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低燒會引起嗓子痛嗎?低燒,嗓子疼該怎麼辦

2023-02-17 07:55:10 字數 2649 閱讀 5560

1樓:水水好萌

4天前下午開始低燒度,出現頭疼,全身痠疼、無力,嗓子在咽口水是有些疼痛,當時就去醫院檢查血項一切正常。醫生說可能是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要打針。

打了克林鎂素和什麼唑的,打完回來一直還在發燒在度左右保持,晚上睡覺前測體溫38.

3度。第二和第3天繼續吃了很多的藥、頭包等消炎藥還有感康,但是還是一直持續發燒。

5度,沒有時間規矩的,頭一直很疼,嗓子還是在咽口水疼,渾身感覺無力,到第3天晚上睡覺前測體溫度,吃了一片阿司匹靈,但是汗很多~2床被子都溼透了,還一直在出汗。第四天又去醫院做了檢查,血項還是一切正常。

又打了雙黃連和頭包,打針時測體溫度,現在睡覺前溫度還持續在左右。

症狀有:持續低燒,嗓子痛,頭疼,四肢無力全身痠疼。食慾明顯下降之前沒有任何症狀和病史,也不咳嗽!

總髮低燒是怎麼回事 嗓子痛

2樓:魔血嘯神

切記以下方法!

總是感冒發燒說明體內病菌沒徹底消除,但發燒熱度不同有不同對策:

1.體溫在時,不必用藥,休息好、多喝水;對有高熱驚厥史的患者,體溫達38℃時應用退熱和鎮靜藥;

2.體溫在以上。

(1)應鬆解衣被,不可厚捂,以便散熱。

(2)物理降溫,可用溫水浴(水溫低於體溫1~2度)或溫溼巾擦浴。

(3)藥物降溫,常用百服寧、泰諾、對乙醯氨基酚等。常用的退熱藥-阿斯匹林、感冒通、速效傷風感冒膠囊可給患者用。

不過,既然感冒了,做好預防是上策!

(1)首先勤開窗通風換氣,保持室內空氣清新,是預防感冒最為簡便、有效的辦法。

(2)提倡科學護理,勿過度保護,平時衣著穿蓋保暖適度。

(3)經常戶外活動,堅持每天空氣浴、日光浴增強體質和耐寒能力。

(4)在冬春季呼吸道疾病流行期,要避免帶患者去人群聚集的共公場所。

以上都是科學做法,感冒患者要合理地去做,希望你媽媽儘快**!

3樓:酒幹倘賣無

請問您母親的低燒好了嗎?最後檢查是什麼原因呢?我最近也是這個情況,下午低燒之間。

一直低燒。然後嗓子特別痛、頭也特別痛。吃藥也不好。一年總這樣。這是什麼原因啊?得持續多久呢?親們... 20

4樓:潭潤利

找個中醫去看吧。

要判斷什麼原因。

我知道欒加芹滿厲害的。

你去找找看把。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免疫差,亞健康狀態,長期這樣(低燒)會釀成大病。

給予清淡,高蛋白、高維生素礦物質,低脂飲食。

6樓:rabbit826翠

低燒一般是多少度呢?說說看。

你是不是經常上火啊?然後引起的低燒?從今天開始,降火試試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了都這樣的話,你為什麼不去醫院,到這上面問不覺得太拿自己不當回事了嗎?醫院才是你該選擇的地方。

咳嗽嗓子疼 一直低燒 會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8樓:山

估計沒事的,消炎沒徹底建議含點六神丸或吃普地藍消炎片就可,注意多喝水,休息。

9樓:其興業令躍

蘇葉各三錢,空腹時分三次飲下,水煎加紅塘飲服,或用桔皮嗓子疼發燒一般都因感冒引,一般的感冒咳嗽不太嚴重時、生薑,可用車前子10——20克。用300毫升的水煎至半量。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吃點中成藥或者抗病毒,我以前也有一個是這樣的,嗓子疼低燒估計是扁桃體發膿而引起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到醫院做個胸部x線就可以知道你的病情了,現在初步懷疑是肺不感染。

12樓:須謹慎

咳嗽只是個症狀,出現咳嗽多是呼吸道有炎症,一般可吃些阿奇黴素和強力枇杷露來**的。

指導意見:對咳嗽的**,應加強飲食調護,注意食補養肺。可以適當進食一些養陰生津之品。

13樓:如煙往事

晚上睡覺出虛汗不?建議去醫院做個ppd。

嗓子發炎了也會一直低燒嗎?

14樓:狂灬刷

會的,發燒是人身體自身免疫系統的一種表現,只要有炎症就會有發燒的,有兩種情況,一種是扁桃腺發炎,一種是急性咽炎,慢性的咽炎一般不發燒,像這樣的低燒只要不超過38度,就不要吃退燒藥和消炎藥,吃點中成藥的口服液,在吃點治嗓子含片,平時要多注意咽喉保養,多喝點水,發現不舒服就可以含上點含片。

15樓:易淑英旗昭

只要有炎症就會有發燒的表現,吃些消炎藥,再吃一些治嗓子痛的藥。

多喝水,多休息,不要說太多話,過幾天就會沒事了。

可以吃些梨子燉冰糖。

一直低燒,37.1-37.7,持續五天了,輸液可以把燒退下去,但還會發作,燒了兩天開始嗓子疼

16樓:青春亦凋零

因為還有炎症,有炎症才會發燒,輸液必須加抗病毒消炎的,不燒無需加退燒,**及時吃藥也能好,嚴重輸液三到五天基本痊癒,而且現在醫院藥量下的輕,可能要多輸幾天,輸液做好不要間斷,嚴重要鞏固多輸一次。

嗓子發炎引起低燒不退,有什麼辦法治好,已經兩個星期了?

甲醛聞多了會嗓子痛嗎,甲醛聞多了,嗓子會不會幹?

會的,甲醛會引起一系列的呼吸道疾病。甲醛的主要危害表現為對 粘膜的刺激作用,甲醛在室內達到一定濃度時,人就有不適感。大於0.08m3的甲醛濃度可引起眼紅 眼癢 咽喉不適或疼痛 聲音嘶啞 噴嚏 胸悶 氣喘 皮炎等。新裝修的房間甲醛含量較高,是眾多疾病的主要誘因。人吸入60 120mg m3,發生支氣管...

嗓子發炎能喝酸奶嗎,嗓子痛喝酸奶好嗎?有什麼影響?拜託各位大神

可以,但是要飯後2小時左右飲用.適宜乳酸菌生長的ph值酸鹼度為5.4以上,空腹胃液ph值在2以下,如飲酸奶,乳酸菌易被殺死,保健作用減弱 飯後胃液被稀釋,ph值上升到3 5。飲後及時漱口.隨著乳酸系列飲料的發展,兒童齲齒率也在增加,這是乳酸菌中的某些細菌起的主導作用。不要加熱.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如...

咽喉幹,呼吸時會引起嗓子癢,咳嗽,有窒息感,感覺很累,走一步

建議你去醫院看一下,最近有個病毒叫mers很流行 去醫院掛內科,或者呼吸科 去檢查下 有病早發現 咳嗽一般是掛什麼科?內科還是呼吸道?咳嗽是很多抄疾病會出現的臨床症 襲狀,這bai些疾病有感冒,慢性du咽炎,支氣管炎zhi 等,如果是這些疾病誘發的咳嗽dao,就屬於呼吸內科。去醫院進行檢查的時候,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