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夢被蛇咬是怎麼回事,夢見被蛇咬是怎麼回事?

2021-07-27 09:44:59 字數 2147 閱讀 2736

1樓:傷痕pk歲月

現實生活中你對蛇是非常害怕

夢見被蛇咬是怎麼回事?

2樓:心理情感諮詢明哥

周公解夢和復傳統的方法基制本上都“一一對應bai”式的解讀夢du的方法。比如夢zhi見一隻白狗代表什麼

dao,夢見一個女人抱了一個小孩又代表什麼,基本都有固定的答案。 而心理學對夢的解答則是依據夢當中的情緒、情景、做夢人的健康狀況、童年經歷、原生家庭、人際關係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蛇抄,是凶兆。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夢見一

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4樓:乘正貳卉

代表你最近可能有點小禍事,犯小人,要看咬你的蛇有幾條噢

5樓:千奕森良才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版著權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周公解夢: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周公解夢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

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

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

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

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被蛇咬,然後把蛇殺掉及後蛇起死回生,未婚的會找到理想物件;已婚的男性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 夢見蟒蛇,會受到鱷魚或其它爬行動物的傷害。

夢見與蟒蛇發生對峙,最後躲開了,預示能從敵人的魔爪中逃跑出來。

女人夢見蟒蛇,一生光明磊落,白壁無瑕。

夢見被蛇咬了是什麼預兆?

7樓:來星火仵鶴

夢見被蛇咬

突然有一次,你在夢中夢見了成千上萬條蛇包圍著你,你卻一點也沒有感到害怕,相反,你卻表現了沉著、自信與能掌控事態的良好狀態。

當你的夢裡出現口吐信子、進攻你的蛇,這就警示你周圍有人在欺騙你、或者有的人非常狡猾、不誠實並且嫉妒你。

但是,如果是一條大而遲鈍的蛇,就代表著智慧和知識。

8樓:翦笑陽祖博

·夢見蛇

——是凶兆。

·女人夢見蛇

——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

——很快會分家。

·商人夢見一對蛇

——能發大財。

·夢見蛇咬你自己

——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夢見蛇咬自己妻子

——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

9樓:談開羊舌枝

啥預兆都沒有,迷信,更何況現在是年,很吉利的所以你不用擔心,

不要忘記採納哈,親~

10樓:夔斐蕢憶靈

好事,如果你已婚,將得貴子。你如果你單身,事業會突飛猛進。

11樓:天湉敏春

夢見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但是夢見在水裡被蛇咬了,預示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潛在區;

12樓:但蓉扈菀菀

我以前也夢到過,應該不是壞事吧。

夢到被蛇咬是怎麼回事啊,周公解夢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啊?!

是真的,夢見蛇一般會是凶兆,但如果是夢蛇咬自己,則會交好運,生活富足 恭喜你 good luck 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周公解夢 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啊?周公解夢蛇凶 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

夢見自己被蛇咬出好多血,做夢夢見被蛇咬是什麼意思還流了好多血

夢見自己被蛇咬出好多血意味著 在團體中要能吸引大家的注意,話題的選擇就是關鍵了。而這兩天的聚會活動中很適合由你開始引導話題。最好與時事新聞相關,自己先多看看報章雜誌對目前話題新聞的報導後,接下來開口發表高見就是輪到你表演了。此外有機會參與帶有公益色彩的活動亦佳,不僅助人也對自己有益。夢見自己被蛇咬出...

我做夢被蛇咬 意味這什麼,我做夢被蛇咬 意味這什麼

1.蛇是錢財的象徵,夢中被蛇咬,代表要進零花錢,有財運。2.有的人運氣不順時,被蛇咬,會有困難和煩惱,需要樹立信心和勇氣,克服一切麻煩。被蛇咬總的來說這是個吉夢,是運勢轉好之預兆。家庭感情運不錯,即使成員之間有問題,也會順利解決。周公解夢 中指出被蛇咬,主交好運。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