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上起了一些紅色的痘痘,特別癢,很像蟲子咬的,是怎麼回事

2021-03-24 22:55:27 字數 3997 閱讀 4907

1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大多是由兩個原因引起的,一個是因為**屬於油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為其它原因導致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積起來,突起、成為痘痘。

另一個原因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這個原因在青春期的時候比較常見。激素分泌失衡也會間接造成皮脂分泌過於旺盛,從而進一步加劇痘痘的狀況。

想要有效去痘,鐳射去痘的方式是不錯的。

鐳射祛痘就是使用特定波長的鐳射,對抑制痤瘡賴以產生的過多皮脂,殺死導致痤瘡的多種細菌,具有很強的功效,從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時隱退。另外,鐳射還可以有效地刺激**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跡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疤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更具完美。

2樓:老師

男的還是女的 是溼疹吧

**上起了一些小痘痘,特別癢這是怎麼回事

3樓:少年不浮躁

也有可能是過敏性皮炎或者是蕁麻疹,可以去**醫院檢查下。

身上有些紅豆豆,很癢癢,像是被蟲子咬的,這怎麼辦啊?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過敏現象,有紅有癢過了幾天都是那種症狀的話,就要去買藥來用。如果是蚊子咬的

就直接擦消炎的就行了。

身上有紅色的,像蚊子咬的痘痘,很癢,這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溼疹,注意不要吃象菠蘿這種溼毒的東西,多吃點清熱解毒的,拿生熟地和黑豆煮水喝,過幾天就沒事了

還有不要抓,很容易留疤的

6樓:

季節性的過敏,春季是這樣,~

7樓:豆豆愛鑫鑫

我前兩天剛和你一樣,我主要是胳

膊和臉 。你撓完出水麼 ,不出水就不是溼疹。就回是受答風了,也可能是尋麻疹 。

如果是還是去醫院,打針是可以治好,但是還會犯,建議喝中藥,可以去根。最近千萬別吃海鮮和辣的。千萬忍住別撓。

8樓:叫我黃芯怡

我現在也長了哲種痘痘 你能告訴我怎麼**嗎?難受啊

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類似蚊子咬的,很癢,不知什麼原因?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9樓:沉夜孤星

迅速出現風疹塊(風團),在風疹塊出現前幾分鐘,區域性常發癢或有麻刺感。有的病人在風疹塊出現數小時或一兩天內有些全身症狀如食慾不好,全身不適,頭痛或發熱。 風疹塊扁平發紅或是淡黃或蒼白的水腫性斑,而邊緣有紅暈。

有時,風疹塊呈環形可稱環狀蕁麻疹,幾個相鄰的環形損害可以相接或融合而成地圖狀,可稱為圖形蕁麻疹。有時,損害**有淤點,可稱為出血性蕁麻疹,腎臟及胃腸可以同時出血。風疹塊中有水皰時稱為水皰性蕁麻疹。

有大皰時稱為大皰性蕁麻疹。有時,水皰或大皰發生於似乎正常的**上,但常有紅暈,這類風疹塊較易發生於兒童。 風疹塊往往在一兩小時或幾小時內最多1~2天內自然消失,但別處常有新損害陸續出現,風疹塊已消失處在24小時內一般不再發生新損害。

風疹塊消失後,**恢復正常,有時有暫時的色素斑而稱為有色素沉著蕁麻疹。風疹塊的大小及數目不定,可出現於任何部位的**,粘膜。風疹塊引起劇癢,針刺或灼熱感,但各人的程度不同,嚴重的病人有頭痛、發熱等全身症狀,尤其急性蕁麻疹病人可發熱達40℃左右,血壓可降低甚至發生昏厥和休克,須及時處理,大多數病人只有發癢的風疹塊而無其他症狀。

風疹塊的病程不定,有的病人在一日之內可發生數次皮疹,經過幾天或一兩週至數週後停止發作,可稱為急性蕁麻疹。但不少病人天天發生皮疹,或是斷斷續續地屢次出現或加重、緩解或消失,可達數月或若干年之久,可稱為慢性蕁麻疹及特殊型別蕁麻疹。 1.

急性蕁麻疹常是急性發作,全身瘙癢風團皮疹,可伴高燒,嚴重者血壓下降甚至休克,病程1~2周內自然痊癒應積極**。 2.慢性蕁麻疹不斷髮生風團皮損,持續1~3個月或數年之久,病情輕重與發病情況也可因人而異,有很大差異。

有時可併發人工蕁麻疹,多在腰帶等受擠壓處發生。由於接觸冷水或冷風吹拂而引起的風團叫冷性蕁麻疹。多為陣發性小片的風團,有紅暈,可泛發全身,這類病人對乙醯膽鹼敏感,可用乙醯甲基膽鹼0.

