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蚊子咬過起紅點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是紅點,被蚊子咬了起紅點怎麼消除

2021-07-03 00:19:19 字數 853 閱讀 1889

1樓:阿蕭

有的人是包,有的人是點,說明你對蚊子的病毒的反應不一樣.和血液和**有關.

一般來說,紅點說明你的**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蚊蟲叮咬時,在蚊子的口器中分泌出一種有機酸-——蟻酸,它的化學成分是hcooh。這種物質可引起人體**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所以,被蚊子咬過一般的人的**就會起紅點。

被蚊子叮咬後,在家庭中可以採用如下方法處理:

1.一般人被蚊子叮咬後,都會出現紅腫、癢、痛等症狀,這時可用鹼性物質進行緩解,比如,可用氨水止癢,也可將香皂蘸水在紅腫處塗抹,這樣能在數分鐘內止癢。

2.如果叮咬處很癢,可先用手指彈一彈,再塗上花露水、風油精等。

3.用鹽水塗抹或沖泡癢處,這樣能使腫塊軟化,還可以有效止癢。

4.可用蘆薈葉中的汁液止癢。被蚊子叮咬後紅腫奇癢時,可切一小片蘆薈葉,洗乾淨後掰開,在紅腫處塗擦幾下,就能消腫止癢。

3樓:

有毒素留在**下面,等毒素代謝掉就沒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能不能**?

每次抹點藥膏什麼的好像是治標不治本的做法……

5樓:匿名使用者

蚊子咬先塗其唾液使血液無法凝固,會傳播疾病也是這樣的原因,之後就是紅點.

為什麼是紅點,被蚊子咬了起紅點怎麼消除

6樓:佰之麗語

被蚊蟲叮咬後,可以用肥皂或小蘇打稀釋後區域性中和蚊蟲酸性毒素減輕紅腫,同時還要考慮止癢,可以用如綠藥膏、花露水、無極膏、爐甘石洗劑等,擦洗叮咬處。如果**併發感染可以用抗菌素,如紅黴素藥膏塗抹在叮咬處。

身上有紅點是怎麼回事,身上長紅點是怎麼回事?

蕁麻疹是一種過敏性的 疾病,分為急性蕁麻疹和慢性蕁麻疹,常表現為 出現風團或血管性水腫,可伴有瘙癢症狀,蕁麻疹一般會在20個小時內自動消退,但是會反覆出現,如果時間超過6周,就變成了慢性蕁麻疹。那麼蕁麻疹發生後都有哪些症狀呢?1.會在 上出現風團,如果通過抓撓過後,會出現發癢或者是一連串的疙瘩。2....

身上沒有紅點但是就是癢,是怎麼回事

你好,考慮可能是疥瘡 是由於疥蟲 疥蟎 感染 引起的 病,夜間陣發性劇烈瘙癢 建議到 科查清楚後 注意飲食.避免容易過敏的食物.如 魚蝦.蘑菇.草莓等.秋冬季節天氣乾燥,容易導致 瘙癢,這是正常現象。建議擦一點防止乾燥的護膚品就能好一些,同時防止使用鹼性過大的洗浴用品。好運!身上癢癢,但是沒有起紅點...

面板出現紅色斑點是怎麼回事,面板出現紅點是怎麼回事啊

死亡日紀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