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4歲寶寶身上突然多了這些疙瘩怎麼回事,幼兒園放學回來就這樣了,太著急了,跪求

2023-02-16 21:15:06 字數 1166 閱讀 2206

1樓:

寶寶身上起紅疙瘩。

寶寶身上出現紅疙瘩,無論是新手爸媽還是育兒老司機,大家都不會認為這是正常的事情。首先想到的可能是,寶寶身體出現了問題。那麼,寶寶身上的這些紅疙瘩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1、長痱子。

如果寶寶身上的紅疙瘩比較小,而其實天氣炎熱的情況下出現的,可能是寶寶長痱子了。這些紅疙瘩不僅會出現在身上,還可能會出現在臉上。

2、**過敏。

寶寶吃了過敏的食物,或者生活的環境中存在過敏原,比如蟎蟲、灰塵、藥物等姐。

3、溼疹。這種情況常見於新生兒身上,紅疙瘩和痱子很像,寶寶還會覺得癢,會情不自禁地想用手去抓撓。

4、皮炎。如果寶寶身上的紅疙瘩很像蚊蟲叮咬的,可能是寶寶得了過敏性皮炎,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蚊蟲叮咬、接觸寵物、衣物潮溼等。

寶寶身上起紅疙瘩很硬。

有的家長髮現,自家寶寶身上不知怎麼地就出現了很多小紅疙瘩,而且摸起來還很硬。如果是這種情況,家長們就要考慮寶寶可能得了蕁麻疹了。此時,下面這些知識,家長們要懂得。

丘疹狀蕁麻疹屬於兒童常見**病,多發於春秋季節,症狀是也是紅色的疙瘩,看起來有點硬,又有點像蚊子叮咬後的疙瘩。隨著時間的變化,紅疙瘩的形狀也會發生變化,而且還可能越長越多,甚至長滿全身。

寶寶會出現丘疹狀蕁麻疹的原因有很多,有的是因為食物過敏,有的是因為食用了某種藥物,也有的是因為感染、身體疾病、接觸化學物質等引起的。致病的原因不同,要採用的**方式也不同。家長如果發現寶寶的紅疙瘩比較硬,需要及時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並確診,接著才是配合**。

2樓:可樂芭樂

您的情況是關於小孩身上起了很多小疙瘩的問題。

指導意見:建議您最好去小兒科檢查一下。要是有發熱可考慮是寶寶出疹子的問題,需要輸液抗病毒**、要是沒有發熱只是癢的問題多可考慮是蕁麻疹的問題,需要抗過敏**。

4歲寶寶身上突然多了這些疙瘩怎麼回事,幼兒園放學回來就這樣了,太著急了,跪求

3樓:明天會是晴天

先不要著急,用肥皂認真洗洗,有可能是碰到學校附近的花。

草樹木,

4樓:匿名使用者

民間叫法鬼風疙瘩,千萬不要抓撓越抓越多,趕緊去醫院吧。

5樓:韋旭華

首先要考慮**過敏,其次是被一種會弔絲的毛毛蟲碰到了。

身上起小紅疙瘩,什麼症狀,突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是什麼症狀

比較常見是因為溫度或是出汗引起的蕁麻疹類過敏性 病治標就是不主動搔抓或是自覺搔癢時口服抗過敏藥或外用無激素止癢藥物 ex花露水 治本就需要調整體質,此症狀常見於挑食或分泌旺盛的青年壯年男性 可以長期吃蔬菜水果少吃肉類 少吃油炸物和甜食等改善 您的症狀屬於皮炎的一種,建議你塗抹 曲咪新 軟膏。如果對症...

多月的寶寶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請問是什麼呢?怎麼治療

寶寶這種情況可能是由於機體過敏引起的,給予一些抗過敏的藥物,像葡萄糖酸鈣 維生素c等,看看效果如何,如果症狀不見好轉,及時去醫院就診一下,明確診斷後,給予相應的 以免延誤病情 估計是過敏引起的,很多寶寶都會有,嚴重的話,建議就醫,不嚴重可以塗些植物類藥膏,不含激素,沒有 的那種,再觀察下即可 可能是...

寶寶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不知道是不是天氣的原因,想知道強生哪款爽身粉能改善一下

寶寶天氣熱長痱子屬於正常現象,我家的孩子四歲了都還有這個情況,我一般都會準備兩款爽身粉,一款用來預防一款用來 強生清涼爽身粉用來預防,這款爽身粉不僅能吸汗預防痱子,還有清涼的效果,正好適合現在天氣悶熱的情況。如果寶寶已經長了痱子的話,可以使用熱痱粉,不僅能 痱子,還能舒緩瘙癢 建議帶寶寶去醫院檢查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