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起了很多紅點,我想知道是不是牛皮癬

2021-03-26 04:28:26 字數 1407 閱讀 7788

1樓:想家了

你好,這個不好判斷,你最好是發張你身上的症狀圖過來,這樣才能做出具體的判斷。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吧,這個比較靠譜

我身上出現了一些小紅點,朋友說是牛皮癬,那麼牛皮癬的具體特徵是什麼啊?

3樓:姚聰

牛皮癬的診斷基本症狀 1、牛皮癬初發時為針頭至扁豆大的炎性扁平丘疹,逐漸版增大為

權錢幣或更大淡紅色浸潤斑,境界清楚,上覆多層銀白色鱗屑。輕輕刮除表面鱗屑,則霹出一層淡紅色發亮的半透明薄膜,稱薄膜現象。再刮除薄膜,則出現小出血點,稱點狀出血現象。

2、此病發展過程中,皮損形態可表現為多種形式。急性期皮損多呈點滴狀,鮮紅色,瘙癢較著。靜止期皮損常為斑塊狀或地圖狀等。

消退朔皮損常呈環狀、半環狀。少數皮疹上的鱗屑較厚,有時堆積如殼蠣狀。 3、皮損可在身體任何部位對稱性發生。

好發於肘、膝關節伸側和頭部。少數病人指(趾)甲和黏膜亦可被侵。 4、牛皮癬患者繼發紅皮病者稱紅皮病型銀屑病 牛皮癬;皮疹有少量滲液,附有溼性鱗屑.

或初起為小膿皰,伴有發熱等症狀者稱為膿皰型銀屑病;合併關節病變者稱為關節型銀屑病。 5、牛皮癬容易急性發作,慢性經過,傾向**。發病常與季節有關,有夏季增劇,秋冬自愈者;也有冬春**,入夏減輕者。

參考:廣空後勤牛皮癬**基地

希望採納

身上起紅點是不是牛皮癬

4樓:za迉甫苧

上海虹橋的是屬於國內的佼佼者。有不少人慕名而去就是為了讓自己變的更自信解//答

**上有很多小紅點是牛皮癬的症狀嗎?

5樓:濰坊奎文銀康醫院

牛皮癬患者夫妻之間,沒有發現夫妻之間傳染的病例,有些牛皮癬患版者與另一半同居20年以上都權沒有將疾病傳染給另一個人,這就可以充分說明牛皮癬疾病是不會在人群中間發生傳染的。雖然牛皮癬不會直接傳染個家人,但是為了自身的健康,一旦發現還是需要及時的進行**的,不要盲目的**甚至直接放棄**,最後希望患者選擇專業正規的醫院的**方案,早日達到**。

身上長紅點是牛皮癬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初期為針copy頭或綠豆大小紅色點疹,逐漸擴大,表面有銀白色磷屑,輕輕刮掉皮屑可看到薄薄的一層紅膜,刮除紅膜即可看到小小的出血點。您好,依山就勢牛皮癬的初期症狀,您可以和自己的症狀對比一下,若是相同或是相似,建議即使到正規醫院檢查確診!

身上起紅點,有的醫生說是牛皮癬,有的說不是牛皮癬,怎麼可以鑑定下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種主要考慮溼疹或**過敏的可能性,具體建議你去醫院**科檢檢視一下,查明**後對症**。

我身上起了很多紅點而且很癢是怎麼回事啊

你好,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如果住集體宿舍或者經常出門出發又常住賓館。而且晚上症狀加重,可能你得了癤瘡。這是一種蟎蟲,寄生在人的 上夜間出來活動。有傳染性。用阿昔洛韋乳膏加水搽效果好可以試試 用指甲刮一下會變凸的話是蕁麻疹 如果用指甲刮不會凹呢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我身上長了很多小紅點而且...

整個胳膊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的。可能是什麼原因

你的胳膊上起紅點首先考慮下面幾種情況 先要檢查一下血常規 看看血板數量是否正常,一般血小板減少就容易得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那是需要 的。再有一種是過敏性紫癜,是因為食用或接觸某種物質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所出現的過敏性紫癜有類似症狀,嚴重的就需要 更重要的是找到什麼是過敏源,再不接觸過敏性物質就好了。還有...

寶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想知道強生哪款爽身粉能改善一下

寶寶天氣熱長痱子屬於正常現象,我家的孩子四歲了都還有這個情況,我一般都會準備兩款爽身粉,一款用來預防一款用來 強生清涼爽身粉用來預防,這款爽身粉不僅能吸汗預防痱子,還有清涼的效果,正好適合現在天氣悶熱的情況。如果寶寶已經長了痱子的話,可以使用熱痱粉,不僅能 痱子,還能舒緩瘙癢 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