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胳膊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的。可能是什麼原因

2021-05-05 15:45:25 字數 3141 閱讀 8321

1樓:古怪小龍蝦

你的胳膊上起紅點首先考慮下面幾種情況:

先要檢查一下血常規 看看血板數量是否正常,一般血小板減少就容易得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那是需要**的。再有一種是過敏性紫癜,是因為食用或接觸某種物質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所出現的過敏性紫癜有類似症狀,嚴重的就需要**,更重要的是找到什麼是過敏源,再不接觸過敏性物質就好了。還有就是因為身體內內分泌失調引起的**色素沉著, 一般不需要**。

(您要認為我回答的讓你滿意請給加分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很嚴重的什麼病,是由於缺乏微量元素造成你的汗毛不夠硬,長不出**造成的

3樓:

有可能是風疹,建議去醫院檢查。是春季多發病不用擔心。

風疹從接觸感染到症狀出現,要經過14~21天。病初1~2天症狀很輕,可有低熱或中度發熱,輕微咳嗽、乏力、胃口不好、咽痛和眼發紅等輕度上呼吸道症狀。病人口腔粘膜光滑,無充血及粘膜斑,耳後、枕部淋巴結腫大,伴輕度壓痛。

通常於發熱1~2天后出現皮疹,皮疹先從面頸部開始,在24小時蔓延到全身。皮疹初為稀疏的紅色斑丘疹,以後面部及四肢皮疹可以融合,類似麻疹。出疹第二天開始,面部及四肢皮疹可變成針尖樣紅點,如猩紅熱樣皮疹。

皮疹一般在3天內迅速消退,留下較淺色素沉著。在出疹期體溫不再上升,病兒常無疾病感覺,飲食嬉戲如常。風疹與麻疹不同,風疹全身症狀輕,無麻疹粘膜斑,伴有耳後、頸部淋巴結腫大。

風疹經過良好,預後佳,併發症少,但孕婦(4個月內的早期妊娠)感染風疹病毒後,病毒可以通過胎盤傳給胎兒引起先天性風疹,發生先天畸形,如失明、先天性心臟病、耳聾和小頭畸形等。因此,孕婦在妊娠早期儘可能避免與風疹病人接觸,同時接種風疹減毒活疫苗。一旦發生風疹,應考慮中止妊娠。

病人應及時隔離**,隔離至出疹後1周。病人應臥床休息,給予維生素及富有營養易消化食物,如菜末、肉末、米粥等。注意**清潔衛生,細菌繼發感染。

風疹併發症很少,一旦發生支氣管炎、肺炎、中耳炎或腦膜腦炎等併發症時,應及時**。

對密切接觸者加強醫學觀察,注意皮疹與發熱,以利及早發現病人。幼托機構的接觸班級,在潛伏期內應與其他班級隔離,不收新生,防止傳播。

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內分泌暫時失調引起的 不用慌張 吃幾片消炎藥 用溫毛巾覆蓋晚上 幾天就好了 這幾天不要吃辣 腥 和刺激性食品

5樓:

有可能是紫外線過敏,也就是說是紫外線晒的,這種並不是那種暴晒引起的,可能是你本身的**比較不能接受太陽的直照,出門的時候擦防晒,打防紫外線傘,這樣能好些。

6樓:娟

有可能是毛細血管破裂,皮下組織出血,建議服用維生素c一段時間再不好就去醫院看看.

7樓:

是不是汗毛孔啊?

有不少人在夏天的時候容易長,等汗毛長出來了紅點自然就消失了

8樓:蘇州膚康**專科醫院

可能是毛周角化或毛囊炎所致,可以儘快到**病醫院來檢查**。

胳膊的**下面長了很多很小的小紅點,不痛不癢也沒凸起,身上其他地方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吧?可能是吃錯東西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豆類等,應少吃為佳。 意見建議:病者亦應避免各種刺激**的因素,例如搔抓、用鹼性強的肥皂或過熱的水洗浴、不要讓陽光直晒著患溼疹的地方等。意見建議:有溼...

