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養什麼動物對小孩子最好,家裡有孩子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2022-12-05 20:25:12 字數 5004 閱讀 4881

1樓:

家裡通常在魚缸裡養魚比較好。因為魚的動態有助於孩子大腦的發育。同時,魚缸中可放些金魚藻,讓魚缸內處於生態平衡狀態。從小培養孩子的生態環境意識。

建議不養貓狗等哺乳動物,一些寄生蟲可通過動物傳播給人。對孩子造成傷害。因為孩子的免疫系統還不完善。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2樓:小狐狸de愛

狗狗,金毛,溫順喜歡與人交流

家裡養什麼動物對小孩子最好?

3樓:宇文振梅銳羅

家裡通常在魚缸裡養魚比較好。因為魚的動態有助於孩子大腦的發育。同時,魚缸中可放些金魚藻,讓魚缸內處於生態平衡狀態。從小培養孩子的生態環境意識。

建議不養貓狗等哺乳動物,一些寄生蟲可通過動物傳播給人。對孩子造成傷害。因為孩子的免疫系統還不完善。

希望能幫到您,滿意請採納

家裡有孩子養什麼寵物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孩子挑選合適的狗狗:挑選合適的狗狗的重要性

孩子是一個家庭中的重中之重,而對於喜歡狗狗的朋友來說,狗狗同樣是他們的心頭肉。不過我們知道不論是人或是狗狗都有著一定的嫉妒心,所以如何挑選一條孩子喜歡的狗狗是很關鍵的一件事,而且挑選一條合適的狗狗對於孩子以後的成長道路有著諸多的益處。

如何孩子挑選合適的狗狗:看孩子性格

要確定孩子適合飼養什麼樣的狗狗,首先要了解清楚孩子的性格,性格是決定飼養何種狗狗非常重要的一個因素。對於那些熱情、固執、堅毅,富有競爭力的孩子,我們不可能去選擇性格十分強勢的狗狗,相反性格溫順的狗狗是很好的選擇,例如金毛犬、聖伯納犬等等。這些狗狗都有著很好的性格,而且有著很好的包容性。

這樣的狗狗能夠包容孩子的一些過激行為,避免一些不必要的爭執,而且孩子在於這些狗狗相處的過程當中能夠學會包容、忍讓,因此是較為不錯的選擇。

反之對於那些性格較為孤僻的孩子,一隻熱情、活潑的狗狗會給他們帶來一定的影響,有了它們的帶動,相信會給孩子帶來很多歡樂,甚至他們還會受到感染,性格也會變得開朗起來,學會如何更好地與他人進行交流。

如何孩子挑選合適的狗狗:挑選合適的狗狗的好處

儘管幼兒的性格有遺傳基礎,但其性格尚處在初步形成時期,可塑性很大,並不是一成不變的。父母應該根據孩子的性格特點選擇合適的教養方式,挑選合適的寵物狗便是其中的一種好方法,一條合適的狗狗再加上家長正確的教導,能夠對孩子的性格產生很大的影響,可能會取得意想不到的成果。

家裡有3歲的小朋友養什麼動物好?謝謝大家告訴一下。 10

5樓:刑昭君

鳥類的寵物,因為鳥類是要關在籠子裡養的!所以相對對孩子來說,是比較安全的!趕緊去給小寶寶買一隻鸚鵡或者其他鳥類養吧!祝你的寶寶健康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狗貓都不好,不是抓人咬人的問題,是它們本身帶的寄生蟲和病原體對小孩不好,小孩本身抗體就弱。

7樓:匿名使用者

養兩隻小雞或是小白兔,總之安全最重要

8樓:呵呵哈哈嘻嘻嚕

不可以養小鳥,因為小鳥身上的皮屑對小孩子的**不好,狗狗身上會有跳蚤,貓咪會抓傷孩子,可以養幾條小魚,這樣孩子不會受傷

家裡養什麼動物最好?

9樓:天使ai棉花糖

要看你家有多大,家裡主要成員的年齡,每個人對動物的接受程度,家人的工作繁忙程度,這些都要放在一起考慮的。

買一般人養的寵物的話,在58同城,趕集網什麼的都能找到,都不錯的,因為那上面有很多都是自己養的孩子生了寶寶,家裡養不了拿出來賣的,所以**好談,健康狀況也***,去家裡領的話還能見到「家長」,踏實。要是想買品質很高、又有什麼證書之類的證明純種的寵物,比如有的貓狗就有這種純血統之說,就到大一點、有名的寵物店,都能訂得到。

10樓:劉佳敏

要看你的愛好了。喜歡與動物交流的,選狗。喜歡可愛的,選貓。喜歡乾淨的,選烏龜之類的。

家裡有孩子,養什麼花最好?

