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和胳膊上有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沒感覺 是不是有什麼病啊

2021-04-08 21:31:22 字數 1010 閱讀 572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四川的一名醫生,看到你這個狀況,首先你不要著急,這個是年輕人正常的身體反應,我估計你平時愛喝酒~由於我沒有親自看到你說的小紅點,所以沒辦法很準確下結論,我覺得你這個是慢性的扁桃體小紅點,我現在有事情,我簡單的給你提幾點意見:第一睡眠的時間一定要長,控制在9個小時左右,而且睡眠質量要好.第二:

多吃水果和蔬菜,綠色食品.還有就是少抽點菸.

沒的啥子事的,多注意把心態放正,心情愉快.你身上的小紅點會慢慢退去的.好了. 我在這裡祝你:事業進步!身體健康!

2樓:青九

聽說是毛細血管末端破裂。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就是一個個的小紅點。

3樓:阿朗的阿公

沉積的血點,不礙事的。

4樓:路映穎紹妮

您好,您的症狀不排除是紫癜,此病我個人建議採取中醫**比較好,常用加味犀角地黃湯:犀角,銀花,連翹,紫草、丹皮各,丹蔘,生地,白茅各,赤小豆煎藥進行服用**就可以的。

我的身上怎麼長小紅點了,不痛不癢,沒感覺,是什麼病? 5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跟你差不多,不過我的是有凸出的小疙瘩的。都一個月了,現在好了些,中藥西藥都吃了,還弄草藥洗了,但是還沒全好。有說是溼疹,有說是糠疹,又有說都不是,不知道信哪個醫生的。

不管如何,去醫院看下。

6樓:

是什麼樣的具體描述一下,有可能是過敏。只要不碰涼水就會好的,要不就用點紅黴素軟膏試一試。

7樓:傲寒劍

可能是你最近吃了什麼,過敏了或你用什麼像清爽粉類擦了身體出現的過敏

8樓:盜號的

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

9樓:漆向雁兆環

你這是:風熱所致。我建議你用中成藥試試:**病血毒丸,防風通聖丸,清開靈滴丸。這幾樣藥品飯後同時服用。如有舌苔發白的情況,就加藿香正氣軟膠囊。

身上有這種小紅點是什麼,身上長小紅點是什麼原因

考慮蕁麻疹的可能性比較大,儘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對症下藥,早日 幾乎每個人身上都有過小紅點的出現,而且原因也比較普遍常見,大家可以根據紅點的大小和數量來判斷,從而採取正確的方法及時處理這種情況,以免出現更加嚴重的後果,對身體產生更多不利的影響,下面就跟大傢俱體介紹一下身上有小紅點怎麼回事。1.紅點大數...

身上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什麼病,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 發紅發癢這個症狀可能是過敏反應,這東西接觸的東西都有可能會過敏的,對空氣過敏可能是由於過敏原比較多,可能是過敏體質,接觸的東西吃的東西晒太陽之後都可能會導致過敏。發生過敏之後可以吃抗過敏藥西替利嗪,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身上突然出現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很可能...

長時間不洗澡身上會長很多小紅點,這些小紅點會對身體有害嗎

許多人對身上長小紅點的原因並不瞭解,而且也是很少去關注的。發生這種情況後,需要及時檢查進行 否則,它們對健康的損害會比較大,如果嚴重,甚至會危及生命的。身體長小紅點是一種常見的臨床現象,其原因多種多樣。根據其原因,使用的 方法不同。那麼,為什麼有些人身上會長小紅點呢?主要是因為身體過敏,蚊蟲叮咬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