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背上起了一片小疙瘩,很癢,越撓越多,會不會是疥瘡?

2023-02-17 07:55:09 字數 1421 閱讀 988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上起了小疙瘩很癢,考慮如下幾種情況:第一種,疥瘡,是由於接觸患有疥瘡的患者,導致疥蟲傳染的一種疾病。在臨床**上可以塗抹硫磺洗劑,口服伊維菌素片進行**。

第二種,考慮日光性皮炎,通常發生在雙手背部,可以由於日光紫外線直射產生過敏反應而導致。第三種,考慮接觸性皮炎,可能是由於接觸農藥或者是接觸洗衣粉、洗滌劑等化學物品,或者是由於接觸橡膠、石蠟等物品而導致的過敏反應。在**上可以口服鹽酸奧洛他定片,外用糠酸莫米鬆軟膏每日一次塗抹**。

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你的描述可能是溼氣過重導致的溼疹蕁麻疹。有的時候是單一長到手背或者手臂或者腿腹部。非常癢,撓的話容易面積擴大。可以用點兒藥膏一乾二淨或者苗藥膏先抑制一下。

3樓:農村中醫大夫

不一定,大多數都是因為溼熱引起這種瘙癢的痘痘可以擦擦藥酒散出來就好了。

4樓:那算事兒嗎

如果症狀持續時間就,那就要去醫院看。

5樓:知慧永遠

你說的這種情況不太容易判斷,因為如果得了溼疹,也是越撓越癢,直到撓破為止,所以我建議你去醫院化驗一下。

6樓:從謹

你手背上起了一片小疙瘩,很癢。而且越撓越多。你應當馬上去醫院請醫生診斷。對症**。會治好的。

7樓:常放

疥瘡晚上全身劇烈瘙癢,光只有手可能不是。

8樓:soul丶依賴灬

這是屬於疥瘡,瘡瘍,風疙瘩的綜合**病症。是因為風熱相侵於**引起的。外用藥洗洗就行。

身上總是起小疙瘩,很癢,越撓越多,怎麼回事?

9樓:終迎絲僕昕

過敏的可能性大,發作時建議你口服抗過敏藥。另外一定注意脫離過敏源,就是使你加重的一切因素。另外你找一下你家裡是否有可能過敏的因素,如吃的東西,油漆,搞過裝修,衣物等。

另外魚,蝦,蟹,動物羽毛,花粉,蘑菇,蕁麻,藥物,日光,細菌,寄生蟲等都可能過敏,一定要去除過敏因素或儘可能避免接觸。這樣才能從根本上控制。

或者你去做一個過敏源的檢查。

查清楚後避免接觸過敏源才能從根本上控制。

10樓:泉晶燕雋桂

快~~還不去醫院**!!你那很有可能是疥瘡啊!!!趕快**啊~要不容易傳染你的家啊人!!尤其是皮嫩的地方愛出!!那那看來很嚴重了都。

趕快**啊!!

··追問:不會吧。我都起了19年的這東西了。

也沒有傳染到我的家人。

我去醫院看過。

說是蕁麻疹。

這樣鞏固一下才能徹底,如果你不**可以時間久了可以引起別的**病哦!!不好意思,剛才沒說對!!吼吼!!

11樓:尋醫問藥網

身上起疙瘩還癢是什麼原因。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身上起疙瘩,越撓越癢。

首先,你要想想你自己有沒有吃過什麼藥,由於沒看到你的症狀,現在只能推測,你如果吃過什麼藥品,那就有可能是藥物過敏.如果沒有,那你要想想是不是蟲咬性皮炎了,蟲咬皮炎又稱 丘疹性蕁麻疹 是指被昆蟲 節肢動物叮咬,或因接觸昆蟲的毒毛而引起的 炎性反應,多發於暴露部位和腰周。常見的引發皮炎的昆蟲有蚊 臭蟲 ...

身上起疙瘩很癢一撓就一片跟蚊子咬了一樣

屬於蕁麻疹bai 很癢,抓就能起來du,不管它自己也zhi能消退.跟接觸dao過敏源有關內.建議 1 查過容敏源。2 口服清膚膠囊 維生素c 葡萄糖酸鈣 或液體鈣 1個月左右基本痊癒,3 少食辛辣。4 症狀過重的話可以增加口服 氯雷他定片 你這個是蕁麻疹的表現。因為不清楚你發病的時間,我不能判斷是急...

我最近身上很癢,起了一片一片的小疙瘩,小米粒一樣大小,是怎麼回事

皮炎.身體原始的毒火.在你免疫力下降的時候開始排毒了.最癢的地方買 膚疾寧 貼一下.開始喝綠茶或者鐵觀音吧.配合排毒 這是個自然過程,不要瞎吃藥,以免驢脣不對馬嘴.跟性生活是有間接關係的.神經興奮紊亂,也會觸發皮炎.但總之不是壞事.毒火能夠表出就是好事,不能表出,就會侵襲內臟器官的.35546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