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的動物有哪些,家裡養什麼動物好 啊?

2021-03-25 14:08:20 字數 4416 閱讀 4699

1樓:向無名者致敬

寵物可以消除我們

的寂寞,給我們帶來快樂,所以家裡養一隻寵物是必要的,一般家養寵物有貓、狗是常見的,其次還有魚、鳥、兔子等等,還有一些不常見的例如寵物豬,蜥蜴,蜘蛛,老虎,豹子,老鷹等等。

1.首先我們先介紹一下狗狗,狗可以算最忠誠的寵物了它分為很多種類列如:哈士奇、貴賓犬、牧羊犬、博美犬、拉布拉多等等,養一隻寵物狗無論對孩子還是老人都非常有利它可以使我們的心情開朗不容易發脾氣,每天我們還可以帶它散步從而起到鍛鍊身體的作用。

狗狗生性忠誠,愛接近人常常會跟在你身後。有一點它做的不太好就是不愛乾淨,所以你需要每天給他洗澡。

2.接下來我們說一說寵物貓,和狗一樣也分為很多種類如蘇格蘭摺耳貓、波斯貓、加菲貓還有很小的茶杯貓,貓是一種沒有安全感的動物,它和狗正好相反它會記仇,它性格孤僻不願接近人 而且愛乾淨有一隻可愛的貓每天在你身邊有不錯。

2樓:r施阿豪w簜

浪漫而舒心。駁艘

跪求講這個的課程語言頻道嘏汕

3樓:伍賓貿和璧

豬、兔、魚、羊、馬等等

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疑問,請追問,

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

家裡養什麼動物好 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生活習慣而定吧,

如果你喜歡安靜,就養一隻小貓,他們通常不會打擾你,如果你平時感到無聊,哪就養一條小狗,他會很依賴你的。

不過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小狗,他們很聽話,

很惹人愛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它聰明,懂人的意思

6樓:傅螺六秀英

魚類。鳥類

。狗。貓。我感覺養魚最好了,不用那麼費心啊

家裡養個什麼小動物好

7樓:劉肖肖小童鞋

什麼時候的問題?現在答不晚吧?

養土貓 那種隨便可以撿的 你吃什麼就喂點什麼就可以了也不麻煩 就散養家裡面 大小便教它進廁所 我家貓自己去廁所 我用水衝下就可以了

不是寵物貓 和國外的品種貓哦 又洗澡 貓糧什麼的看著都頭皮發麻 還容易生病

要是出門就給它打疫苗 驅驅蟲 以後基本就不用操心了

8樓:楊子揀

一起來了個能否決許可權時刻有空虛的嗎啡

9樓:小可可波比

養只八哥吧,會說話,解解悶。 還會鸚鵡學舌。挺可愛的。 我就想要養。

10樓:vivian小豹紋

烏龜,果子狸,荷蘭豬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因為養毒蛇而變成同性戀的。

荒謬且不具有科學理念已經證據的內容不應該在建國之後得到提倡

家裡養什麼小寵物乾淨

12樓:少年初如夢

貓 狗 魚

養寵物好處

1. 動起來

遛狗及參與戶外運動都會讓身體的細胞活躍起來,將內心的不悅釋放出來,不僅可以強身健體,更能讓人精神愉悅。而且陽光會提供維生素d,幫助抗衡身心疾病,例如失落感、癌症、肥胖症、心臟病等。研究發現,養寵物的人,得高血壓的風險會降低,而且膽固醇及甘油三酸酯水平也低。

養寵物的人血液迴圈更好,得心臟疾病的風險較低。

2. 寵物讓人減少過敏

這個聽著似乎不太合乎常理,但事實證明,和寵物一起長大的小朋友得過敏症的機率要小。有研究發現,和兩隻或更多的小狗小貓相處的寶寶對草、塵土等過敏的機率很小,也很少得哮喘病。

