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上這個起的什麼東西啊,腿上這是長了什麼東西啊?癢 不知道是不是蘚

2022-07-20 02:55:20 字數 3305 閱讀 9749

1樓:牧辰陽

這個你應該找個醫院,然後到**科專業的醫生看看。因為從**來看,也無法回答你。所以呢,如果你不放心,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比較好,希望新畢竟身體是自己。

最重要的東西不能馬虎,不能答應下我的回答能夠令你滿意,望採納,謝謝,祝你早日。祝你開心,健康,快樂永遠。

2樓:房孟君

這個你應該要到正規的醫院,然後到**科旺旺專業的醫生。因為從**來看,也無法回答你。所以呢,如果你不放心,還是要去專業的醫院檢查一下,這樣比較好,希望新畢竟身體是自己。

最重要的東西不能馬虎,不能答應下我的回答能夠令你滿意,望採納,謝謝,祝你早日。祝你開心,健康,快樂永遠。

3樓:歧州

這個要去正規醫院,做檢查遵醫囑,不要自己想當然,自行處理是不對的。

4樓:且看

腿上這個起的是妊娠紋,男女都會長,發育期長太胖的人都有妊辰紋,尤其是大腿和腰部都會長妊辰紋。

5樓:

不好意思,見識不夠 幫不到你,建議你最好還是不要大意,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當然,自己感覺不嚴重,那就不用了。取決自己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腿上的這個是脂肪紋,大多數人都有。因為你的**有些時候跟不上你脂肪增長的速度,最終被撐開所留下來的痕跡。不過你應該是疤痕體質 ,一般人是白色的

7樓:

脂肪紋,每個人都有。因為你的**有些時候跟不上你脂肪增長的速度,最終被撐開所留下來的痕跡。

8樓:

腿上的東西胖人都應該長得像是妊辰紋,要不就是靜脈曲張,應該好好的去醫院檢查一下,好好的看一下

9樓:金蘋果

1.身體有症狀要及時去醫院做檢查

2.及時檢查做到早發現早**

10樓:旗景

這是淤青姿勢不對壓的。

11樓:凡事別慌

脂肪紋,因為你的**有些時候跟不上你脂肪增長的速度,最終被撐開所留下來的痕跡。

12樓:

怎麼有點兒像妊辰紋。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是女的,有可能是懷孕的時候造成的,如果是男的有可能是肥胖造成的。

13樓:

這是胖顯的,胖的太快了,就容易長出這種紋來。

14樓:水淹_七軍

生長紋,長身體時,**撐開長得紋路,抹些身體乳吧,解氧。這個瘦子變胖容易長

15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應該是不小心被擠壓造成的,沒事的!

16樓:果猛

可能是類似騎馬或騎車造成的。

17樓:慈梓烴

感覺有的象靜脈曲張,最好去醫院好好檢查,不要小毛病拖成大毛病。

18樓:如夢

有點看不清,但是感覺就和女人懷孕壬辰紋一樣的,如果像妊辰紋就說明你是胖引起的,沒啥事,要是不放心可以去醫院看看

19樓:來自土耳其伶俐的鐵觀音

要是孕婦的話應該是妊辰紋。懷孕的人都有。如果要是男的話就是胖啊,給肉皮撐開了。出現的花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妊娠紋,男女都會長,男的太胖都會有,

21樓:庚靈卉

應該是鬆皮症型牛皮癬吧。

腿上這是長了什麼東西啊?癢 不知道是不是蘚

22樓:自學手繪愛好者

是花斑癬,花斑癬又稱汗斑,為輕微的、通常無症狀的慢性**角質層真菌感染。開始為細小斑點。患者常不自覺,漸成粟米、黃豆至蠶豆大小圓形或類圓形斑疹。

邊緣清楚,與**持平或微微高起。表面覆以極薄糠秕樣鱗屑,有光澤,尤其是對光側看時,皮損表面反光性強。新皮損色深,呈灰色、黃色、棕色、淡褐色或褐色。

老皮損色淡發白。**:**汗斑,可用10%冰醋酸或3克黴唑軟膏或癬敵軟膏外擦,亦可用5%新潔爾滅4毫升,加入75%酒精至100毫升外擦,每日擦2次, 可迅速痊癒。