01mg作皮內試驗。注射後10分鐘,可出現直徑1~1.5cm大小的風團,即為陽性,病程可達數月至數年不等。

3.血管神經性水腫又稱巨大蕁麻疹。是由於血液和組織中c1酯酶抑制物水平的減低,或無活性所致。

是真皮深部和皮下組織小血管受累,組胺等介質導致血管擴張、滲透性增高、滲出液自血管進入疏鬆組織中形成侷限性水腫,具有發作性、反覆性及非凹陷性的特點,一般不癢,可單發,突然在口脣、面側部或四肢區域性出現正常**顏色的腫脹或由於腫脹嚴重、壓迫**淺表的毛細血管而呈白色腫脹損害,邊緣不清,區域性有緊張感,一般癢感不明顯,該類損害可在數天內自然消退,但可以**生,有些病人也可出現兩片以上的損害,一般無全身症狀。少數病人可因發生在咽峽部而造成窒息。如不及時處理,可導致死亡。

4.丘疹狀蕁麻疹是兒童常見**病,成年人也可見到,在春秋季節反覆出現,本病是一個以症狀特點而命名的疾病,實際上本病部分患者即為蟲咬症。尤其以節肢動物類叮咬而引起的外因性過敏反應,是一種遲發性反應需10天左右,再受叮咬則促使皮疹發生,反覆叮咬後產生脫敏作用。

皮疹為紡錘形的紅色似花生粒大小的風團樣損害,可散發可群集,可有偽足、水皰,搔後皮疹呈風團樣腫大,新舊皮疹常同時存在,1~2周消退,留下暫時色素沉著。常**,瘙癢極劇,但無全身症狀,區域性淋巴結腫大。a

滿意請採納

10樓:枷鎖°鉉

有點像受潮了,起的潮疙瘩。趕緊把被褥晒晒,貼身衣物也要換掉重新洗晒。吃一點抗過敏的藥,不過抗過敏類藥物都會讓人嗜睡。

身上起了很多小紅疙瘩,很癢,像蚊子咬的,但又不是蚊子咬的,究竟是怎麼回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一般是紅色的小疙瘩,

癢,而且越熱越嚴重

蕁麻疹的話是極癢,一般都是有規律的癢,比如說24小時間隔制,白天癢晚上不癢,不癢的時候**狀況正常,癢的時候**會出現大塊的紅色的疙瘩,而且成片,主要就是由過敏引起的,你最近是否吃了或者用了導致你過敏的東西呢,早發現過敏的東西,早隔離過敏原,看看症狀是否能緩解,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到醫院看看。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開始時小紅點,癢的時候一抓就變一大塊紅的話,肯定是溼疹。多半是在換季的時候出現。可以不用治,一週之後自己就好了。

13樓:無敵卡丘比

是溼疹吧,別耽誤了趕緊去看看,我宿舍一舍友就你這症狀,一開始沒當回事,後來越來越多,去醫院診斷是玫瑰糠疹,挺嚴重的。

14樓:蘓蘓

估計是溼疹或者是蕁麻疹

你可以去看看醫生,別撓

身上起了很多紅色的包而且很癢是被蟲子咬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溼疹一般是紅色的小疙瘩,癢,而且越熱越嚴重

蕁麻疹的話是極癢,一般都是有規律的癢,比如說24小時間隔制,白天癢晚上不癢,不癢的時候**狀況正常,癢的時候**會出現大塊的紅色的疙瘩,而且成片,主要就是由過敏引起的,你最近是否吃了或者用了導致你過敏的東西呢,早發現過敏的東西,早隔離過敏原,看看症狀是否能緩解,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建議到醫院看看。

急!!!我身上起了很多紅疙瘩,像被蚊子咬了一樣癢,是怎麼回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1:風疹我們俗稱風疙瘩會起很多小紅點

2:如果是乾性**,有可能是**過敏,建議你去醫院做一下過敏源檢驗,查查是什麼致使你過敏的。

3:樓主是天氣熱會這樣嗎,有可能是冷熱刺激的緣故,**分泌大量汗液,被風吹了增發散熱,區域性溫度快速下降,血管收縮,對末梢神經形成刺激,可以造成又痛又癢的感覺。

建議樓主去醫院看看,會出現小紅點過敏和風疹都有可能。

17樓:表面卜在乎丶

我也是身上起了好多

但是都快一個星期了

藥也吃了 膏子也抹了

還不下去 感覺身上還在起。

面部起了一些紅色的痘痘有點癢還乾乾的起皮怎麼辦

3年來鬧心的很抄,反反覆覆,隔三差五就起,煩不勝煩。式了狠多招也不行,我的 比較敏感,有時一塗上別的東西就發紅,上妝也小心翼翼。本想放棄,但又擔心越來越嚴重,真的煩惱。談個戀愛也自卑,不敢與心儀的男生表白,怕被嫌棄,偶然機會從朋友那知道俏臉嫣兒 的紋章,裡面說的方fa,我也照著了,一段時間就開始慢慢...

身上起了很多包,像蚊子叮的,很癢。而且是一片,但是由個小

出汗之後被風吹了吧?有可能是風團,沒事,只是 過敏而已,吃點或抹點抗過敏的藥就好了 身上起小包,很癢,好像不是蚊子咬的 不會是跳蚤,跳蚤咬的要很長時間才好得了,而且比蚊子咬的更癢更難受。能讓身上起包的情況很多,但從你說的很難判斷是什麼,建議洗個澡,把衣物床單都換過,如果還沒好就去醫院或者診所看看 應...

下巴經常起一些痘痘,很疼,很癢,怎麼回事拜託我是男生

1 由於男士長期的飲食不當而導致體內毒素排洩不暢,長期積累,對體內器官功能有損,導致內分泌失調進而引發到體表產生 上的問題,導致下巴長痘痘。2 男士腎陰虛型是導致痤瘡以長在上額及下巴處最多,長年消了又長,難以完全消除,雖然臉部其他處也會長痘子,但較易痊癒。3 不注意下巴處的清潔衛生。有些男士喜歡用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