11樓:膠家當馱

李生 段攻 故事三《雨錢》;第3集上

手臂上長很多小紅點,不疼也不癢,摸上去有顆粒感是怎麼回事呢

12樓:人在紐約

千萬別誤會,這些小顆粒並不是粉刺,而是毛周角化症。

仔細檢查一下,我們很多人身上**的毛孔,都會有那麼一點一點發紅的小凸起,更嚴重些的,毛孔顏色會變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所以毛周角化症又俗稱「雞**」。

毛囊角化症是相當常見的**問題,它是一種角質化代謝異常的體顯性遺傳,有50%機會,會遺傳給下一代,症狀通常是從青春期開始明顯,到30、40歲會愈來愈不明顯,一般來說也不會留下什麼後遺症。發生率40主要好發於上手臂外側面、大腿伸側面,嚴重時,甚至連手肘外側面小腿伸側面都會有,看起來會像是有角質堆積在毛囊開口的現象,厲害時還會有周圍 發紅或腫脹的現象,而讓人誤會以為自己的手臂或是大腿長了許多粉刺和發炎痘痘,但若勉強去擠它,就會造成紅紅的斑點。

如果毛孔有一點一點的發紅,甚至摸起來會感覺一粒一粒的凸起,這就是毛囊角化症。再嚴重一點,毛孔的顏色會更深,呈現暗紅或褐色,顆粒也會更粗糙,看起來很像是雞皮疙瘩。它最常出現的部位,是在上臂外側、大腿、頸部,有些人甚至整個背部、臉頰,都會出現毛囊角化的症狀。

毛囊角化是一種先天基因導致的體質。

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造成一粒粒的小凸起。一些具有異位性**炎、魚鱗癬的患者,通常也患有毛囊角化症。

所以,如果胳膊上有小紅點,應該及時調整飲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避免引起更大的過敏現象,平時多注意飲食養生,如果感到癢,儘量減少抓撓,以防感染,,一般建議及時就醫比較好。**手臂上有很多小紅點的注意事項:

我身上和胳膊上有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沒感覺.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的一名醫生,看到你這個狀況,首先你不要著急,這個是年輕人正常的身體反應,我估計你平時愛喝酒~由於我沒有親自看到你說的小紅點,所以沒辦法很準確下結論,我覺得你這個是慢性的扁桃體小紅點,我現在有事情,我簡單的給你提幾點意見:第一睡眠的時間一定要長,控制在9個小時左右,而且睡眠質量要好.第二:

多吃水果和蔬菜,綠色食品.還有就是少抽點菸.

沒的啥子事的,多注意把心態放正,心情愉快.你身上的小紅點會慢慢退去的.好了. 我在這裡祝你:事業進步!身體健康!

14樓:青九

聽說是毛細血管末端破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一個個的小紅點。

15樓:阿朗的阿公

沉積的血點,不礙事的。

16樓:路映穎紹妮

您好,您的症狀不排除是紫癜,此病我個人建議採取中醫**比較好,常用加味犀角地黃湯:犀角,銀花,連翹,紫草、丹皮各,丹蔘,生地,白茅各,赤小豆煎藥進行服用**就可以的。

我身上和胳膊上有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沒感覺 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我是四川的一名醫生,看到你這個狀況,首先你不要著急,這個是年輕人正常的身體反應,我估計你平時愛喝酒 由於我沒有親自看到你說的小紅點,所以沒辦法很準確下結論,我覺得你這個是慢性的扁桃體小紅點,我現在有事情,我簡單的給你提幾點意見 第一睡眠的時間一定要長,控制在9個小時左右,而且睡眠質量要好.第二 多吃...

身上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什麼病,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 發紅發癢這個症狀可能是過敏反應,這東西接觸的東西都有可能會過敏的,對空氣過敏可能是由於過敏原比較多,可能是過敏體質,接觸的東西吃的東西晒太陽之後都可能會導致過敏。發生過敏之後可以吃抗過敏藥西替利嗪,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身上突然出現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很可能...

臉上突然起了很多小紅點點,不疼也不癢怎麼回事

是不是上火了?還是內熱?我原來 大概有一個星期 和你一樣臉上也是那樣.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好好的,第二天早晨起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臉上也長了紅點點,紅痘痘.可能那段時間吃的乾果有些多,再加上喝水少,有點上火了 我就喝點清熱解毒,去火的茶,他慢慢就好了.你可以去藥店讓那中醫看看 一般藥店都有 看他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