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蓋上長起了小紅點,膝蓋內側長了很多小紅點

2021-07-03 00:18:07 字數 675 閱讀 4792

1樓:大鬢角

1、你是否是過敏性體質?戶外花粉感染或者其他相關的過敏現象。用抗過敏的藥物**。看下效果如何。

2、蚊蟲叮咬,這個可能性不大,但是你要是穿長褲的話值得推敲下是否有這個可能。

3、毛囊發炎、**病。有的人起痱子和會引起其他的併發症。

4、其他疑難雜症就不知道,最好去醫院檢查。

2樓:雪舞楓秋

會不會是不是過敏了,還是被蚊蟲叮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蚊蟲叮咬,不是的話,就去醫院吧

4樓:嘉夕仁橋

你好,你.這個東西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後,肝臟受其影響,導致體內的雜質和毒素積聚在皮下,不過你的情況還好一些!這個主要是內分泌失調造成的!

毒素和雜物應該隨大便排出去的!但是它沒有走正規的渠道,而是走皮下積聚在你的腿部和胳膊出的**形成你的症狀.如果時間長了對你的身體就會有危害性了!

現在你的**已經敏感不能用西藥,因為它暫時的控制病情也不是你想要的效果,建議使用配方溫和無刺激的中成藥從內部著手**,調節免疫功能和內分泌系統,毒素排完後,你的病就徹底**了.

膝蓋內側長了很多小紅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去小診據所看下,正規點,

怎麼減掉膝蓋上的肉肉,如何減掉膝蓋內側的肉和大腿外側的肉

減膝蓋周圍肉肉簡單啊只要每天有機會做腿部伸直彎曲伸直彎曲.樣直做還有經常踢踢腿捏捏膝蓋周圍柔柔都幫助吧柔柔消滅掉哦 過要堅持啊 經常做才會有奇效哦 如何減掉膝蓋內側的肉和大腿外側的肉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 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

整個胳膊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的。可能是什麼原因

你的胳膊上起紅點首先考慮下面幾種情況 先要檢查一下血常規 看看血板數量是否正常,一般血小板減少就容易得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那是需要 的。再有一種是過敏性紫癜,是因為食用或接觸某種物質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所出現的過敏性紫癜有類似症狀,嚴重的就需要 更重要的是找到什麼是過敏源,再不接觸過敏性物質就好了。還有...

膝蓋上次我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摔了一跤,就是有點淤青之後好了之後

建議你到醫院行檢查,要鑑別是否存在膝關節半月板等損傷,不版排除韌帶 肌腱權等損傷!你這個要到醫院的骨科做個詳細的檢查,或者直接做個dr片檢查才行!建議你儘早,以免導致不良影響!你好,根據你的症 bai狀,du考慮可能是髕下脂zhi肪墊炎或者韌帶炎,dao沒什麼大事內的,不用手術 建議做理療容 按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