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了很所紅色的小疙瘩,胸前後背都有,很多,怎麼回事啊

2021-03-03 23:20:06 字數 677 閱讀 6274

1樓:顛米日眼

0 0跟我原來得的那個好像哦!

我好多同學都得過的,簡單的說是熱中,就是內熱。像這種簡單的喝水也治不了,必須要喝中藥。

我得的就是過敏性熱中。所以也是後背胸前都是。

建議最好早點去,因為痘痘消了。會稍微留疤。但是時間久了,疤自然會消。

一般都是十多歲,青春期才會長這個的。你現在25歲,都還長這個,可能你身體裡火氣很旺。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病的**方法有很多,但不論任何的**方式都需要對症下藥的,您所訴說的病情並不詳細所以無法給出準確的建議,建議您來醫院檢查一下,檢查以後找出**,根據您的**再採取最恰當的**方式,這才是您健康的最佳選擇.

3樓:手機使用者

有可能是病菌感染,在公共浴室洗澡的時候傳染上細菌了。

身上起了紅色的肉疙瘩是怎麼回事

4樓:bj京城醫美中心

你好,根據你身體出現皮疹的表現情況,考慮是接觸性過敏或者溼疹,不要吃油膩性、回辛辣刺激性食物,晚上不答能熬夜,早點睡覺,多吃點水果蔬菜,保持良好的作息,建議禁忌使用化妝品,清潔**,忌用手擠壓,最後祝您早日**。

5樓:liyun8988天蠍

建議去**病專科醫院檢查一下哦

身上起好多紅色的小疙瘩,很癢,身上起好多紅色的小疙瘩,一片一片的,連著起三四個 越抓越癢

這個是溼疹的症狀!首先你要從她的飲食上予以調節,暫時不可食用辛辣,厚膩,海鮮類的食物了!禁食牛羊肉,雞肉,魚肉,海鮮.辣椒.紫菜.香菜.苦瓜.牛奶.咖啡.濃茶.菸酒等。飲食宜清淡,宜吃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瘦豬肉炒芹菜對溼疹 很有好處。由於她正處於懷孕期,所以藥物也要慎用!溼疹屬於體內有溼毒導致的!...

身上起小紅疙瘩,什麼症狀,突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什麼症狀

比較常見是因為溫度或是出汗引起的蕁麻疹類過敏性 病治標就是不主動搔抓或是自覺搔癢時口服抗過敏藥或外用無激素止癢藥物 ex花露水 治本就需要調整體質,此症狀常見於挑食或分泌旺盛的青年壯年男性 可以長期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 少吃油炸物和甜食等改善 您的症狀屬於皮炎的一種,建議你塗抹 曲咪新 軟膏。如果對症...

幼兒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4歲寶寶身上突然多了這些疙瘩怎麼回事,幼兒園放學回來就這樣了,太著急了,跪求

寶寶身上起紅疙瘩。寶寶身上出現紅疙瘩,無論是新手爸媽還是育兒老司機,大家都不會認為這是正常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寶寶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寶寶身上的這些紅疙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1 長痱子。如果寶寶身上的紅疙瘩比較小,而其實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出現的,可能是寶寶長痱子了。這些紅疙瘩不僅會出現在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