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起了很多紅點而且很癢是怎麼回事啊

2023-01-17 07:50:13 字數 3514 閱讀 95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不知道你是學生還是上班族。如果住集體宿舍或者經常出門出發又常住賓館。而且晚上症狀加重,可能你得了癤瘡。這是一種蟎蟲,寄生在人的**上夜間出來活動。有傳染性。

2樓:

用阿昔洛韋乳膏加水搽效果好可以試試

3樓:匿名使用者

用指甲刮一下會變凸的話是蕁麻疹

4樓:

如果用指甲刮不會凹呢

5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我身上長了很多小紅點而且很癢,是怎麼回事?

我身上長好多紅點 好癢啊?怎麼回事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還是去正規醫院檢查或諮詢一下,身體健康問題是不能忽視的,那裡畢竟是專業的醫療機構,難道還不比這裡的有權威嗎?再說,如果檢查結果沒什麼事您不是也更放心了?您說不是嗎?

願你天天開心!!!

7樓:比干之心

是不是住的地方潮溼了,還有就是有蟎蟲作怪,將衣物及被褥放在太陽下晒一晒。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別擔心,這種情況建議你最好注意不要抓癢,在就是注意去做個**檢查的啊,看是否屬於過敏導致的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 去醫院看

我身上長了很多紅點 很癢應該怎麼辦

身體起紅點 很癢是怎麼回事?

10樓:無戎戎

是**過敏了,醫生難道沒跟你說這是什麼原因嗎? 紅點可能是溼疹,如果你身上起了高出**的疙瘩那就是蕁麻疹了,這些都會越抓越癢,因為它是在血液裡的毒素產生的,你抓的時候會讓那塊**的體溫升高,而血液裡的毒素會流得越快,就會越抓越癢了。自己先買些抗過敏的藥,現在有很多牌子的抗過敏藥,我覺得“息斯敏”的效果是最快的,我知道這麼多真要感謝前段時間得過的蕁麻疹所賜,當時好我之後我又跑去喝酒吃海鮮,結果第二天又來了,這次我又打針又吃藥,差不多過了半個月才好,癢的時候真想把自己的皮都比抓下來!

還要擦些藥膏止癢,要抗過敏的藥膏,像芙美鬆,因為我就是擦這個覺得還不錯啦,上面說一天一次,但是我一天就把一支用完了,因為太癢了。

好啦,我知道的就這麼多,如果你想快點好,就去專業的**科去看一下,不止是外在原因,內在原因也是有的,想要快點好,就要把**找出來。

祝你早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 受風原因引起 建議 中成藥 防風通聖丸調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喝牛奶過敏的人比較少,不過你的症狀很明顯是過敏性**病,溼疹的可能性比較大,最好去醫院。

1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晚上癢的比較厲害,觀察一下週圍的人有沒有類似的症狀,還有手指縫有沒有水泡之類的症狀,如果有有以上症狀,就要高度懷疑疥瘡的可能性。疥瘡早期用硫磺膏就可以,如果症狀比較嚴重用疥迪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皮炎還有可能是被傳染了**病,吃藥當然不管用 了,應該用**藥,還可以去醫院讓醫生開藥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起了很多小紅豆,不太突起。這個是蕁麻疹,我自己今年也得過,吃了 鹽酸西替利嗪片, 每天一片,吃了六片後好了。 生奶經加工後,活性鈣變成了乳酸鈣,也就是結合鈣、死性的鈣,很難被人體所吸收。

生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脂肪,經多次加工後,變成了死性的蛋白質、脂肪,極易轉變成膽固醇,這些膽固醇與牛奶中的結合鈣相結合時,將於人體內形成結石的現象。

16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沿著腰一圈得長的話 是皰疹沒錯了

17樓:那年夏天風很涼

是不是水痘啊 或是風疹

18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麻疹?水痘?? 你多大了···過敏性皮疹

20樓:

[概念]

**風疹,是高出**的斑丘疹,常堆累成塊,融連成片。由於本症多驟然發生或迅速退而不留任何痕跡,俗稱"風疙瘩"。

本症,《素問,四時刺逆從論》稱為"隱疹";《諸病源候論》則分為"白疹與赤疹",並提出"【上病下加立口】【上病下加三個田】"之稱;至唐.《千金要方》始有"風疹"之名。宋,《三因極一病證方論》又將隱疹區分為"白者為婆膜、赤者為血風"。