3. 撫摸寵物會減壓

有節奏地撫摸寵物或給寵物洗澡不僅可以讓寵物感覺舒服,也可以讓人感覺良好。用心感受著他們柔軟的皮毛,感受身上的溫度以及他們深深的呼吸聲可以減輕我們的壓力。當我們與寵物相處時,還會釋放出一種可以減輕壓力及焦慮的荷爾蒙,能夠幫助我們降低血壓及皮質醇水平。

4. 陪寵物玩讓人更專注

和寵物一起玩樂可以遠離煩惱。當專注於某件事的時候,往往不會有太多精力去擔心過去或未來,陪寵物玩的時候通常就會有這樣的感覺。當下就只有寵物。

所有的心煩,在拿起相機拍下寵物各種滑稽動作時,似乎全都煙消雲散了。

5. 減弱孤獨感

寵物是最好的家庭伴侶,驅走孤獨。寵物直覺非常靈敏,當感覺低落時,寵物會來「安撫」,不讓獨自傷心。但對寵物絕不能呼之則來,揮之則去。

不管是小貓還是小狗,寵物都非常忠誠,不管開心或失落時,都會帶給更多的愛,所以也要對寵物不離不棄。

6. 很好的傾聽者

寵物的朋友,可以和聊工作,聊願望,甚至是理想。可以把寵物當成聽眾來練習一次演講,傷心時可以找療傷,或者分享一個不願分享的祕密。小貓小狗絕對是一個忠實的傾聽者,保守祕密,釋放內心的壓力。

7. 瞬間補充能量

還未走近家門的時候,就能看見寵物快樂地搖著尾巴向我們跑來。可愛的樣子,讓人心情大好。不管是剛處理了一堆棘手工作,或剛剛奮戰在題海中,看見寵物天真無邪地跑過來,煩惱瞬間化為烏有。

8. 擴大交際圈

遛狗提供了更多的社交機會。帶著小狗可以更容易結交到新朋友,寵物能新朋友能夠迅速開啟話題。

9. 走出情緒低谷

照顧寵物可以活得更有目標,尤其在情緒低落、無法自拔的時候,照顧寵物可以將注意力從自身及自身生活中轉移到其他事情上。善舉以及寵物的正面反應都會給正能量,有勇氣走出情緒的低谷。

10. 帶給微笑和平靜

當小狗在地上打滾或是把它可愛的小爪子放在的胳膊上時,肯定會很開心,讓壞情緒全部釋放掉。這種快樂的感覺會增加人體中的血清素及多巴胺水平,這些神經介質可以讓人平靜,給人帶來愉悅感。

1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金魚。土狗= =,

家裡能養什麼動物?

14樓:風嘯無名

貓、小狗。或者小烏龜。

第一、我們要養一隻小寵物,

那麼你就要知道自己能不能照顧好小動物,這點是十分關鍵的一個問題,如果你沒有太多的時間和精力,那麼就不要養小動物,因為小動物的餵養需要的是愛心和耐心。

第二、養一隻小動物的時候我們要看自己家裡面的具體情況,如果你家裡面沒有人可以照顧小動物,或者家裡面的人經常不在家,那麼建議不要養小動物,因為這樣的話,養小動物等於是虐待一樣,實在沒有必要了。

第三、我們在養育小動物之前,一定要和自己的家人有一個統一的意見,這樣才可以很好的餵養小動物,如果你的家人不同意的話,那麼就要大家一起商量,只有大家意見一致,才可以很好的餵養小動物。

第四、我們養小動物的時候,要看自己的經濟情況,因為很多比較貴的動物,並不是你買回來就可以,你照顧的時候需要話更多的錢,如果我們沒有這樣的經濟實力,那麼就不要餵養,避免造成自己的經濟困難。

第五、我們要買小動物的時候,千萬不要託人找一些來路不明的動物,因為這些小動物雖然是免費的,但是很容易出現傳染病,我們應該去正規的寵物商店進行購買,這樣的小動物才安全、健康!

