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6分在2023年能報考關於人力資源管理那些學校

2023-02-17 07:50:14 字數 739 閱讀 8487

1樓:錢蛙

536是文科吧!人力資源管理聽上去還是不錯滴!但是真的是沒學什麼東西,學校裡面學的書本知識上了社會基本上用不著!

如果你以後想打算從事人力資源行業的話,有幾點:一、英語要好;二、會做人,做事靈幡;三、懂一些基本的網路營銷知識,**處理、辦公軟體系統。四、多看基本書,管理類。

應該能選個好學校了!

2樓:打完

[北京] 中國人民大學、北京林業大學、對外經濟**大學、北京物資學院。

[天津] 南開大學、天津財經學院、天津職業技術師範學院 [河北] 華北電力大學、河北經貿大學、石家莊經濟學院 [山西] 山西財經大學 [內蒙古] 內蒙古大學 [遼寧] 瀋陽大學 [黑龍江] 哈爾濱理工大學、黑龍江大學 [上海] 上海交通大學、上海財經大學 [江蘇] 河海大學、中國礦業大學、南京理工大學、蘇州大學、南京經濟學院 [安徽] 合肥經濟技術學院 [福建] 廈門大學 [江西] 江西財經大學 [山東] 中國煤炭經濟學院 [河南] 河南財經學院、焦作工學院 [湖北] 武漢大學、中南財經政法大學、中南民族學院、江漢石油學院 [重慶] 重慶工學院 [四川] 四川大學、西南財經大學 [雲南] 雲南民族學院、雲南財貿學院 [陝西] 西安交通大學、西安工業學院、西安石油學院 [甘肅] 蘭州大學。

3樓:花憶蝶

首先要知道知道自己是真的對人力資源感興趣麼,可以去了解下人力資源是做什麼的。再瞭解下企業對人力資源有哪些要求。

需要做什麼就學什麼,要求什麼學什麼。

2023年安徽高考理科生536分可以報考安徽師範大學嗎

2017 年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13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為487分。安徽省536分理科考生完全可以報考安徽師範大學。2017年高考考536可以上安徽師範大學嗎 完全可以!2017 年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理科錄取分數線為513分,中外合作辦學專業錄取分數線為487分。安徽省...

2023年山東理科考生536分能上聊城大學數學專業嗎

按照往年的錄取情況希望很大的,沒有意外的話,這個分數應該差不多的,聊大除了地理位置有點偏,其他方面還是不錯的,不過數學這個專業以後的就業範圍不好像是很廣的,我有個數科院的同學,畢業後就考的老師。最好別報數學專業,我是數學專業畢業的,找工作很難找,研究生還好點,我同學都有好幾個上博士的了,以為不好找工...

600分在初一期末考試難考嗎,600分在初一期末考試難考嗎

1.聽不懂的話,找本數學參考書自學補課吧,吃透例題,達到舉一反三,然後就是多做練習題。我們當年學習比的是 這一天演算紙用了多少張,圓珠筆芯用了多少根,做了多少道題。2.地理 生物,靠死記硬背就能過,因為它一是一,二是二,答案都比較規範。歷史它答題就比較寬泛,除了強記外,還要理解,將關鍵知識點記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