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起小紅圈很癢怎麼辦 很多事說是蕁麻疹,輸水吃藥都沒有好

2021-04-09 05:31:45 字數 1145 閱讀 3384

1樓:匿名使用者

蕁麻疹是一種過敏性疾病,急性蕁麻疹容易治,**慢性乙型肝炎有一定程度的困難,就必須有一個科學的程式和病人的**過程中。

不**,因為缺乏一個完整的**方案。患者與醫生之間沒有良好的溝通,另一位醫生不負責任的。

一般慢性蕁麻疹的**1-3個月應該是可以**的。關鍵是醫生的責任。例如:

在**過程中鉛由於錯過所有的**應該重新開始新發皮疹,藥物一定不能錯過。有較少的藥物時間控制是合理的因素,說白,是醫生的責任和耐心的患者。不能**這種疾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得過,醫院檢查很多次,各種說法都有,癢了我3個月,全身都是,後來買了兩顆顆那啥「強的鬆」居然第二天就好了,才幾毛錢。雖然說會有***,但是我沒啥不良反應。實在不行就試試!

我深知那種癢的感覺,同情啊!

3樓:紫色水晶

用糯米泡在水裡一個晚上第二天身上**癢就用糯米搓

我身上起好多紅點(包括臉上)到醫院檢查醫生說是蕁麻疹,可是吃藥二個月還不好,而且好像比以前還嚴重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多月都不好還不快點從新去大醫院的**科看看順便和醫生說說上次去醫院說是蕁麻疹的事

長蕁麻疹了,癢死我了,怎麼辦?拜託各位大神

5樓:克爾克迷糊

1、冷敷 針對癢的部位做區域性冰敷是對抗**癢最好的方法,不但可以使區域性血管收縮,也可專以減低癢覺,但屬這也只是針對止癢而已。

2、止癢的藥膏 含有抗生素與類固醇成分的止癢軟膏。

3、日常生活禁忌 不要去抓·········

6樓:加菲25日

教你一個不用吃藥也能使蕁麻疹好轉的方法!明天早上找點時間出來跑下步做下健

回康的運動,會使答血液迴圈通暢!千萬不要吸菸,喝酒!會使病情更加嚴重!

我也得過!到現在都一年了!我是慢性的蕁麻疹!

現在終於好了!這回答是我自己經歷過的!希望採納!

謝謝!好了跟我說聲!我恭喜你!

注意飲食,一定要睡眠充足! 去醫院沒用的!醫生只會挖你的錢!

你注意別吃辣!別吃牛肉! 和雞蛋,雞蛋可以吃!

但是,要少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0

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身上起紅疙瘩,很癢,怎麼辦啊

按照最常見的情況,你這就是過敏了,我說下你的症狀,看看對不對 首先,感覺身上很癢,而且還不是像蚊子咬了一樣那麼小的地方 接著,是小紅疙瘩,不明顯,顏色不怎麼紅,但是挺密集的 然後,越來越癢,慢慢的成片,顏色比之前紅了不少 你可以看一看,那些疙瘩是不是長在 比較柔軟的地方,比如大腿內側,雙肋,關節內 ...

身上長了小紅包很癢怎麼辦

你的情況可能是蕁麻疹引起的蕁麻疹是一種常見的過敏性 病,在接觸過敏原的時候,會在身體不特定的部位,冒出一塊塊形狀,大小不一的紅色斑塊,這些產生斑塊的部位,會發生髮癢的情形,如果沒有停止接觸過敏原並加以 出疹發癢的情形就會加劇.有感染時常須應用抗菌素,對某些食物過敏時暫且不吃.慢 染灶常是慢性蕁麻疹的...

出疹子,怎麼辦,身上起疹子很癢怎麼辦

概念 風疹,是高出 的斑丘疹,常堆累成塊,融連成片。由於本症多驟然發生或迅速退而不留任何痕跡,俗稱 風疙瘩 本症,素問,四時刺逆從論 稱為 隱疹 諸病源候論 則分為 白疹與赤疹 並提出 上病下加立口 上病下加三個田 之稱 至唐 千金要方 始有 風疹 之名。宋,三因極一病證方論 又將隱疹區分為 白者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