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腿上有一塊面板很乾,像魚鱗一樣,是不是面板病啊

2021-05-05 15:45:25 字數 802 閱讀 3640

1樓:金華**病防治院

小腿魚鱗病是一種遺傳性疾病,常冬重夏輕,皮損乾燥、脫屑,故**上常以保溼、溫和、輕度剝脫為原則。如外用10%~20%尿素霜羥基酸、丙二醇溶液等可以增強**水合程度;外用維a酸製劑、鈣泊三醇軟膏等可改善**角化程度,減少脫屑,與糖皮質激素藥膏可以增強療效。魚鱗病嚴重的病人可以在冬季口服維生素a或維a酸類藥物,可以明顯緩解病情。

2樓:鮑希榮鞠嫣

魚鱗病患者的**都很乾燥,四肢和軀幹最為嚴重。特別是小腿,大部分魚鱗病患者的小腿上都會有魚鱗一樣的東西,還會有很深的紋路。魚鱗病患者冬季會比較嚴重,夏季**會有所改善,病情較輕的人在夏天和正常的人的**差別不大。

建議你外塗凝甫集魚鱗**霜和甘油。

3樓:淡墨青衫兩相衣

研究表明,魚鱗病這種**病,會讓患者十分的痛苦,但主要說來,魚鱗病給患者帶來的傷害,可以集中在以下四個方面:魚鱗病會遺傳給下一代、對患者精神造成影響、魚鱗病破壞患者**美觀,以及魚鱗病會帶來一定併發症等等,因為魚鱗病帶來較大危害,因此,在患病後,魚鱗病患者應該積極的**,臨床上,魚鱗病雖然難以**,但**魚鱗病的辦法,還是比較多的,其中魚鱗**霜則是一種常見的**方法。天然純植物的凝甫集魚鱗**霜一方面溫和不刺激,另一方面對身體有潤膚的作用,還增加**彈性,保持健康。

魚鱗病如何**呢?**魚鱗病首先應該正確的**,研究表明魚鱗病患者血清中維生素a的含量,明顯低於正常人,他們的機體對維生素a的利用,有先天性缺陷,因此,魚鱗病患者在進行**時,可以適當補充維生素a,比如,可口服或肌肉注射維生素a,維生素a為脂溶性維生素,一般可以在飯後服,但要注意別服用過量。

身上面板幹像魚鱗一樣是什麼病,身上面板很乾,有魚鱗狀,是不是病啊

有可能是魚鱗病,魚鱗病指的是身體粗糙,乾燥,脫屑,呈魚鱗樣外觀,一般與遺傳有一定的聯絡。平時洗完澡後,及時塗抹保溼劑和護膚品,完善 屏障功能,症狀可緩解。小時候也有,後來長大就沒有,以前腿上很明顯 魚鱗copy 是這樣的 表現。比較bai乾燥粗糙並且還有魚鱗紋du路和皮屑可能會伴zhi隨dao瘙癢,...

夢見腿上掉了一塊幹皮

夢見腿上bai掉了一塊幹皮意味du著 交際zhi手腕如果高明運用那麼將有dao你活躍的舞臺。但內是容相反的,用錯地方可是會自找尷尬的。像是適當地吹捧上司 長輩,好運跟著來,不過要確實掌握對方的優點加以宣揚,別把馬屁拍到馬腿上了。此外金錢運也要謹慎些,外出時避免帶多餘的現金在身上。夢見腿上掉了一塊幹皮...

腿上有一塊黑面板上面汗毛比較長是怎麼回事該怎麼去除

應該是胎記,胎記的顏色因人而異的。你去正規醫院的 科看看,如果要去除的話肯定是要進行鐳射手術的。考慮是色素痣或毛痣。建議手術 鐳射嫩膚。去有資質的美容院諮詢一下。腿上長了一塊變黑了 上面的汗毛很重 變黑很有可能是黑色素沉澱導致的,平常多注意清潔和護理,避免穿太過於緊身的褲子,減少摩擦,緩解黑色素沉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