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突然起了很多小紅點點,不疼也不癢怎麼回事

2021-03-04 07:25:05 字數 3652 閱讀 9496

1樓:結城理繪

是不是上火了?還是內熱?我原來(大概有一個星期)和你一樣臉上也是那樣.

前一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還好好的,第二天早晨起來照鏡子的時候發現臉上也長了紅點點,紅痘痘.(可能那段時間吃的乾果有些多,再加上喝水少,有點上火了),我就喝點清熱解毒,去火的茶,他慢慢就好了.你可以去藥店讓那中醫看看(一般藥店都有),看他怎麼說.

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

2樓:翁瑞全教授

身上突然出現很多小紅點,不痛不癢,很可能是**小出血點。**出現小的出血點或瘀斑常提示止血功能發生了異常改變。 人體的止血功能由血管、血小板和凝血因子三者共同完成。

任何一方有病變都可導致出血現象的發生。發現**出血點,建議及時做血小板計數、出血時間、凝血時間等檢查,以明確診斷。

3樓:蘇州膚康**病醫院

身上長小紅點的原因十分複雜,需要及時到**病醫院來檢查**。

4樓:介羽霍采綠

您好,依據你的描述考

慮分析身上起紅色血點一般是**受刺激毛細血管擴張充血,或者破裂造成的。建議首先檢查是否是有血小板減少的可能和注意缺乏維生素c也可能的.還要注意是否是有肝功有異常缺乏維生素k也會導致這個現象的.

5樓:索豐婁俊民

專家回答:你好!

根據你的症狀是可以**的,主要是血液裡的毒素造成的,血熱也是其中的一種,建議你使用溫和的中成藥從體內調理是可以達到**的.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屬機體免疫力下降,血液毒素不能及時排出體外而淤積於皮下造成的,想徹底**建議用中醫**,運用針對性的中成藥內部綜合調理是可以**的.

病情分析:意見建議:你好,這個首先要禁用化妝品,不要胡亂用護膚品,還有主要使用溫水洗臉,其次建議到醫院買醫用的舒敏護膚品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每天不要熬夜,保證好充足的睡眠相關健康知識手心手背胸前長小紅色無凸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問題:

手心手背胸前長小紅色無凸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性別:男年齡:27手心手背胸前長小紅色無凸起紅點不痛不癢怎麼回事

補充問題1:(2010-12-13

12:13:15)

紅色小點長了4~5年了

好像還有新的在長

...回答:病情分析:你好,考慮是存在毛囊炎造成的,建議進行消炎**意見建議:

...身上長紅點,不痛不癢,還蛻皮問題:身上長紅點,不痛不癢,還蛻皮

十天前,我發現手臂上長了不少紅點,不痛不癢,我以為是過敏,就沒有在意,後來越長越多,發現身上,尤其是大腿內側更多,連腳底都有,慢慢的,手臂上的幾顆小紅點蛻皮,蛻皮後的小紅點呈紅棕色,脖子下面的淋巴好像有點腫起,是怎麼回事

...回答:你好,你說的情況考慮還是過敏引起的症狀的,需要給與抗過敏對症**的

...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呢?問題:身上長小紅點,不痛不癢,是怎麼回事呢?

性別:女年齡:28

病史:無您好,我老公年齡28歲,前兩天發現自己前胸長了很多小紅點,後來逐漸蔓延到後背,脖子到面部以下,現在胳膊上也開始蔓延,症狀是不痛不癢,到醫院看了,說是過敏反應,給開了依巴斯汀片,和氯雷他定分散片,吃了兩三天了,

...回答:密密麻麻的嗎?一個一個的?

6樓:乜實貴詩

————————————

主要有以下幾個可能:

1、毛細血管破裂,形成出血點。這種情況一般幾天就會好,而且紅點位置變換不固定。

2、**的色斑。這種情況紅點平整,沒有凸起,多見於手臂和腿,兩種原因為主:**老化,或者日晒時間過長。

這沒什麼問題,可以補充維生素促進新陳代謝或增加營養,效果不明顯的話可以美容**。

3、疣或者瘊。這種情況斑點有凸起,是病毒引起的,不算大問題,可採用敷藥或其它醫學方式,但切勿自己操作,請到醫院聽從專業醫生**方案。

7樓:塞森巴茂彥

你好!根據你的症狀是可以**的,主要是血液裡的毒素造成的,血熱也是其中的一種,建議你使用溫和的中成藥從體內調理是可以達到**的.