11樓:demon陌

落地窗,陽光房,綠植,鮮花……這些賞心悅目的佈置已越來越多地出現在家庭當中。花草雖好,可不是任意擺放的,弄不好會影響健康。中國農業大學農學系副教授遊捷建議,最好根據住宅各個角落的不同特點,選擇不同的花草。

客廳養常春藤吸塵吸菸霧。北京林業大學園林院植物學劉燕教授說,常春藤、無花果、豬籠草和蘆薈,不僅能對付從室外帶回來的細菌、小蟲子等,還可吸納微塵。而常春藤能吸收煙霧,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質。

臥室養仙人掌提供氧氣。遊捷說,臥室更適合放置能吸收二氧化碳等廢氣的花草。比如仙人掌其肉質莖上的氣孔白天關閉,夜間開啟,能製造氧氣,使室內空氣中的負離子濃度增加。

另外,虎尾蘭、蘆薈、吊蘭會全天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而龍舌蘭、落地生根等對淨化夜間空氣也有效。

廚房放吊蘭淨化空氣。廚房是產生油煙的地方,劉燕說,吊蘭、綠蘿、鐵線蕨等有較強的淨化空氣、驅趕蚊蟲的功效。有研究表明,吊蘭可吸收室內多種有害氣體,尤其是吸收甲醛的能力超強,而且還能減少空氣中的細菌和微生物。

書桌上放薄荷提神。薄荷和茉莉等花卉有著提神醒腦的效果,最適合擺放在書房的桌子上,可以幫助提高學習和工作的效率。觀葉蘭的葉子會隨著溫度的改變而迴圈變化成綠色、白色、粉紅、桃紅,也可以擺在書桌旁邊,能夠頤養性情。

洗手間放虎尾蘭吸溼。馬桶、洗手池旁可擺放一些體積小、耐陰、殺菌的植物,比如虎尾蘭、常春藤、驅蚊草、蕨類、薄荷等。尤其虎尾蘭的葉子可以吸收空氣中的水蒸氣,是衛生間的理想選擇。

陽臺種爬山虎減少陽光輻射。陽臺光線充足,許多喜陽的觀賞植物都可放,比如菊花、山茶、茉莉、杜鵑、金橘、玫瑰、月季等。此外,在家居周圍栽種爬山虎、葡萄、牽牛花、紫藤、薔薇等攀爬植物,讓其形成綠色的涼棚,能減少陽光輻射,降低室內溫度。

玄關放發財樹保持溼度。遊捷說,玄關不宜養嬌嫩的植物。劉燕教授則表示,玄關、視窗處擺放一些高莖植物,比如水養富貴竹、發財樹、金錢榕等,有利於保持房間的溼度平衡,而且好聽的名字還能給人開門見喜的愉悅感。

家裡養什麼小動物好?

12樓:來自虎嘯灘好心的鯊魚

狗好,因為它們很忠誠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兔子就很好,為什麼不要兔子?很多人嫌說兔子臭,我倒不覺得,覺得兔子臭的那恐怕是懶得打理的人,不然買個兔籠,底下給它墊個報紙,天天換!怎麼會臭?

我家養一貴賓還有一隻兔,我家兔子可比狗身上香多了,捧到鼻子前聞,也一點異味都沒有,不過如果你喜歡小的,荷蘭鼠應該是同樣的道理,每天處理,它是不會臭的!其實兔子也很小,買小的就行了,長大也大不哪去!

14樓:一棄

、- -你養冷血動物啊,寵物蜥蜴?寵物小蛇?寵物水龍?

家裡養個什麼小動物好

15樓:劉肖肖小童鞋

什麼時候的問題?現在答不晚吧?

養土貓 那種隨便可以撿的 你吃什麼就喂點什麼就可以了也不麻煩 就散養家裡面 大小便教它進廁所 我家貓自己去廁所 我用水衝下就可以了

不是寵物貓 和國外的品種貓哦 又洗澡 貓糧什麼的看著都頭皮發麻 還容易生病

要是出門就給它打疫苗 驅驅蟲 以後基本就不用操心了

16樓:楊子揀

一起來了個能否決許可權時刻有空虛的嗎啡

17樓:小可可波比

養只八哥吧,會說話,解解悶。 還會鸚鵡學舌。挺可愛的。 我就想要養。

18樓:vivian小豹紋

烏龜,果子狸,荷蘭豬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會因為養毒蛇而變成同性戀的。

荒謬且不具有科學理念已經證據的內容不應該在建國之後得到提倡

飼養小動物會給孩子帶來哪些好處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1、寵物能給家庭帶來歡樂

2、寵物是孩子的好夥伴

兒童常常把寵物當作好夥伴,特別是現在的獨生子女家庭,孩子會經常與小動物說話,就像他們常與動物玩具交流一樣,寵物是孩子祕密的接收者和分享物件。孩子與寵物一起分享內心的情感,這在很大程度上也彌補了平日孩子與父母缺少溝通的遺憾。

