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眾途觀副駕駛的車門刮花了,噴要多少錢

2021-05-05 15:44:22 字數 1865 閱讀 6668

1樓:匿名使用者

車友你好你的愛車副駕駛車門有一道劃痕,沒有凹陷,就不用鈑金,三百左右就可以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差不多300塊錢就可以了,噴一個門的**在300左右吧,去好點的噴漆廠。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修理廠修復噴漆大概需要300-4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4樓:紫雲曉

車門刮花了,要整個車門全部重新噴漆,防止區域性噴漆出現色差。一般來說4s店需要400元以上,外面的修車店需要3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漏底漆就拋光,漏底漆了就噴吧,這個按塊計算的,外面的話一塊幾百塊錢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子出現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噴漆處理了噴漆的**大約在個五六百塊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要看你的到底有多長,一般來說在外面汽修店一個部位做漆的話,可能也就是在200塊錢左右就可以搞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你說的這種情況,整個副駕駛車門都要全噴漆,如果不去4s店維修的話,大概150-200元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您最好是拍**傳一下。如果面積不大有300塊足矣。如果刮痕長的話恐怕得需要六百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個需要具體的看一下受損情況的,車門是需要全噴的沒法補漆**應該在六百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需要整個車門做下噴漆處理,一般需要450左右,這個需要至少兩千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還是具體拍照看一下,幫您參考一下大概維修價位是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途觀副駕駛一側一個車門刮花需要鈑金噴漆,這麼點沒必要報保險直接鈑金噴漆店三百左右就可以解決。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能不能拍照,具體讓我們看一下,幫您參考一下維修價位是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只是一個車門的話,外面修理店也就是200元搞定了。

車門刮花了補漆要多少錢

16樓:途虎話養車

看是什麼漆面,不同漆面**有高有低。再一個看看做漆面積,是否需要鈑金;師傅需要補膩子等等,所以,綜題所述,很難給你一個準確的**,普通漆400元一個面,珍珠漆500一個面,僅供參考。

17樓:帥鍋取名真難

這個要看車漆是什麼抄顏襲色和材質,也要看刮花的程度,如多深多寬。

如果深度可以忽略,可以通過拋光來處理就好。如果寬度可以忽略,就可以通過同色的補漆筆來塗抹就好。10-20元錢就夠。

如果很深或很寬,面積較大,則需要採用噴漆來解決,一般到維修店裡花250元就好。

18樓:侯傑

這個還是要看你們那邊是處在一個什麼消費水平吧。 我們這邊二線城市,4s店的話基本版上也是400-600的樣子。權 但是如果去私人店面,是按一面200算的,看你這樣的刮痕好像比較長,兩個門都刮到了。

也就400吧,比4s店便宜多了。

19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一般情bai況下新車被du刮成這樣補漆需要三百元左右的費用zhi。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dao的漆也版是不一樣的,一般國權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大眾途觀L用的什麼發動機大眾途觀L都有多大排量的

根據引數配置表,大眾途觀l用的是ea888發動機,有兩種排量1.8t和2.0t。途觀和途觀l的發動機有什麼不同 tiguan途觀配備了業界領先的1.8tsi和2.0tsi兩款發動機,動力強勁,燃油效率更高,堪稱未來發動機高效低耗趨勢的引領者。憑藉缸內高壓直噴技術,2.0tsi發動機即可輸出147kw...

老途觀和新途觀L的區別,大眾新途觀L和老款途觀有什麼區別

前大燈,新途觀l沿用大眾最新家族式設計風格,採用平行條狀燈帶,營造橫向延伸的效果。新的大燈除了好看外,比現款車大燈亮度和功能陛都得到增強。新途觀l車身兩側貼有鍍鉻裝飾件,進口版本可選裝r line運動套件。新途觀l車身整體輪廓儘管和tiguan局度一致,但是仔細對照下,國產和進口版本的前臉有四處差別...

大眾途觀輪胎氣壓燈怎麼歸零,大眾途觀的輪胎氣壓報警燈怎麼歸零

胎壓報警燈亮說明四個輪胎胎壓不在正常範圍,一般是輪胎因慢漏氣或者扎釘子了造成輪胎缺氣,或者輪胎胎壓過高,就會引起胎壓報警。建議你下車看看4個輪子,哪個缺氣應該能直接看出來,如果看不出來,將車開到汽修廠測一下氣壓,如果哪個輪胎胎壓低了,就是那個輪胎漏氣了,建議修補一下,如果胎壓過高可以放氣和其它輪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