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說女的太壞了是什麼意思,男的說女的太壞了,什麼意思?

2021-03-04 09:18:11 字數 1322 閱讀 3063

1樓:南笑柳儀吹

不是說你壞的意思

是在什麼場合說的這句話?兩個人躺一起說的就是想逗你了

男的說女的太壞了,什麼意思?

2樓:q魚娘

通常男人會說女人太壞女人會說男人太壞都是一個意思。因為他們被對方傷害過了。所以就會認為,異性都是有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讓自己後悔,現在你後悔越挑越差,將來也可能後悔當初為什內麼沒再等等。

冥冥中自有容定數,沒被你挑上的人說明和你無緣,被你挑上卻沒走完的人說明你們緣淺。

花若盛開,蝴蝶自來。保持健康的心態,吸引高質量伴侶。

寧缺毋濫。

做一個自信的人,下一站真命。祝月老早日眷顧你!原創手打,請採納。

4樓:平平淡淡的我

女的說那人壞,一般是指男人比較色。男的說女人壞,這女的就沒救了,意思是心狠手辣,良心大大地壞了。

5樓:懶夜貓吟詩

褒義就是那男人已被女人吼住了,貶義那就是男人將要放棄女人

6樓:馬忠登

不是說你壞的意思 是在什麼場合說的這句話?兩個人躺一起說的就是想逗你了

7樓:核南核北

是說你心眼子多,但是他喜歡的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吃虧開車車開會儲存卡卡哈擦差啦擦卡哈差卡差哈擦卡哈卡擦卡哈差卡擦卡哈擦

一個男的對你說你太壞了啥意思

9樓:射天翱

現在能確定的是你喜歡他 不確定他對你的感覺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你太壞了 是什麼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雙方是什麼關係在什麼環境下說的話,如是夫妻關係這句話很正常是玩笑話,如是朋友也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男人對一個女人說 你太壞了,就是這個男人討厭那個女人,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說 你太壞了,就是這個女人喜歡這個男人

12樓:憨豆**

說明你們之間的關係已經開始有點曖昧了,她在向你撒嬌呢

13樓:韻晴雪痕

那要看是什麼情況下說的,並且以什麼樣的口吻說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說你太壞了!你就說男人不壞!你們女人不愛呀!

15樓:神說

就是這個女的真的不怎麼行了

男的說女的賤是什麼意思,男的說女的賤是什麼意思?

當然是討厭了,一般男的不太罵女的,都是有些風度的。只有很討厭的時候才會罵了,當然了,偶爾生氣的話也可能會罵。不過罵女人賤就相當討厭的時候才會。意思就是在他心裡那個女的很不要臉 臉皮厚 看不起那個女生的意思意思就是在他心裡那回個女的很答不要臉 臉皮厚 看不起那個女生的意思意思就是在他心裡那個女的很不要...

女的向男的表白男的笑著說嘿嘿是什麼意思

有沒有其他什麼話,就只是嘿嘿 或許他只是有點驚訝,又或者是不知道改怎麼回答你,試情況而定,祝你好運 如果一個女生向男生告白後,男生說考慮一下是什麼意思?10 沒什麼好害怕被拒絕的,喜歡就去表白,至少未來時回憶青春的自己,是勇敢的,不曾後悔以及遺憾,被拒絕就拒絕,喜歡他是自己的事,與他無關,抱著這樣的...

男的說女的很拽是什麼意思,一個男的說一個女的很拽是什麼意思?

哪有特別的意思,嫌這女孩自我感覺良好目中無人。目中無人,一般男的不喜歡 有什麼好想的 就是很拽啊 如果一個男生罵你很拽是什麼意思 他喜歡你 可你卻一直對他沒什麼太大感覺。他估計長的也挺帥 可是你很少注意他吧 估計就是這樣 純屬個人猜想。謝謝 你如果是女生,就是他暗戀你,可能感覺你看不上他,所以 你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