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貓死了有什麼說法

2023-02-16 21:10:12 字數 882 閱讀 1696

1樓:霸氣溝壤

曾經有說法是貓是避邪的,前提是你能鎮得住他。當然鎮不住貓也早就離開你家了。如果是正常死亡沒什麼說法。如果是非正常死亡且和你關係很不錯,那隻能說是她護主盡忠了。

貓是僅次於人類的哺乳動物。

和平年代裡必須當做重要的生命看待。

養貓鍛鍊主人的 責任心 耐心 生活的規律性 不會因為出差而不能照顧好貓。

我想你出差的話應該將貓給可靠的人照顧。

因為一個認真負責的人 這點事肯定會事先考慮周全。

所以養貓養到一定境界就是一種禪境。

養貓最好不要玩貓。

要好好對待貓 不能打它。

養貓最好就在家裡養 永遠不要讓它出門 外界環境對貓咪很不友好。

準備的物品:

一個貓籠子 要大點的。

貓砂 用一個適當的盆子裝 放在籠子裡。

一個碗 放貓糧 合格的貓糧 就是貓最好的食物 貓太小的話不宜吃貓糧 稍大一點可以吃幼貓糧。

當然可以喂貓一些人吃的食物 但是不能喂多了 只能當零食。

餵食前要先查閱是否適合貓吃。

貓吃完貓糧應該倒給貓白開水 白開水適量一點。

貓平時可以在籠子外面 它上廁所會自覺的在貓砂裡 前提是貓第一次在家上廁所在貓砂裡 定時清理貓砂。

晚上照顧貓的人要睡覺了就一定把貓放進籠子 不要讓貓在外面。

隨時注意貓的動靜。

養貓要養得好 就是一種修煉。

養貓要收拾好心情 要穩重 要有預判性 在養貓的同時能兼顧其他的事 不妨礙工作 家庭要和諧。

這就是我養貓的體悟。

2樓:荒王爺

沒啥說法,只要處理好就夠了。

3樓:網友

家裡養貓死掉了沒什麼說法,不能迷信這個,沒什麼意義。

室內擺放金魚有什麼說法嗎,家裡養金魚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室類擺放金魚既有辟邪又有增財之意,不同的人通過自己的生辰八字找出命中所缺五行來進行養育是會得到不同效果,就如同氣功一樣看不見摸不找,確受益匪淺。家裡養金魚有什麼風水講究嗎 養風水魚,除了金魚的顏色是一個考量要素外,另一個要素就是金魚的數量。而養魚的數量應該和主人的五行相互配合,其數量可以通過 河圖洛...

家裡養鱉有什麼好的或者不好的說法嗎

沒什麼不好的,在日本鱉是長壽的象徵。鱉,俗稱甲魚 水魚 團魚和王八等,卵生爬行動物,水專陸兩棲生活。鱉屬肉味鮮美 營養豐富,有清熱養陰,平肝熄風,軟堅散結的作用。鱉不僅是餐桌上的美味佳餚,而且是一種用途很廣的滋補藥品。中國現存主要有中華鱉 山瑞鱉 斑鱉 黿,其中以中華鱉最為常見,已被列入中國國家林業...

以前家裡養的貓有貓癬,過了半個月想養狗

樓上說的蒸醋對貓癬根本沒用。84對貓癬消毒沒用。最好的辦法就會紫外線消毒,我在 買過紫外線的燈,我買的比較貴,兩百多,有幾十便宜的 只有一根燈管的 注意,瓦數太低的沒有任何作用,至少要醫用級別。房間封閉式的照一個小時消毒。如果貓生活的地方都能有太陽照得到,那應該已經ok了,如果是貓是散養在家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