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抱過狗狗後身上起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2021-03-26 04:28:26 字數 5715 閱讀 6089

1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身上長小紅點的原因十分複雜,需要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2樓:介羽霍采綠

您好,依據你的描述考

慮分析身上起紅色血點一般是**受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或者破裂造成的。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血小板減少的可能和注意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的.還要注意是否是有肝功有異常缺乏維生素k也會導致這個現象的.

3樓:索豐婁俊民

專家回答:你好!

根據你的症狀是可以**的,主要是血液裡的毒素造成的,血熱也是其中的一種,建議你使用溫和的中成藥從體內調理是可以達到**的.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屬機體免疫力下降,血液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而淤積於皮下造成的,想徹底**建議用中醫**,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你好,這個首先要禁用化妝品,不要胡亂用護膚品,還有主要使用溫水洗臉,其次建議到醫院買醫用的舒敏護膚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天不要熬夜,保證好充足的睡眠相關健康知識手心手背胸前長小紅色無凸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問題:

手心手背胸前長小紅色無凸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性別:男年齡:27手心手背胸前長小紅色無凸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補充問題1:(2010-12-13

12:13:15)

紅色小點長了4~5年了

好像還有新的在長

...回答: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存在毛囊炎造成的,建議進行消炎**意見建議:

...身上長紅點,不痛不癢,還蛻皮問題:身上長紅點,不痛不癢,還蛻皮

十天前,我發現手臂上長了不少紅點,不痛不癢,我以為是過敏,就沒有在意,後來越長越多,發現身上,尤其是大腿內側更多,連腳底都有,慢慢的,手臂上的幾顆小紅點蛻皮,蛻皮後的小紅點呈紅棕色,脖子下面的淋巴好像有點腫起,是怎麼回事

...回答:你好,你說的情況考慮還是過敏引起的症狀的,需要給與抗過敏對症**的

...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呢?問題: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呢?

性別:女年齡:28

病史:無您好,我老公年齡28歲,前兩天發現自己前胸長了很多小紅點,後來逐漸蔓延到後背,脖子到面部以下,現在胳膊上也開始蔓延,症狀是不痛不癢,到醫院看了,說是過敏反應,給開了依巴斯汀片,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吃了兩三天了,

...回答:密密麻麻的嗎?一個一個的?

4樓:乜實貴詩

————————————

主要有以下幾個可能:

1、毛細血管破裂,形成出血點。這種情況一般幾天就會好,而且紅點位置變換不固定。

2、**的色斑。這種情況紅點平整,沒有凸起,多見於手臂和腿,兩種原因為主:**老化,或者日晒時間過長。

這沒什麼問題,可以補充維生素促進新陳代謝或增加營養,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美容**。

3、疣或者瘊。這種情況斑點有凸起,是病毒引起的,不算大問題,可採用敷藥或其它醫學方式,但切勿自己操作,請到醫院聽從專業醫生**方案。

5樓:塞森巴茂彥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是可以**的,主要是血液裡的毒素造成的,血熱也是其中的一種,建議你使用溫和的中成藥從體內調理是可以達到**的.

6樓:乜懋任玉蘭

不是什麼病的我身上也有,天熱的時候很紅。像是毛細血管的問題

不過沒什麼的呵呵

7樓:閔邵鄺陽

身上小紅點不痛不癢癢可能是由於飲食上引起的,建議平時在飲食多注意一些就行了。一般來說,一旦有這樣的情況,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是一定不可以吃的。比如說,蔥、姜、蒜、辣椒等。

反之,平時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因為蔬菜裡面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吃蔬菜對緩解你的病情有一定的好處。除此之外,平時還應該按時睡覺,在睡覺之前一定要勤洗漱。

8樓:代諾侍玟玉

你好,**的疾病作直觀的檢查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多的**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再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這就對**疾病的診斷造成比較大的影響,最好還是考慮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吧,診斷清楚後進行治

9樓:伯朵尚懷夢

病情分析:,溼毒又稱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炎性**病,以皮疹損害處具有滲出潮溼傾向而故名。該病病程遷延難愈、易**。

指導意見:

1.**原發源;2.抗生素**;3.抗組胺藥物**;4.皮質類固醇激素**;5.外用藥對症**。

10樓:魚萊咎淑賢

沒有關係的,不用害怕

11樓:接珍於雨南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存在上述小紅點的情況,天氣熱不排除是痱子或者是溼疹的可能,可以選擇藥物來改善一下,一般是可以選擇外用的藥物,如外塗爐甘石洗劑,配合鈣劑,維生素c,和賽庚啶等藥物來**效果會更好一些。