希望能夠採納

23樓:

有沒有脫屑呢,像風熱瘡,可見於現代醫學中的玫瑰糠疹,開始常於軀幹或上臂或股部發生一個指甲或稍大的橢圓形或圓形淡紅色或黃紅色鱗屑斑,邊緣微高起,上被糠秕樣鱗屑,稱母斑、先驅斑、原發斑,往往被患者忽視。母斑出現後約1~2周,軀幹及四肢近端相繼成批出現形態與母斑相同而形狀較小的紅斑,此稱子斑、繼發斑,皮損橫列橢圓,其長軸與皮紋走向一致,中心略有細微皺紋,境界清楚,邊緣不整,略似鋸齒狀,多數孤立而互不融合。子斑出現後,母斑轉為暗淡,經過中性質乾燥,無溼潤傾向。

消退時先自**開始,由黃紅色轉為黃褐色、淡褐色而消失。邊緣炎症消退後,圍繞中心部鱗屑形成環狀而甚似體癬。

最好到專科醫院就診,中醫**也不錯。

大腿上這個一粒粒的是什麼東西?

24樓:飛贊向

大腿上一粒一粒的可能雞**,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新鮮蔬菜水果攝取維生素來緩解。

25樓:不會飛的魚兒

你好,你說的腿上小粒粒已經存在很多年了,不痛不癢的沒有任何感覺,這麼多年沒有感覺到其他的異常,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可能問題不大!

如果你實在是擔心的話,建議你去當地的正規的大醫院找個專業的有責任心的大夫給你瞧瞧什麼病,找到病根,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查**一段時間,相信很快能夠痊癒的,祝你早日**擁有健康!

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採納,謝謝你的參與。

26樓:伯又夏侯

大腿上一粒粒吐出的就是俗稱雞皮,可以買浴鹽,在洗澡的時候多搓一搓,然後使用身體刷酸產品,會有一定的用處,注意保溼。

27樓:小雨說健康

如果你實在是擔心的話,建議你去當地的正規的大醫院找個專業的有責任心的大夫給你瞧瞧什麼病,找到病根,在醫生的指導下檢查**一段時間,相信很快能夠痊癒的,祝你早日**擁有健康!

28樓:池雍恬

這個是因為你的毛孔被堵塞住了。然後你的體毛沒長出來就成這樣子了

29樓:蒼夭在上

單看**也看不清楚。最好也到當地醫院查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像毛細血管破裂導致的,過段時間可能就好了!

31樓:黛粉豬豬

應該是雞**,多抹潤膚乳液

32樓:甲魚

去找醫生看一下會比較好

我腿上長的這個是什麼東西,請問我腿上長得東西是什麼

你說你腿上長了一bai個什麼東西?不du要怕zhi,現在的醫院這麼發達,你dao 去看醫生。專什麼都不用怕。現在我屬國一些這麼發達,你腿上長了一點小小的東西,不要把自己嚇倒了。我建議你到醫院裡去看一下什麼都知道了,不要害怕。這兩天小小問題就擔心受怕,那你自己會把自己還哭,趕緊到醫院去看一下吧。相信我...

這是什麼東西啊,長大腿上鎖骨那也有個小的。不癢不痛

這是由真菌引起的脂溢性皮炎。請問你 是否曾經生過同樣的毛病?這種病多數由真菌,黴菌引起的,注意衣服消毒處理,衣服不要混合洗滌。這是 癬 有一個小紅瓶癬藥膏擦擦 我鎖骨上長了一粒很硬小小的東西,已經有5個月也不疼不癢,是長了什麼?我以前也有過,摸上去硬的不疼,過段時間自己就消失了 可能是小肉瘤,會動嗎...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這是什麼東西啊

看著像玉米饅頭,光看 不好確定,需要拿實物看下 這是玉米的區域性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鱟科 學名 limulidae 世界上有四種鱟 美洲鱟 蠍鱟 巨鱟與中華鱟 三棘鱟 體長可達60釐米 包括尾長 體重3 5千克。體表覆蓋有幾丁質外骨骼,呈黑褐色。頭胸部具發達的馬蹄形背甲,通常也被稱為馬蹄蟹 h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