3、寵物可以讓孩子學會尊重生命

寵物提供了讓孩子接觸自然的機會,不自覺中為孩子上了一堂生動的教育課,瞭解到一個生物是如何成長、繁衍的。在這個過程中,孩子也學會了如何尊重其它生物,體會到動物也和人類一樣,也有喜怒哀樂,也會害怕孤獨,也需要別人的關心,當孩子對動物有這樣的心理的時候,那麼他們看到街上的野狗或流浪的小動物,也會產生莫大的同情與關愛,而不容易出現粗魯地對待和虐待小動物的行為。

4、寵物能夠培養孩子的責任感

養小動物之前,爸爸媽媽必須讓孩子明白,養寵物是個長期的工作,不像其他玩具一樣,想玩就玩,不想玩就可以丟棄,一旦決定要養寵物,就得把它當成是家裡的一分子,必須永遠愛護它。

寵物是人類最忠實的朋友,他們會一生陪伴你,保護你,直至死去。賓夕法尼亞州大學的醫學專家證實,和寵物親近能夠幫我們解除焦慮,增進心臟健康,改善免疫系統。

中國的獨生子女,由於家庭結構的特殊性而無兄弟姐妹可與之交流,加之父母的工作繁忙,使一些孩子因缺乏情感交流而變得自卑、自負和易怒、焦躁,甚至自閉。飼養小動物能夠激發兒童活躍、好奇的天性。

在與伴侶動物朝夕相處的過程中,兒童不僅可以培養起責任心,而且還能夠使他們從小親近自然,愛護、關心、體貼他人、與人分享自己的歡樂。

事實告訴我們:養小動物能給孤獨的老人帶來慰藉;接受小動物探視的病人能夠改善抑鬱的心情,甚至減輕病痛;飼養寵物的家庭增添了歡樂和凝聚力;伴侶動物一般都與其主人結成了家庭成員般的親情。

兒童飼養最為普遍的狗和貓最通情感,它們善於向人們表達無言的感情,主人感受到尊敬、依賴、仰慕和愛戴。關心寵物的過程激發了人的責任感,給人們帶來更加豐富的生活意義,幫助人們建立起生活的支點和生活的信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樣寵物可以讓寶寶更加有愛心,可以讓寶寶多一個夥伴。但是寵物也有一定的危險性,最好不要養那些有攻擊性的動物。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養狗,細菌,咬人,可以用別的代替

家裡養的動物有哪些,家裡養什麼動物好 啊?

寵物可以消除我們 的寂寞,給我們帶來快樂,所以家裡養一隻寵物是必要的,一般家養寵物有貓 狗是常見的,其次還有魚 鳥 兔子等等,還有一些不常見的例如寵物豬,蜥蜴,蜘蛛,老虎,豹子,老鷹等等。1.首先我們先介紹一下狗狗,狗可以算最忠誠的寵物了它分為很多種類列如 哈士奇 貴賓犬 牧羊犬 博美犬 拉布拉多等...

家裡有小孩養狗不能養嗎,有孩子的家裡可以養狗狗嗎?

不養養狗。狗會嚴重威脅孩子的健康。狗會傳播狂犬病。養狗家庭的孩子普遍體弱多病。萬一得狂犬病,那就死得慘不忍睹了。健康是最重要的。千萬別養狗。有孩子的家裡可以養狗狗嗎?有孩子的家庭最好在孩子5歲以前不要飼養寵物,特別是像比熊 雪納瑞這種性格過於活潑的,太瘋了,容易傷及孩子,雖然狗狗也不是故意的。狗身上...

家裡有小孩可以養倉鼠嗎,家裡有孩子,可以養倉鼠嗎

可以,但是可能性不大,條件也比較多 寶寶年齡必須大於5週歲 活潑好動的寶寶不能養 愛欺負人的寶寶不能養 抵抗力比別的寶寶差得多的寶寶不能養 5.女寶寶可以多考慮給她養,因為畢竟女寶寶比較溫柔心裡承受力差的寶寶不能養 因為倉鼠2年就會死,寶寶承受不了這種離別最好別養 以上條件很難全部達到,所以還是不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