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上最近長了好多個小紅點,不痛不癢,請問醫生是什麼原因

2021-04-12 14:43:57 字數 4894 閱讀 5912

1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從你談到的這情況來看這可能是過敏的原因,

指導意見:

可吃些氯雷他定片或西替利嗪片,不可吃辛辣刺激和海鮮了。

身上長了小紅點,不痛也不癢,這是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長紅點抄,不疼不癢,這種情況襲主要看紅點屬於哪一類,一般最常見的可能就是血管痣,而血管痣的發生原因比較複雜,但是這種疾病一般對人體沒有實質的健康危害,主要是**自身的毛細血管擴張或者增生,而形成微小型血管瘤,這種微小型的血管瘤有的可能會自行消退,較大的可能偶爾會引起自發出血。 也有可能是其他原因導致的過敏性**病,比如有的溼疹即使出現明顯的紅色丘疹,甚至丘皰疹等,但是也不一定就有明顯的瘙癢症狀,某些病毒性皮疹也不一定會出現瘙癢或者疼痛的症狀。

3樓:力縈焉詠歌

你好,你的情況bai來看身上長了些du

小紅點,不痛也不zhi

癢的,你可能是過dao敏版性皮炎引起;我建議你現權在可以用甘草白礬煎水洗消毒,再用百消膏塗抹,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到。以上是對「身上長了些小紅點,不痛也不癢的」這個問題的建議,希望對您有幫助,祝您健康!

**上有小紅點不痛不癢是什麼原因

4樓:梵澳化妝品微店

尊敬的知道朋友,你好。

可能是有炎症引起的,

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並且平時注意個人衛生的。

勤換**,

真心希望能幫助你!

5樓:椰楓晨戀

髒了造成的 用香皂洗洗就好了

6樓:無車無房

發炎了。要多幹。這樣就會摩擦吊的

7樓:上饒協和

建議:bai從你的症狀分析,引發的病

du因很多,比zhi

如感染性的常由dao於**,感染了白色念珠菌版、滴蟲、衣原體、支權原體、淋病雙球菌或其他細菌引起;或是由於包皮過長 ,清潔不夠,包皮和**之間的不潔之物,即包皮垢,便會堆積起來,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發生炎症。建議您到我院的生殖泌尿感染科就診,生物基因檢測系統能夠對感染的病原體進行準確定性,以便針對性**。

我身上長了一些小紅點 在**下面 就好像一個小血點 卻並沒有出血 不痛也不癢 不知道怎麼回事

8樓:修雲德彌戌

首先呢,

你別太緊張了,我以前也有,現在也存在,一開始我也懷疑是血液病,我去檢查了,

首先要判斷是不是出血點,你按壓一下看是否退色,如果不退色應該是出血,退色的話就可能是皮疹或血管增生。

我身上也有小紅點,但是就是血管增生,沒什麼。不要太擔心。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先查個血常規,看看血小板,白細胞是否正常。

不要隨便亂吃藥,先確定是什麼病再說。

血常規很正常,大夫說可能是血管比較薄吧,有時候網路上寫的東西,別太在意了,如果你不放心,你就去查查吧,不貴,20元就夠了,好運

直徑小於2mm者稱為出血點(petechia);直徑3~5mm者為紫癜(purpura);直徑5mm以上者為瘀斑(ecchymosis);如血液溢位於血管外,使該部**隆起者為血腫(hematoma)。**粘膜出血見於血液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血友病、白血病)、嚴重感染(敗血症、流腦)、維生素丙缺乏或創傷。

出血點常應與**上紅色血管痣鑑別。出血點不隆起、而血管痣稍突出皮面。出血點可隨時間而逐漸退色、血管痣一般不改變

9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紫癜,這個沒什麼。比如夏天天氣過熱引起的肝火旺盛,食物引起的腸胃不適,或者空氣中粉塵過多引起的過敏,都是造成身上起紅點的原因。多在兄前,腿部,手臂等,地方不一。

無感覺,一般過幾天或者幾個星期就好了。

10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考慮是患上了紫癜,建議儘早到**專科醫院來檢查**,以免耽誤病情。

