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小紅疙瘩,什麼症狀,突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什麼症狀

2022-11-06 00:05:14 字數 1153 閱讀 4466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常見是因為溫度或是出汗引起的蕁麻疹類過敏性**病治標就是不主動搔抓或是自覺搔癢時口服抗過敏藥或外用無激素止癢藥物(ex花露水= =)

治本就需要調整體質,

此症狀常見於挑食或分泌旺盛的青年壯年男性

可以長期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

少吃油炸物和甜食等改善

2樓:匿名使用者

您的症狀屬於皮炎的一種,建議你塗抹「曲咪新」軟膏。如果對症,會從紅腫處溢位類似水珠的透明的液體,半小時以後就不癢了。否則停用。

此種炎症,與您飲食或者服用某種西藥有關。找中醫診治您的胃,祛一下您的胃火,皮炎即可去根。

突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什麼症狀

身上起了好多小紅疙瘩.還起皮是什麼症狀

3樓:鬆懷山

您好!考慮是過敏引起的全身症狀,建議你服用羅紅黴素分散片,維生素c按說明服用,注意區域性的衛生。另外不能抓癢,避免發生感染的現象,平時多吃水果,減少焦慮生氣。

4樓:匿名使用者

有**麼,看到情況才能診斷。

身上起紅疙瘩是什麼病?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紅斑狼瘡噢!!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情況跟樓主類似,請問樓主最後怎麼診斷的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圖

7樓:黃青醫生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

8樓:弭凝潔

兩種情況,第一,身上有灰 就是汙垢,沒有其乾淨,用澡巾搓乾淨就好了 第二 病理性的 就是蕁麻疹,你可以到小診所裡做個靜脈推注或是別的,也就幾塊錢

9樓:長悠桂鴻軒

一般過敏及蕁麻疹等都可以引起紅疙瘩

祝您生活愉快!

10樓:

你好,根據你的簡單的描述,你的**應該是過敏引起的丘疹性蕁麻疹。建議去醫院看看。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溼疹的症狀

之前我也遇到過

給你說說一些經驗和方法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身上起疙瘩,越撓越癢。

首先,你要想想你自己有沒有吃過什麼藥,由於沒看到你的症狀,現在只能推測,你如果吃過什麼藥品,那就有可能是藥物過敏.如果沒有,那你要想想是不是蟲咬性皮炎了,蟲咬皮炎又稱 丘疹性蕁麻疹 是指被昆蟲 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 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常見的引發皮炎的昆蟲有蚊 臭蟲 ...

幼兒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4歲寶寶身上突然多了這些疙瘩怎麼回事,幼兒園放學回來就這樣了,太著急了,跪求

寶寶身上起紅疙瘩。寶寶身上出現紅疙瘩,無論是新手爸媽還是育兒老司機,大家都不會認為這是正常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寶寶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寶寶身上的這些紅疙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1 長痱子。如果寶寶身上的紅疙瘩比較小,而其實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出現的,可能是寶寶長痱子了。這些紅疙瘩不僅會出現在身上,...

身上起小紅點有可能是什麼病,身上起小紅點怎麼回事

是不是吃什麼東西或是對什麼東西過敏吧 你可以吃一些抗過敏的藥 如果不行的話就去醫院看一看 建議還是到醫院檢查確診下,遼寧中醫藥大學龍江醫院 科你可以去看看,比較權威 你的這種情況有三種可可能,1是受風,2是你吃什麼東西過敏了,三是你有雞皮病了,今年就 了,所以 你先搞清楚自己到底是什麼病,在進行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