12樓:邴格忻映

一般考慮是血痣的可能性大,最好到東方博大**科查一下。

13樓:源武仉浩瀚

你好,這可能是**過敏所導致。建議你服用撲爾敏,本品適用於**過敏症:蕁麻疹、溼疹、皮炎、藥疹、**瘙癢症、神經性皮炎、蟲咬症、日光性皮炎。

也可用於過敏性鼻炎、血管舒縮性鼻炎、藥物及食物過敏。同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類那些易過敏的食物。飲食清淡一點。

若症狀沒好轉,就立刻去醫院去就醫,希望能幫助你!

14樓:代任岑安安

我身上也是那樣,一年比一年多,現在脖子上開始長了

抱過狗狗後身上起小紅點是怎麼回事?

15樓:起名字難吶啊

抱狗狗後身上出現紅點,瘙癢,考慮丘疹性蕁麻疹。或者是一種過敏。也有可能是小狗的寄生物導

致的皮癬。

建議你可以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馬來酸氯苯那敏片,適用於**過敏症:蕁麻疹、溼疹、皮

炎、藥疹、**瘙癢症、神經性皮炎、蟲咬症、日光性皮炎。

這幾天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嚴重不舒服請儘快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也要檢查下狗狗外觀是否有**疾病或寄生蟲,必

要的情況送狗狗去寵物醫院檢查下。

16樓:一絲嬌縱

存在上述接觸性皮炎的情況,應該是跟狗接觸引起的,有可能是過敏,也有可能是小狗的寄生物倒置的皮蘚。

狗狗身上瘙癢掉毛厲害怎麼辦?

這是狗狗的**問題。要帶狗狗去寵物醫院看獸醫,在醫院配一些適合的藥膏,每天按時給它擦藥。

身上出了小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17樓:滄海浩波

因為很多的**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手臂上長小紅點應先到醫院檢查確診,這樣可以對症用藥。一般手臂上長小紅點有二種可能:

1、是**過敏,可口服抗過敏藥如撲爾敏、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西替利嗪或者氯雷他定,外用派瑞鬆、醋酸膚輕鬆冰片軟膏或阿昔洛韋軟膏,經過**,會逐漸恢復。同時日常生活儘量避免外界刺激物和區域性刺激,不吃酸、辣菜餚或其他刺激性食物,忌海鮮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

2、可能是毛周角化症,毛周角化症一般不需要特殊**。多吃蔬菜和水果,角化明顯者可口服維生素a,輔以維生素e增加療效,區域性可外塗10%尿素霜或0.05%維生素a痠軟膏可減輕症狀。

注意飲食規律,多以清淡食物為主,切忌擠皮疹,因為皮疹擠出來後,容易遺留小疤痕。

18樓:劉成國

你好:身上有小紅點不痛不癢,

這種情況由於身體的免疫力低下,血液裡的毒素淤積於皮下,皆由外界刺激引起的,想徹底 **,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藥調理是可以**的.

19樓:瀋陽**醫院

你好,你這種情況建議把**發來看一下,因為身上的紅點也有很多種原因都可以引起的。同時,如果不痛不癢的話,症狀反**作,建議還是需要到**科進行當面就診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過敏的表現,可以服用抗過敏藥息斯敏片一日2次,一次一片**.同時外用甘霖洗劑洗澡和曲安奈德軟膏外擦皮損處.**過敏的**需要患者自身的密切配合和小心護理.

才能達到**的效果,祝你在人**。

21樓:cyclone籃球

可能是皮炎引起的,千萬不要總是去撓他,**在季節交替時出現瘙癢、紅疹等回症狀,這答是皮炎的主要症狀。

皮炎是**科臨床的常見病、多發病,它發病原因非常複雜,化學制劑、化妝品、動物毒素、魚蝦、花粉等都有可能引發過敏。原因就這些了

因為起小紅疙瘩的**本身就很薄弱了,如果你再去撓它的話更容易造成病菌侵入,那樣的話皮炎更不容易好了,還可能造成感染,加重炎症,這就是你會越撓越癢的原因。

一般來說得了皮炎,最好是使用既能殺菌又能止癢的藥膏,效果會比較好。可以試一下派瑞鬆,之前用過效果不錯

22樓:親親哥

最近有網bai友諮詢du:

