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腿上有這個像疤一樣的東西,腿上長了一條條像疤痕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021-03-04 08:30:17 字數 909 閱讀 342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青春期長的比較快形成的紋,可以使用施嫚奇去除的

腿上長了一條條像疤痕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腰上、大腿外側都有,不痛不癢,一點其餘的感覺都沒有,就像一道疤一樣,都十幾年了,跟你這個一樣的,說是長身體的時候長的快抻的,醫生說這叫生長紋

大腿根部有這種像傷疤一樣的東西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真皮層斷裂 我也有 以後會淡下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時間因走路雙腿之間或與**之間摩擦而產生的,老繭

我的腿上有一道一道波紋一樣的東西,像結了疤好了之後的樣子,那是怎麼回事?

5樓:青謎寧爾

**被拉伸後,超過了它本身的彈性,就會出現這種情況(就是皮下的脂肪太多了)

大腿上有一條一條紅色像疤痕一樣的東西這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小方法可以淡來化疤,但是不源可以完全消除疤,bai例如:鮮姜

du去疤痕:創zhi傷愈後容易留下疤痕。如果dao在剛脫痂時,馬上用鮮薑片輕輕擦磨疤痕疙瘩,日擦3次,每次2-3分鐘,生薑切片後輕輕擦揉疤痕,可以抑制肉芽組織繼續生長。

還有按摩法去疤痕:用手掌根部揉按疤痕,每天三次,每次5-10分鐘。

另外還能通過鐳射來修復疤痕,鐳射去疤痕手術是目前**疤痕比較好的一種方法,具有痛苦小、傷害小、效果好等優點,它是通過改變鐳射器的聚焦特性,使鐳射點變成一個光斑,再利用圖形發生器,將光斑按一定圖形掃描,使鐳射斑在瞬間產生的高熱將掃描範圍內的目標組織去除,鐳射去疤痕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大腿上出現紫色的像血管一樣的東西是什麼 會咋樣 (是靜脈曲張還是血管瘤或者其他)

血管瘤是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脈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它起源於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 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 脣 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血管瘤的 目前仍不清楚,近年較多的研究提出了不同的觀點,不過取得共識的...

女生小腿有像蛇皮一樣的,怎麼辦,請問腿上有像蛇皮一樣怎麼辦?怎麼治療?

醫用甘油與白醋混合,比例是1 3.每天塗抹加按摩幾分鐘即可,可以根據個人 嚴重與否,嚴重就多加甘油,雖然很油膩,但是效果很好,本人已經堅持了1年多,遠看基本看不到了,成本也很低,甘油是一瓶500g的,在 上有的賣。10塊左右,比那些藥好多了,我一開始也是試試的,就是麻煩了點,但是為了有好 再麻煩點也...

如何去除腿上的大片胎記小腿到大腿上有一大片褐色的胎記,可以根除嗎

胎記一般可分為色素型及 血管型,常見的色素型包括太田痣 先天內性色素痣 咖容啡斑等 血管型則包括鮮紅斑痣 草莓樣血管瘤等。胎記可以在出生時發現,也可能在出生幾個月後才逐漸發病。胎記有多種型別,建議去正規的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胎記。對於胎記的 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 不同部位 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 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