8樓:乜懋任玉蘭

不是什麼病的我身上也有,天熱的時候很紅。像是毛細血管的問題

不過沒什麼的呵呵

9樓:仇淑珍展月

**乾燥了吧,起炎症了,注意身體肌膚護理,可以去看醫生配支藥膏塗塗。

以後可以適當擦些護膚乳液。

10樓:閔邵鄺陽

身上小紅點不痛不癢癢可能是由於飲食上引起的,建議平時在飲食多注意一些就行了。一般來說,一旦有這樣的情況,辛辣的食物和刺激性的食物是一定不可以吃的。比如說,蔥、姜、蒜、辣椒等。

反之,平時應該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因為蔬菜裡面含有很豐富的維生素,吃蔬菜對緩解你的病情有一定的好處。除此之外,平時還應該按時睡覺,在睡覺之前一定要勤洗漱。

11樓:代諾侍玟玉

你好,**的疾病作直觀的檢查是很重要的,因為很多的**病表現都比較類似的,再加上單純的從文字描述可能也並不是太準確,這就對**疾病的診斷造成比較大的影響,最好還是考慮去正規的醫院**科檢查一下吧,診斷清楚後進行治

12樓:及採表含之

您好,考慮蕁麻疹,結合病情及臨床表現可選用特非那丁和西替利嗪**.嚴重時可以使用類固醇激素如強的鬆片**,區域性瘙癢嚴重或者皮疹可以使用爐甘石洗劑或氧化鋅洗劑以及派瑞鬆乳膏,都可達到暫時的療效

13樓:伯朵尚懷夢

病情分析:,溼毒又稱溼疹,是一種常見的**炎性**病,以皮疹損害處具有滲出潮溼傾向而故名。該病病程遷延難愈、易**。

指導意見:

1.**原發源;2.抗生素**;3.抗組胺藥物**;4.皮質類固醇激素**;5.外用藥對症**。

14樓:魚萊咎淑賢

沒有關係的,不用害怕

15樓:接珍於雨南

你好,很樂意為你解答,根據你的描述,存在上述小紅點的情況,天氣熱不排除是痱子或者是溼疹的可能,可以選擇藥物來改善一下,一般是可以選擇外用的藥物,如外塗爐甘石洗劑,配合鈣劑,維生素c,和賽庚啶等藥物來**效果會更好一些。

16樓:邴格忻映

一般考慮是血痣的可能性大,最好到東方博大**科查一下。

17樓:源武仉浩瀚

你好,這可能是**過敏所導致。建議你服用撲爾敏,本品適用於**過敏症:蕁麻疹、溼疹、皮炎、藥疹、**瘙癢症、神經性皮炎、蟲咬症、日光性皮炎。

也可用於過敏性鼻炎、血管舒縮性鼻炎、藥物及食物過敏。同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吃海鮮類那些易過敏的食物。飲食清淡一點。

若症狀沒好轉,就立刻去醫院去就醫,希望能幫助你!

18樓:代任岑安安

我身上也是那樣,一年比一年多,現在脖子上開始長了

**上突然起了小紅點,但是不痛不癢,怎麼回事啊?

19樓:佘桂花閭戌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進一步檢檢視看,有沒有過敏性的情況,另外這個和血小板減少,或者是凝血因子缺乏的情況都有一定聯絡,  指導意見:  另外這個平時多喝水,多食新鮮的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勞累,合理安排平時的飲食起居,一段時間觀察看看

20樓:勾來福北女

我想是**過敏。因為現在天氣開始變熱,人體內水分的需求加大,導致輸送到**的水減少,另外還可能是清潔不徹底。

整個胳膊上起了很多小紅點,不疼不癢的。可能是什麼原因

你的胳膊上起紅點首先考慮下面幾種情況 先要檢查一下血常規 看看血板數量是否正常,一般血小板減少就容易得血小板減少性紫癜,那是需要 的。再有一種是過敏性紫癜,是因為食用或接觸某種物質引起的過敏性反應,所出現的過敏性紫癜有類似症狀,嚴重的就需要 更重要的是找到什麼是過敏源,再不接觸過敏性物質就好了。還有...

身上突然多了很多很多小紅點是怎麼回事啊

我在吃了燒烤後的一天長紅疙瘩的,不撓不癢,越撓越癢,後來版證實是過敏,吃了抗過 權敏藥,還搽了藥膏。據你說吃過燒烤,可能會有一定關係。要不就是空調的過濾網灰塵太多,塵蟎也會致敏的,最好拿下來洗一下。還有一種是夏天溼熱天氣引起的溼疹,不癢,要清熱利溼。癢不癢?高不高出 初步看,是過敏。通風,走出空調房...

我的膝蓋上長起了小紅點,膝蓋內側長了很多小紅點

1 你是否是過敏性體質?戶外花粉感染或者其他相關的過敏現象。用抗過敏的藥物 看下效果如何。2 蚊蟲叮咬,這個可能性不大,但是你要是穿長褲的話值得推敲下是否有這個可能。3 毛囊發炎 病。有的人起痱子和會引起其他的併發症。4 其他疑難雜症就不知道,最好去醫院檢查。會不會是不是過敏了,還是被蚊蟲叮了。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