針對網友提出zhi的;這個問題,肝病專家

dao作出了內解答。專家介紹,身上長小紅容點主要由以下四個原因引起的:  1、身體過敏:

有些患者由於接觸到花粉、海鮮、藥物、化妝品等過敏原,從而就會產生過敏作用,導致身上長小紅點;  2、昆蟲叮咬:由於一些蚊子、蟲子的叮咬造成瘙癢,使身上長小紅點;  3、毛囊角化症:

4、肝炎:有些肝病患者由於肝功能發生病變,導致雌激素在體內蓄積起來,使身上長小紅點,這種現象就是通常所說的蜘蛛痣,常見於患者的臉部、頸部、前胸、後背等部位。

23樓:8iq4lv蘋

您好,bai**發小紅點,du

考慮屬於**過敏方zhi面疾病的,**可以

dao口服撲爾專敏,氯雷他啶、屬複合維生素b、維生素c等藥物,外用藥有賽哽定軟膏,999皮炎平可進行塗抹。要避免搔抓、摩擦、肥皂洗、熱水燙,多休息,勿疲累,適度的運動,忌辛辣溫熱食物如魚,蝦,牛羊肉,辣椒等均不宜食用。祝您身體早日**。

24樓:信譽63642焦倥

專家解答bai

:身上du長小紅點與您所居

zhi住的環境有一定的關係,但

dao也排除是其他回

疾病引起的,這答些疾病中最常見的就是乙肝或肝硬化了,此時患者體內的肝功能出現了異常,直接影響到肝功能的代謝活動而導致雌激素蓄積起來,身上出現小紅點的現象。之前就有類似很多的病例,在肝病中心得到了很好的**,成功幫助了很多的患者解除了身上長小紅點的困擾。

25樓:小牧迪

是這樣啊,起紅點的原因很多。我也不太清楚你說的具體是哪一種。過敏的可能性很高。

在這裡寫幾個注意事項你看看。

1.少吃海鮮,因為海鮮中所含有的副溶血性弧菌容易引起病菌性過敏。

而且倘若吃海鮮時還喝了酒或吃了水果。很容易引起鞣酸過敏。

2.你是男性還是女性?女性孕期也會因激素反應而起紅點。

3.紅斑狼瘡,這是很嚴重的免疫系統缺陷疾病。如果可能是這樣就應該及早求醫。

4.疫苗過敏。最近有沒有打過疫苗?有些抗生素會引起起紅點5.敏性尋麻疹,很常見的病,吃敏迪 vc 撲爾敏。就可以好。

不過我還是建議你去看醫生,以求無事。

26樓:尼基塔

啊~~~`你要小心呀~~~那個可能是紫癲(細小的紅色血點,多出現在四肢~開始很少,過幾天也會自動褪掉,可是後來會越來越多,不痛不癢,不突起)~~~~~我小時侯得過這種病,一病就是五年!!!這個病常常和人的血液\腎\消化道,聯絡在一起~~~

你必須馬上去醫院,最好不要是**科~**科的醫生都知道這是什麼,但都不當一回事,所以幾次過後,就會成慢性的~~~好難治的

這真是我的親身經歷~~~你一定要重視呀!不可以掉以輕心!我那時候,以為沒當一回事,結果連累了腎,整整治了5年呀!

身上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什麼病,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 發紅發癢這個症狀可能是過敏反應,這東西接觸的東西都有可能會過敏的,對空氣過敏可能是由於過敏原比較多,可能是過敏體質,接觸的東西吃的東西晒太陽之後都可能會導致過敏。發生過敏之後可以吃抗過敏藥西替利嗪,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身上突然出現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很可能...

身上有小紅點,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的,不痛不癢,在胸前和胳肢窩

紅字。不是蜘蛛狀就沒事 肚子周圍出現小紅點不痛不癢的怎麼回事呢胳肢窩也出 問題 有1天早上起床,發現身上出了好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病情描寫 病發時間 主要症狀 症狀變化 女兒身上的紅點,2009年3月,突然發現8歲女兒的左右手段處各有1個小紅點 問題 身上長了 我今天洗澡,發現胸口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

身上最近長了好多個小紅點,不痛不癢,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

病情分析 從你談到的這情況來看這可能是過敏的原因,指導意見 可吃些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嗪片,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海鮮了。身上長了小紅點,不痛也不癢,這是什麼?身上長紅點抄,不疼不癢,這種情況襲主要看紅點屬於哪一類,一般最常見的可能就是血管痣,而血管痣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但是這種疾病一般對人體沒有實質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