11樓:喵了個咪子

也許是皮下出血,或者血小板減少性紫癜。你可以去醫院查個血,看看是不是貧血,或者凝血功能不是特別好~~沒有檢查,不好說到底是什麼原因……

12樓:my電池盒

您好! 我建議您先去醫院查下血。我的胳膊上也出現了小紅點,醫生說可能是我吃的止痛藥(散利痛)過多引起的,現在我很少吃散利痛了,那些小紅點變得暗淡了。

**長許多小紅點,不痛不癢.

13樓:乙夫良雪帆

你好身上有小紅點不痛不癢,這種情況由於身體的免疫力低下,血液裡的毒素淤積於皮下,皆由外界刺激引起的,想徹底**,指導意見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藥調理是可以**的.

14樓:廣威哥哥

這個我也有,感覺應該跟黑色素沉澱類似,只不過是紅色的。求高手解答,最好說下學名。

15樓:遊俠_小飛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根據您的敘述,身上起紅色血點一般是**受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或者破裂造成的。

有的人天生**就敏感稍微遇到刺激物如受凍,受辣等**就會出現紅色血點 ,不用太擔心。如果在未受刺激的情況下多次出現就應該到醫院去就診,因為極有可能是慢性病的徵兆。

血常規各指標參考範圍及臨床意義有很多,比較複雜. 血常規主要是檢查血液方面的問題,如身體是否有感染,是否貧血,是否有血液疾病的可能性。以便排除有關引起紅色血點的慢性 疾病.

建議您還是要找醫生或專家看看, 可能會解釋的更清楚,權威.

16樓:一切安好非常好

我也有 你治好了嗎

17樓:蛋褶人

這是雞**,沒什麼的,我女朋友也有

身上出了好多小紅點,不痛不癢的

18樓:徐微鄧悅

區域性可用無刺激性軟膏外搽,如10%硼痠軟膏、10%尿素霜、5%白降汞、水楊痠軟膏等。搽藥前,先用熱水肥皂將鱗屑洗去。全身**可用普魯卡因靜脈封或肌注維生素b12,內服維生素c葉酸等。

也可採用中藥**。

19樓:太陽鳥

去醫院檢查一下吧,現在**病太多也不能單純的片面的下結論,也許是溼疹吧

20樓:候桂冼高昂

過敏性紫癜

類別:內科概述:

過敏性紫癜(血液內科)又稱出血性毛細血管中毒症,是一種較為常見的微血管**反應性出血性疾病。本病是一種全身性血管性疾病,是由於小動脈和毛細血管對某些物質發生過敏反應。其基本病變是廣泛的毛細血管及小動脈無菌性炎症反應,引起血管壁通透性增高及滲出性出血和水腫。

臨床上以**紫癜最多見,可伴胃腸道、關節及腎臟等器官的症狀,因此臨床上將過敏性紫癜分為單純**型、關節型、腹型、過敏性紫癜合併腎炎型及混合型。

本病發病率不一,可以發病於各年齡組,一般以兒童和青少年較多見,約佔70-80%,男性稍多於女性。引起本病的因素很多,大致上可歸納為感染、食物(魚、蝦、蟹等)、藥物(青黴素、磺胺藥、異煙肼等)及其他(如植物花粉、昆蟲咬傷等),其中以細菌或病毒感染較常見,大多數病例在發病前1-3周往往有上呼吸道感染史。

症狀表現:

1.紫癜:常對稱分佈、分批出現,大小不等,顏色深淺不一。

2.胃腸道表現:陣發性腹絞痛或持續性鈍痛,可並嘔吐、腹瀉、便血等。

3.關節表現:以關節痛為主,常伴腫脹、積液和發熱。

4.腎臟表現:多見於兒童患者,多在紫癜出現後1周內出現,可表現為蛋白尿、血尿、伴少尿、水腫、高血壓等。

診斷依據:

1.有過敏體質或有較肯定的過敏原引發。

2.有下述臨床表現:

