衣草都是春天開的,藍色或藍紫色。角堇、三色堇、銀蓮花也有藍色品種,都是春天開的

46樓:筆記本

春天有二月藍。天空海洋。

47樓:新婚軍嫂

天空,大海,葡萄風信子。

什麼東西是藍色的?

48樓:潘多拉魔盒

最簡單的說法是天空和海洋是藍色的。

具體分析如下:

固體的有:固態氧氣(淡藍色雪花狀)、cuso4·5h2o、cu(no3)2·3h2o、cucl2·h2o(綠色至藍色粉末或斜方雙錐體結晶)、cu(oh)2、亞鐵氰化鐵(ⅲ)fe7(**)18⋅14h2o(深藍色粉末)、靛藍亮藍等染料。

液體的有:cu2+溶液(cucl2需為稀溶液)、[cu(oh)4]2-溶液(絳藍色)、[cu(nh3)4]2+溶液(深藍色)、液氧(淺藍色)、n2o3(低溫時深藍色)

氣體:o3(淡藍色)

49樓:大狗白水瓶

在許多國家警察的**是藍色的。警察和救護車的燈一般是藍色的。因為藍色有著勇氣的意義。

海洋是藍色的。

天空是藍色的。

藍皮書的封面是藍色的。

什麼東西是藍色的?

50樓:匿名使用者

1、在光學上的在 可見光譜 中,藍色光的 波長 短於綠色光,而比紫色光略長些,穿透空氣時形成的 折射角 度大,在空氣中輻射的直線距離短。每天早上與傍晚, 太陽的光 線必須穿越比中午厚三倍的大氣層才能到達地面,其中 蘭紫 光早已折射,能達到地面的只是紅 黃光 。所以早晚能看見的太陽是紅黃色的,只有在高山、 遠山 、地乎線附近,才是藍色的。

它在 視網膜 上成像的位置最淺。如果紅橙色被看作前進色時,那麼藍色就應是後退的遠漸色。 藍色的所在,往往是人類所知甚少的地方,如字宙和深海。

古代的人認為那是天神 水怪 的住所,令人感到 神祕莫測 。現代的人把它作為科學**的領域。因此藍色就成為現代科學的象徵色。

它給人以冷靜、沉思、智慧和征服 自然的力量 。 2、在 色譜 中,藍色是 冷色調 ,但是他又是青色與 品色 相融合的顏色,冷靜中多了幾分感性的情感。 下面對於藍色作一個分析:

天藍:最淺的藍,幾乎不含有紅的痕跡,好像天空的清冷。是代表 初始 的顏色,是生物在年輕時的代表(成熟色是綠色)。

在 心理暗示 來說,天藍和粉紅 色一 樣,都是「安撫色」,是令人安靜並放鬆的顏色。 湖藍:深邃的藍色,卻又帶著跳脫的亮光,美麗的像是沉浸在無盡的靜謐中的湖水。

代表的意思是 等待 。在顏色的暗示來說,是禁語的顏色,通常在充斥這樣顏色的地方,人們的對話都會減少。 寶 石藍 :

傳說希望女神的原型就是一顆藍色的鑽石。所以寶石一樣的靚麗幽藍就成了 希望 的代名詞。在心理上,寶石藍和紫色一樣,都會給人高貴的感覺,並且引起人們的注意。

孔雀藍 :是藍色中最神祕的一種,幾乎沒有人能確定它正確的 色值 所在,是模糊色的一種,不同的人會對它有不同的詮釋,代表的意義是 隱匿 。在印刷領域裡,這種顏色會和設想分開很大的誤差。

在精神領域裡,這個顏色是遙不可攀的 神界 的顏色,是除了金銀以外的一個特殊色。 藍:正藍,和它的 英文名字 的含義一樣,是 憂鬱 的代名詞。

平分藍 色系 列的青色和紅色在這裡完美的統一了數值,展現出夜空的微微紫色的深藍。在 心理學 上,深藍會給一些容易接受暗示的人以壓迫感,但是有會讓保有樂觀態度的人產生放鬆的心態。 藍紫:

就是 藍莓 的那種顏色,喜歡漿果的人看到這個顏色就會想到森林的掩映中一個個小藍莓的酸甜味道。這個顏色的意思也和藍莓一樣:神祕 。

在,美容領域裡,這個顏色會給人安靜的**的感覺,而在一般的運用上,因為顏色太過於擴張化而給人 驕傲 的感覺。

鰲象徵著什麼寓意,有什麼東西象徵著什麼意義?

鰲頭是指宮殿大殿前石階上刻的鰲的頭,考上狀元的人可以踏上。後來用 獨佔鰲頭 比喻那些在各個領域取得第一名的人,也表示祝願人們節節高升,勇奪第一。獨佔鰲頭唐宋時的皇宮正殿,放置了龍和鰲的石雕像於正中臺階石版上。考中殿試進士者,列隊立在階下迎接金榜,而頭名狀元則站在鰲的石像前,故稱 獨佔鰲頭 鰲,繁體寫...

有什麼東西是比較養胃的?什麼東西養胃

我知道的有小米,小米有健脾的作用,特別適合消化不良 脾胃虛弱的人食用。小米可以預防嘔吐 反胃。煮小米粥,等小米粥冷卻後沉澱,可以看到粥上面浮有粘稠物,叫做粥油。粥油可以健脾 補元氣 益腎,很適合慢性胃潰瘍者 慢性胃腸炎食用。馬鈴薯有調理腸胃 益氣健脾的功效。特別適合習慣性便秘 胃及十二指腸潰瘍疼痛的...

戴什麼東西可以轉變自己的運氣呢,有帶什麼東西在身上可以給自己運氣好一點的嗎

可以帶水晶 別說不信這些,還挺有用的。我之前帶了粉晶 是招桃花的 還有別的是辟邪 帶好運的 你可以去店裡買。水晶不要被別人碰到 不然會沒用的 除非還要拿去消磁 水晶挺靈的 滿意給分 謝謝 有帶什麼東西在身上可以給自己運氣好一點的嗎 有時候運氣不好做什麼都感覺到很背,做什麼都不順利,感覺好像什麼事情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