若疹色鮮紅如塗丹者,謂之丹痧,另列別條論述。

[鑑別]

常見證候

風熱**風疹:皮疹呈粉紅色,堆連成片,迅速泛發於周身,區域性有灼熱感,遇熱加劇,得冷緩解,或兼有風熱表證,舌質紅,苔薄黃,脈數浮。若風熱挾溼者,皮疹形似豆瓣,周邊紅暈,疹豆間有小水【上病下包】,偶見大【上病下包】,搔癢甚,抓破後有脂水滲出。

風寒**風疹:皮疹為粉白色或瓷白色,大小不等,或融合成片,常以身體暴露部位症狀突出,遇冷加劇,得暖則緩,或兼見風寒表證,苔白,脈浮緊。

血熱**風疹:突然起疹,色鮮紅,散在發生並迅速融合成片,搔癢甚,或先感**灼熱刺癢,抓之隨起紅色或紫紅色條索狀疹塊,舌紅,苔少,脈數。

血瘀**風疹:皮疹色暗紅,每呈塊狀,多見於臀部,腰圍等容易受壓處,兼見面色晦黯,口脣色略紫紅,舌質有瘀斑,脈澀。

腸胃積熱**風疹:皮疹色紅髮癢,如粟粒大小,或成塊連片,狀如雲頭。發病急驟,兼見胸脘不適,腹脹便祕,小便短赤,舌質紅,苔黃厚,脈滑數有力。

氣血兩虛**風疹:皮疹色淡,時發時退,年長日久,出沒不已,或勞累後加重,兼見面色蒼白,心悸氣短,神疲乏力,食慾不振,舌質淡,脈沉細無力。

中醫中藥可以**

屬於哪種情況可以告訴我

請問身上長了很多紅點,很癢,是怎麼回事?

21樓:古月伊伊

首先考慮是慢性溼疹,這會導致長紅點,並且伴隨明顯的瘙癢。再就是可能由過敏引起,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科檢查過敏源,確認是否由過敏引起。

22樓:戴悅章佳吉敏

病情分析:你好,這是過敏的表現,可以考慮適當補充鈣和維生素c進行調理。

指導意見:同時在配合吃鹽酸西替利秦片進行調理。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23樓:酷愛釣魚人

有問題還是去醫院,不要亂猜,對症下藥。

24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長紅點很癢是什麼原因

25樓:五糧華冠王

看過一期電視節目,經過測試發現用冰袋敷是止癢效果最好的,然後用膚癢清塗抹。

我身上起了很多小紅點,很癢

26樓:

過敏啦!用息斯敏外塗試試,如不行就要速去醫院掛水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過敏症狀,立即口服氯雷他定片,一天一片用一個禮拜,千萬別發展成慢性,到那時可就麻煩了。

身上起了很多包,像蚊子叮的,很癢。而且是一片,但是由個小

出汗之後被風吹了吧?有可能是風團,沒事,只是 過敏而已,吃點或抹點抗過敏的藥就好了 身上起小包,很癢,好像不是蚊子咬的 不會是跳蚤,跳蚤咬的要很長時間才好得了,而且比蚊子咬的更癢更難受。能讓身上起包的情況很多,但從你說的很難判斷是什麼,建議洗個澡,把衣物床單都換過,如果還沒好就去醫院或者診所看看 應...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啊

按照最常見的情況,你這就是過敏了,我說下你的症狀,看看對不對 首先,感覺身上很癢,而且還不是像蚊子咬了一樣那麼小的地方 接著,是小紅疙瘩,不明顯,顏色不怎麼紅,但是挺密集的 然後,越來越癢,慢慢的成片,顏色比之前紅了不少 你可以看一看,那些疙瘩是不是長在 比較柔軟的地方,比如大腿內側,雙肋,關節內 ...

整個胳膊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的。可能是什麼原因

你的胳膊上起紅點首先考慮下面幾種情況 先要檢查一下血常規 看看血板數量是否正常,一般血小板減少就容易得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那是需要 的。再有一種是過敏性紫癜,是因為食用或接觸某種物質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所出現的過敏性紫癜有類似症狀,嚴重的就需要 更重要的是找到什麼是過敏源,再不接觸過敏性物質就好了。還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