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有小孩可以養倉鼠嗎,家裡有孩子,可以養倉鼠嗎

2022-09-28 22:40:55 字數 2471 閱讀 549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但是可能性不大,條件也比較多

寶寶年齡必須大於5週歲

活潑好動的寶寶不能養

愛欺負人的寶寶不能養

抵抗力比別的寶寶差得多的寶寶不能養

5.女寶寶可以多考慮給她養,因為畢竟女寶寶比較溫柔心裡承受力差的寶寶不能養【因為倉鼠2年就會死,寶寶承受不了這種離別最好別養】

以上條件很難全部達到,所以還是不太建議養。

2樓:

我認為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教育好小孩,千萬要小心對待倉鼠。畢竟倉鼠不會無故咬人吧,小孩看倉鼠玩倉鼠都得大人在場,其他時候嘛,就把倉鼠放在小孩夠不到的地方就好了啊。

而且養倉鼠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耐心、細心、責任心。

樓樓養過倉鼠嗎?沒養過的話,最好先去貼吧潛水十天半個月的再做決定吧

3樓:逆夏一如既往

小孩自控能力較差,所以不建議養倉鼠,倉鼠體內帶有狂犬病毒,咬了孩子就不好了!其實家裡有小小孩的一般是不建議養任何寵物的,寵物身上都或多或少的帶有一定病毒甚至寄生蟲,而小小孩的身體抵抗能力較差!

4樓:櫻花記載的約定

可以,但要小心家裡的小孩子,別讓小孩子傷著鼠鼠,我以前養過的倉鼠,有次家裡來小孩,媽媽讓我看著她,結果她拽著倉鼠硬搖,我當場就給了她一巴掌,把鼠鼠救下來,她記住了,到現在還經常為這事說我,而且鼠鼠當場暈了,休息好半天才醒過來,所以你要養的話,一定要把鼠鼠和小孩子隔離。

5樓:心玥水

可以啊,但不要讓小孩虐待倉鼠,也不要讓倉鼠過分接近孩子,畢竟動物身上還是有細菌的。總之,要小心點。

6樓:

孩子大一點可以,如果小一點就最好不要養。因為小孩有可能因為好奇心去摸倉鼠,咬了可就不好了

7樓:我愛垂耳

可以,不過儘量不要讓小孩碰,碰了要及時洗手,而且倉鼠有的是會咬人的。請選我,樓主

8樓:伊112獅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要看寶寶的歲數,小的時候,要注意養不攜帶病菌的倉鼠。大了就沒多大關係了。

9樓:水瓶鈴蘭

如果是五歲以下的話小孩請不要養倉鼠,五歲以上可以養,但請注意不要讓他虐待ss

10樓:莉茉

可以 不過你要小心不要讓小孩將倉鼠掉在地上 (被咬了也不用擔心 洗洗算了 )

11樓:柳譽菀

可以啊,只是不要讓小孩欺負倉鼠就可以,養倉鼠的大多是小孩啊。

12樓:夢雅櫻雪琉

我也是孩子,養了十二隻...不過先帶孩子打狂犬疫苗和鼠疫,以防感染,一些注意事項也要交代的,以前我被咬過一口打了四次預防針

13樓:彼岸微風拂曉城

可以 倉鼠可以放在一個稍大的籠子裡 不放心就不要讓小孩接觸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多大了?平常有沒有傷害過小動物?感覺一般是沒問題的,放在比較高的地方應該可以,或者不要讓他碰到,被咬了可付不了責……

15樓:林紫夢

可以,但是勸你養幾個月後在抱它,抱時可以戴手套

16樓:族長林星

大一點的孩子是可以養的!請問您家裡的孩子多大呢?太小的話倉鼠萬一傷到孩子就不好了。

17樓:濤洪胡

可以,千萬要小心對待倉鼠。

18樓:蛋糕盒

看看小孩把不把倉鼠傷了和小心被咬= =

19樓:默然的沉沒

瞭解一下如何飼養倉鼠再養

家裡有孩子,可以養倉鼠嗎

20樓:

可以,不過記得定時給倉鼠清理,減少細菌滋生。還有,別讓小孩把它滅了

家裡有小孩能養倉鼠嗎

21樓:大兔腩

小寵類攻擊性很低,的確很適合小朋友飼養。可以培養小朋友的責任心和責任感,但是如果你家小孩還是比較小的話,小寵要你照顧的機率比較大了。

倉鼠可以養在紙箱裡嗎?

22樓:

不合適,首先:倉鼠會咬破紙箱,然後他可能會到處尿尿,這會導致紙箱破 然後:就是這對他的活動以及身體也有影響

買個籠子吧

便宜點的也不貴

30多塊錢 還是專門養鼠的 挺好的

家裡能養倉鼠嗎?兒子在家養了兩隻小倉鼠

23樓:小洛答疑

家裡面是可以養小倉鼠的,怎樣兩隻小倉鼠的話可以培養小孩子的一些愛心和耐心。

24樓:小白梨哎吆喂

如果養這種東西的話,肯定要是需要11的環境的,如果是在家裡養的話。還是要注意家裡的衛生太髒了

家裡有小孩養狗不能養嗎,有孩子的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不養養狗。狗會嚴重威脅孩子的健康。狗會傳播狂犬病。養狗家庭的孩子普遍體弱多病。萬一得狂犬病,那就死得慘不忍睹了。健康是最重要的。千萬別養狗。有孩子的家裡可以養狗狗嗎?有孩子的家庭最好在孩子5歲以前不要飼養寵物,特別是像比熊 雪納瑞這種性格過於活潑的,太瘋了,容易傷及孩子,雖然狗狗也不是故意的。狗身上...

家裡有貓可以養倉鼠嗎,養貓好還是養倉鼠好?

將它們隔離開,不要在一起,適時注意,應該沒問題。把他們分在2個空間,可以,只要分開養就行。就是得看貓溫順不順了,不溫順的話介意分來養,溫順的話,他們可以在一起玩。可以,之前籠子要結實,散養就算啦,那是喂貓的貨 我家的貓都無視他,不過還是不要放一起。要小心,貓碰不到的地方 可以,每天貓不用睡覺了 關好...

家裡有貓的還可以養倉鼠嗎

養了兩貓兩倉鼠,就倉鼠剛拿回家時貓新鮮一會看兩眼,之後就無視了,倉鼠越獄過兩次,都是我找到的,它們要跑到外面去了我也沒辦法,可窗簾地下有動靜,貓有時什麼聲音沒有就盯一個地方我都覺得滲人,這時我都聽到那邊有東西了它們卻沒反應了 影子 可以的啊,而且倉鼠籠就是貓的電視機,能盯著看一整天。 知46399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