(1)前驅症狀:在紫癜發生前1-3周有低熱、上呼吸道感染及全身不適等症狀。

(2)典型的**紫癜及相應皮損。

(3)病程中可有腹痛或累及關節或腎臟。

3.血小板計數,血小板功能和凝血時間均正常,毛細血管脆性試驗陽性。

4.組織學檢查:受累部位**或組織中可看到較勻一的過敏性血管炎,毛細血管後小靜脈有大量白細胞浸潤,纖維樣壞死和紅細胞滲出血管外,血管壁可有源性壞死,上皮細胞增殖。

5.除外其他疾病引起的血管炎,冷球蛋白綜合徵,良性高球蛋白性紫癜、環形毛細血管擴張性紫癜,色素沉著性紫癜性苔癬樣皮炎等。**:

**原則

1.清除**。

2.抗組胺藥物。

3.糖皮質激素。

4.加強對症、支援**。

用藥原則

1.對一般病例可用a藥物。

2.對由感染引起的過敏性紫癜,應使用抗生素,抗生素種類繁多,可根據病情及經濟情況而定。

3.對糖皮質激素療效不佳或併發腎炎時,可使用免疫抑制劑,如環磷醯胺等。

4.對併發腎炎至低蛋白血癥時,可輸注白蛋白。

5.如還有腸套疊或腸壞死,應及時手術**。

6.應用糖皮質激素超過3-5日時,不應突然停藥而應逐漸減量。

預防常識:

過敏性紫癜多為過敏原引起,應避免與有關過敏原(如

魚、蝦、蟹、花粉等)相接觸,不濫用抗生素。本病多為自限性,一般在6-8周內好轉,預後良好,部分病例可反**作達數年之久。有腎臟受累者,多數能恢復,少數可發展為慢性腎炎,極少數可因急性腎功能衰竭而死亡。

**時消除誘因甚為重要,使用皮質激素時須在醫生指導下,不可自作主張,隨便減量停藥,引起病情反覆,並要注意其***。如:胃炎、胃腸道出血、高血壓、骨質疏鬆等,若出現要予相應處理。

本病要注意與風溼性關節炎、急性腎炎等相互鑑別,要及時到醫院診治,不要輕信江湖醫生,以免誤診、延誤病情,造成不必要的經濟浪費。病人還必須牢記過敏原,避免重蹈覆轍。

21樓:普翼煙清昶

你好身上有小紅點不痛不癢,這種情況由於身體的免疫力低下,血液裡的毒素淤積於皮下,皆由外界刺激引起的,想徹底**,指導意見建議你用中醫的**,運用有針對性的中藥調理是可以**的.

22樓:機皛原平鬆

可能是膽鹼能性蕁麻疹,可口服酮替芬**。

身上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什麼病,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如果是 發紅發癢這個症狀可能是過敏反應,這東西接觸的東西都有可能會過敏的,對空氣過敏可能是由於過敏原比較多,可能是過敏體質,接觸的東西吃的東西晒太陽之後都可能會導致過敏。發生過敏之後可以吃抗過敏藥西替利嗪,維生素c,葡萄糖酸鈣。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身上突然出現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很可能...

狗狗身上長了好多小紅點,有些還撓出血了是怎麼回事?該怎麼辦

有 病,可以試下擦點狗狗外用獲普愈月夫膏。狗狗 病的時候用過,很好用的 有可能是 過敏,我家狗狗也有,到醫院打針抹藥一週就好了 那是身上過敏了 你快帶它去醫院看看吧 過敏了,去醫院吧。你別忘了問醫生它對什麼過敏 狗狗身上很癢,已經抓破了皮,有的地方還有血,怎麼辦?1.細菌感染 狗狗 上的一些細菌造成...

身上有小紅點,今天洗澡的時候發現的,不痛不癢,在胸前和胳肢窩

紅字。不是蜘蛛狀就沒事 肚子周圍出現小紅點不痛不癢的怎麼回事呢胳肢窩也出 問題 有1天早上起床,發現身上出了好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病情描寫 病發時間 主要症狀 症狀變化 女兒身上的紅點,2009年3月,突然發現8歲女兒的左右手段處各有1個小紅點 問題 身上長了 我今天洗澡,發現胸口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