第六、要大家養任何的小動物都要按照正常的手續來,特別是養狗,我們要去公安局登記**,同時要每年進行狂犬病及其他小狗的疾病的免疫,還要做一些必要的小狗健康檢查。7第

七、我們餵養自己的小寵物的時候,大家要保證小動物的乾淨,經常要給他們洗澡,避免小動物出現腸道寄生蟲和**的真菌感染,這樣的話小動物與人密切接觸很有可能感染,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15樓:桑防陡

1、轉運龜。其實品種不用太挑,如果非要咬字眼「玄武」是中國海龜+一條騰蛇,中國海龜是保護動物就別想了,但是可以選擇「草龜」、「巴西龜」、「中華花龜」這些基本上**很親民幾十塊,但是不建議去路邊小攤購買,催熟是什麼我覺得我不用說了吧。龜生命力極其頑強,暗示著長壽,「玄武」是武當山的神獸,武當講求內外兼修,以修正外,讓自己身心一直處於一個很高的階段,包括張三丰更是活了百餘歲,硬是身體健康的很。

2、錦鯉。「鯉魚跳龍門」古代的寓意就是錦鯉是龍的前身,而且在抖音上經常可以看到一大堆錦鯉游來游去,確實很美。基本一個一米見方的魚缸就可以養,放幾顆水草,兩隻清道夫,沒事充充氧,記得家裡那兩條都快兩歲了,「年年有餘,歲歲平安」魚為靈動,水為活,魚越靈活水月有靈性,也代表家庭運氣順暢。

但是,要注意這個養動物不是每個人都適合養的,有的人五行忌諱的反而會損運氣。轉為佩戴吉祥物增運會更適合哦。如果您的財運不好、運勢不佳,你也可以在紅繩周家官網一對一的定適合你自己的轉運吉物。

紅繩周家的物品雖然不好定,但是能訂到必然是佳品。

十二生肖裡家裡養的動物有哪些

16樓:匿名使用者

鼠、牛、兔、馬、羊、雞、狗、豬

1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通常家養的動物有:牛 兔 馬 羊 雞 狗 豬

有時還有:鼠 蛇

18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中,通常家養的動物有:牛 兔 馬 羊 雞 狗 豬 這七種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豬,馬,牛,羊,雞,狗,兔。

在家裡養什麼動物好呢,家裡養個什麼小動物好

養什麼寵物,其實要看主人自己啦。o o.如果你自己是個閒人,建議你養狗啊 貓啊,這種寵物不僅通人性,而且你有時間照顧,豐富無聊的生活啊。如果你比較忙,最好養些普通的小寵物,比如鳥啊 魚啊 烏龜啊 兔子啊 倉鼠啊.這些動物都好養 生命力強 又很便宜,都可以買到。我家現在就養了兩隻小倉鼠,每天喂一頓,一...

家裡養什麼動物對小孩子最好,家裡有孩子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家裡通常在魚缸裡養魚比較好。因為魚的動態有助於孩子大腦的發育。同時,魚缸中可放些金魚藻,讓魚缸內處於生態平衡狀態。從小培養孩子的生態環境意識。建議不養貓狗等哺乳動物,一些寄生蟲可通過動物傳播給人。對孩子造成傷害。因為孩子的免疫系統還不完善。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狗狗,金毛,溫順喜歡與人交流 家裡...

養什麼動物好,家裡養個什麼小動物好

養鸚鵡比較好。倉鼠兔子一類的小齧齒動物很嬌貴,經常得病,稍微一不注意,喂錯東西,洗澡著涼就拉個稀什麼的,容易死,生病後還很臭。再說,你養的再好也活不過3年 老死了。鸚鵡吃的簡單,壽命又長,很皮實,掛在家裡還很有品位,客人一來,嗬,還養著鳥,大人小孩都喜歡。倉鼠你總不能拿給個老頭子看對吧。萬一教會它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