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山東高考二本先報志願還是先出分數線

2023-06-19 16:50:05 字數 2838 閱讀 8406

1樓:匿名使用者

到現在還不明白,說明你沒認真下功夫。只要檢視去年的報考程式就能清楚。本二批錄取程式:

先發布本二填報資格線,就是有資格填報的大致分數範圍,然後過資格線的可以填報本二一批,再根據填報情況劃定本二一批控制線。(因以前的二本、三本合併為本二一起報,最低資格線就類似於以前的三本線。)而本二一批控制線相當於以前的二本線。

本二一批結束,再進行2次徵集志願,分數也會依次有所下降,可以肯定二本的好學校分數高,填報的多,而最後徵集志願一般剩的就是以前的三本學校、中外合作、民辦學校等 。

本二資格線---本二控制線--第一徵集志願-(控制線)--第二次徵集志願(控制線)

2樓:

看看這個,應該是填報志願前先出本科二批資格線。

7月18日至19日8:30前,山東省教育招考院將公佈本科一批徵集志願缺額計劃以及本科二批資格線。

本科二批的錄取控制分數線,今年仍將分3次劃定。首先,根據本科二批中部屬、外省省屬和本省省屬高校的招生計劃劃定省屬線,然後對除我市與濟南以外的有市屬本科高校的市,根據市屬高校本科計劃劃定市屬線,我市與濟南的分數線單獨劃定(省、市分數線差原則上控制在20分之內)。

2011高考山東 二本什麼時候報志願 5

3樓:不澤惠

7月17日至18日每日8:30至17:00,考生填報本科二批第一志願(含對口、實踐生、高水平運動員)。

7月19日,省招考院資料整理、劃定並公佈本科二批控制線、投檔。

7月20日至22日16:00,本科二批一志願錄檢(含對口、實踐生、高水平運動員)。

7月24日8:30前,資料整理、公佈本科二批第一次徵集志願缺額計劃。

7月24日8:30至17:00,本科二批第一次徵集志願(含對口)。

7月25日14:00至26日16:00,本科二批第一次徵集志願錄檢。

7月28日8:30至17:00,填報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以及專科一批一志願(含藝術、體育)。

7月29日14:00至7月30日16:00,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錄檢。

4樓:絕對神小孩

你的指南書丟了嗎?哈。

二本一志願。

二本第一次徵集志願。

二本第二次徵集志願。

5樓:匿名使用者

17號和18號。

每日的上午8點半 至 下午5點整。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選擇一些文理均招的專業,以後的就業面可以相對寬廣一些,比如新聞,經濟類,如果要學外語最好選擇專業類的高校,儘量選擇一些小語種,但不要過於生僻!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7月17 18號,第二次是7月24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批高校錄取,有的是一本,有的不是一本。比如有些師範類院校就不是重點本科,但也安排第一批錄取。

大部分還是一本的 有時候也可以這麼理解。

9樓:qq位元

七月 我也是二本的。等等吧!

二本分數線還沒出,不過應該離著軍檢線差不多。先看看自己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這一專業的大學排名選擇學校,二本就得這樣。祝你好運。

10樓:夢想天空

二本一志願是7月17,7月18兩天。

11樓:琪樂加油

7月17,18號!第二次是7月24號。

(山東)高考分數線怎麼劃分?不過二本線就不能報二本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軍檢線後還會有一個線,你的分數應該可以報本科。

13樓:爺a爺我

你是少數民族就可以省外的預科大學啊。

14樓:幸運vs女神

應該不能獲得報名資格。

山東省二本第一次填報志願資格線是二本線麼

15樓:

1、山東省二本第一次填報志願資格線不是二本分數線。

2、山東省本科資格線上考生有資格填報本科二批志願,但本科二批志願填報結束後在正式錄取前,省招考院會劃定本科二批錄取控制線,錄取控制線上的考生才有可能被錄取。

3、按照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此前公佈的劃線規則,文理類本科二批錄取控制分數線的劃定將分兩次劃定,第一次,在考生第一次填報志願後,按照本科二批招生計劃的劃定,第一次徵集志願錄取控制線不變;第二次,在考生填報第二次徵集志願後,在有效生源範圍內,以第一次公佈的本科二批錄取控制線為基準,按徵集計劃數1:

1進行模擬計算(含服從調劑考生)同步平行降分,最終確定本科二批控制線。

2023年山東第二志願什麼時候填報?

16樓:夕夢小天使

1全部6月29日,填報藝術類提前批、藝術類本科一批一志願。

7月3日,填報文理類本、專科提前批、自主招生批、本科一批一志願、體育本科一志願。(注:專科提前批不包括直招士官專業志願)

7月4日9:00-12:00,填報專科提前批直招士官專業志願。

7月19日,填報文理類本科一批徵集志願,藝術類、體育類本科一批第一次徵集志願,本科二批一志願,高水平運動員志願。

7月29日,填報文理類本科二批第一次徵集志願,藝術類、體育類本科一批第二次徵集志願。

8月2日,填報文理類本科二批第二次徵集志願,專科一志願(含藝術、體育、優秀運動員、實踐生)。

8月11日,填報專科第一次徵集志願(含藝術、體育)。

8月15日,填報專科第二次徵集志願(含藝術、體育)。

17樓:網友

沒有第二志願,只有徵集志願。詳情參看樓上。

2019山東理科二本線多少,2012山東理科二本線多少?

山東省2012年普通高校本科二批一志願分數線 科類省市文 科理 科省屬516515濟南496495青島496495市屬496495注 1 東營 煙臺 威海 日照 萊蕪 聊城執行省屬線 淄博 棗莊 濰坊 濟寧 泰安 臨沂 德州 濱州 菏澤執行市屬線。2 春季高考本科錄取控制分數線 種植類380,機電類...

四川2023年高考二本徵集志願錄取結果查詢

四川省2010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二批錄取院校平行志願投檔後,尚有部分院校招生計劃未能完成,根據教育部和我省有關規定及安排,決定對本科二批院校未完成計劃實行公開徵集志願。現將徵集志願的有關事宜通知如下 4107 中原工學院 3 20 網路工程 1 a1 輕工紡織食品類 紡織科學與技術方向 1 a4 工...

高考超2本線13分,如何填志願, 高考 高考離二本線差幾分怎樣填志願

建議學些冷門專業 1.這些專業到時候考驗容易.走二本,畢業了根本沒人要,必須考驗.2.相當於第一條的雙保險,冷門專業,到時候考公務員容易.報考方面,保險的話,就報考本省的專業,這一般都會錄取.另外,想去外地的學校,必須服從專業調劑,要不然非常不保險.都實在話,望慎重.首先你所在省市的2本志願填報原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