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打雜工能賺到錢嗎?10分,在日本打雜工能賺到錢嗎?10分

2023-02-07 12:50:02 字數 668 閱讀 6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打零工可以賺錢,但前提是在這3年裡,得吃今後10年的苦。

而且還得是有工可打,再加上打工的公司效益必須好,得等夠讓你加班,不然的話你不可能掙到錢。

而且你這條去日本的門路很不貼譜,20萬太貴了!

弄個假的高中文憑,自己去語言學校的話可以節省一多半的費用。

你的那個親戚也不可能是個有錢人,

一個能夠在日本靠自己本事吃飯的中國人,是不會以這種坑害同鄉的方式賺錢的!

而且還獅子大開口,一要就是20萬人民幣。這相當於一個普通日本白領的年收入。如果你只幹普通的零工,相當於你一年拼死拼活、不吃不喝才能掙出來的總收入。

我從高中畢業到現在日本就職,在日本十多年了,你這樣的年輕人也見過不少。

你剛剛18歲,正是學習的年齡,建議在國內專心學門手藝。

要比你去日本犧牲青春,最後回國還是一無是處強得多。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別去的好我表哥去了2年現在都沒賺到錢,注意那裡雖然工資高但房租和物價看了你會昏倒,你找工作1個月沒準都找不到還是省下這筆出國費吧。

3樓:桐思雁

只要不怕辛苦,肯定可以賺回來,每天保證五個小時的睡眠就可以。也可以做日本的勞務啊,不需要前期負擔那麼多的費用。不過只要去日本想要賺錢就一定要不怕辛苦,主要賺的就是加班費

自己去日本買鋼琴能運回中國嗎,在日本買車,可以運回中國嗎?

自己在日本買琴運回中國需要辦理報檢 報關等手續,而且運費開支也很大,你不如在國內考慮日本產原裝kawai鋼琴,卡瓦依鋼琴是世界十大品牌,亞洲第一品牌琴嘛,學院的老師家都選kawai鋼琴。樓主要買2手的日本鋼琴還是原裝日本,日本原裝的當地本國已經不生產了 二首三角鋼琴想從日本運到北京需要多少錢 可以 ...

在農村養羊如何養,在農村養羊能賺到錢嗎?怎麼把養好的羊賣出去?

1 建舍。羊舍應選擇在地勢高燥 向陽背風的地方,羊舍前留10 20平方米的飼養區,安裝固定飼槽和飲水器具。舍外要有排水溝,舍內要鋪竹墊子或水泥地。在冬季,寒冷地區要用塑料薄膜扣棚,可以提高羊舍溫度4 7 利於羊只生長。要輪換選用不同型別的消毒劑,如20 石灰乳 10 的漂白粉溶液等對羊舍 運動場 飼...

外匯跟單能賺錢嗎,外匯在群內跟單能賺到錢嗎?

毫無疑問是可以的,特別是對於新手投資人來說。外匯跟單老師一般來說都是已經在外匯市場摸爬滾打了幾年甚至十幾年時間的人了,其他外匯交易經驗各個方面絕對是要多很多的,因此說,外匯跟單能賺錢。外匯跟單能賺錢,但是卻不能保證一定能賺錢,因為在外匯交易過程中,不僅僅會受到交易策略的影響,其他影響因素也非常的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