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對女的說我夢中見到你,女的說祝你美夢成真代表什麼意思

2021-03-24 22:56:30 字數 2350 閱讀 6649

1樓:匿名使用者

女的意思應該是讓這個男的去追她,因為她也喜歡這個男的。大部分成年男友成為情人關係,不少都是靠這種曖昧的語言,成與不成都不尷尬哈。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我們夢裡見。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他想做春夢了。如果你喜歡他的話,就祝他夢想成真吧!

3樓:東經80度的想念

他暗示你他要睡覺了唄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說夢裡見。什麼意思?

4樓:難得靜一點

沒什麼吧,就是晚安的升級版罷了。關係不到的人也不會說的。好朋友也沒什麼不可以了。說表白的我只能呵呵了。我和一個女生說夢裡見不就是等於給她聽不懂的理由嗎?

5樓:仲夏

這個男人喜歡你!不然不會跟你說這個,作為一個男的,經常意淫和夢中情人在夢中相遇。但表白方式實在令人不敢苟同!

還有一種情況他是一個輕浮的男人(我同桌就是這樣,經常說一些這樣的話和不同的女人)。要粉哦

6樓:棺財丶

遇而不得,念而無果,是一種深藏在心的感傷與落寞

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他多大啊。男人也要經歷事情才成熟啊。哪能說出那麼完美無缺的話?卑微?

還不是因為喜歡你唄

8樓:匿名使用者

解解心疑吧!

覺得我的回答不錯就採納吧,謝謝了

9樓:辰雪孑

卑微的愛 只能在夢裡才能實現

當一個男生對你說夢中見,代表什麼?_?

10樓:孫玥婷婷

他喜歡你!期待在夢裡也能見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你夢裡有他,他也希望你夢裡也有他,

當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我看到你就醉了什麼意思?

12樓:花旦

兩種意思。第一種,你是我的夢中情人。第二種,你太醜我看的也是醉了

一個男生如果睡前跟你說,夢裡見,代表什麼意思? 50

13樓:青春喃

甜言蜜語咯,講話方式不同罷了,是一個幽默感的男孩子,也是喜歡你的一種表達方式吧,

14樓:相會與加勒比海

不是你們說得什麼愛或者喜歡吧,也有男生對我這樣,可是別人並不喜歡我,有的人表達方式都不一樣阿

1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你在他夢中被蹂躪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很在意你,連做夢都能夢到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在夢中對你報復或感恩

18樓:蘇琪然

他喜歡你~也許是說著玩的,注意分辨~

19樓:基因聚變

應該是喜歡你。不過具體要看那個男生年齡了

20樓:願你我執子之手

他時時刻刻都希望看見你,代表他喜歡你

21樓:彡

向你在表達愛意,看看你的反應

22樓:欣霏

耍你的。我曾經也試過

23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的意思啊!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想時時刻刻見到你

2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居然當真了

我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對我說她昨晚夢中好像見到我了,這個我有沒有希望呢?

26樓:特麼麻煩

夢境代表你白天過多的去思考一個問題,晚上才會夢到,正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很有可能那個女孩子白天想過關於你的事,如果你喜歡她,就大膽去表白,畢竟女孩子面子薄,既然她都告訴你夢見你了,如果你在沒有下一步的行動,就證明你太不行了,哈哈,加油。

2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想一個人想多了才會夢到啊、、看來有希望、加油啊

28樓:末路迷津

喜歡就直說,管它有沒有希望

29樓:有問題向您請教

表白吧。不論對方是不是有想要和你在一起的衝動,至少說,對方心裡有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她那是對你暗示性的話,怎麼辦學習孫子兵法唄。

如果男的對女的說,我不想見到你,見你對我沒有好處,一般會是什麼情況

一般情況就是這妹子備胎都不能當了,千斤頂也難做。通常情況下有兩種,1 這個男的不喜歡這女的了!2 這男的還愛這女的只是有什麼原因壓迫他,讓他不得不放手!想得你,見面但又怕得不到 證明這個男孩子無法原諒對方,是有原因和目的的,其一,問題出在單方的不好的,其二,雙方面的,在怎麼都是男的不遷就女的 一是,...

求歌詞夢中的你,多年別離,只有夢中見到你,叫人怎不沉迷

夢中的你 作詞 簡寧作曲 周治平編曲 涂惠源此刻飄於眼前刻於心中你的俏面 依稀想起從前烘烘熱愛像又重現 訊息茫然問句這刻你可在窗前 仍獨倚深夜凝望星光滿天 心中想起往年彼此相戀愛得太倦 分手多麼突然重逢夢裡但未如願 當天纏綿像那深秋暖暖火焰 懷念這段情曾是多麼溫暖 夢裡有你在那遠方里的你 仍然期待你...

如果男的對心愛的女的說如果你遇到你喜歡的我放手代表什麼

好像電視劇裡的橋段。這男人太偉大,愛得太理智,太為他人著想了。內從現實來說,一般正常容的男人都不會這樣做吧,做不到啊。真的很愛的話,怎麼會捨得放手?但也不能說一個都沒有,如果真的碰上了這麼好的男人,就好好珍惜吧 其實他把這個男的還是不太愛這個女的,不然他也不會說這樣的話。一生中,相遇相知過多少人,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