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什麼東西啊,這是什麼東西啊

2021-03-03 23:40:09 字數 1965 閱讀 2802

1樓:河南鴻德利汽車用品****

看著像玉米饅頭,光看**不好確定,需要拿實物看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玉米的區域性**。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3樓:匿名使用者

鱟科(學名:limulidae):世界上有四種鱟:

美洲鱟、蠍鱟、巨鱟與中華鱟(三棘鱟)。體長可達60釐米(包括尾長),體重3-5千克。體表覆蓋有幾丁質外骨骼,呈黑褐色。

頭胸部具發達的馬蹄形背甲,通常也被稱為馬蹄蟹(horseshoe crabs)。體近似瓢形,分為頭胸、腹和尾三部分。頭胸甲寬廣,呈半月形,腹面有6對附肢;腹甲較小,略呈六角形,兩側有若干銳棘,下面有6對片狀游泳肢,在後5對上面各有一對鰓,用來進行呼吸;尾呈劍狀。

體為棕褐色。平時鑽入海沙內生活,退潮時在沙灘上緩緩步行,雌雄成體常在一起。

鱟最早出現在美洲,之後演化分兩隻,因為地球的板塊運動,使得留在美洲的成為現今的美洲鱟,其他三種鱟則分佈在亞洲。它們具有碩大的體型,使它不易被其他動物吃掉。另外,鱟具有拱門形狀的外殼,不但可以承受巨大的壓力,還提供了裝載很多東西的諾大空間。

它們的身體分成頭胸與腹部,無觸角,頭胸部的第一對附肢成螯狀,稱為螯肢,是用來攝食的,這些共同的型態特徵,是其他節肢動物所沒有的。

鱟的血液,演化出保護機制:鱟身體若受到碰傷,血液中的變形細胞就會把細菌凝結,進而殺死它,這是鱟可以存活這麼久的原因之一。

4樓:

鱉吧,這個屬於化石級別的東西

這是什麼東西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的是秋葵 ,可以吃,炒或涼拌,而且看起來像是秋葵幹,可以直接吃

這個是什麼東西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該裝置是電信光纖接線盒,如果辦理電信寬頻,需要從該接線盒中拉線的,您只需持身份證到電信營業廳辦理寬頻,裝維工作人員會上門幫您安裝的。

7樓:調色盒子裡

是的樓下正解。裝wifi就從這裡牽引出來

8樓:時光

光釺的中轉器,可以弄新的網線

9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中國電信網路交換機「」

這個是什麼東西?

10樓:自由的老常

感覺像秋葵,但一般我們吃的都是綠色的,紅色和黃色的比較少見。

11樓:宜賓長順竹原纖維床墊

這個看起來好像 紅秋葵哦。

是一種蔬菜的,可以吃的,炒肉吃,

也可以煮好之後涼拌吃也是可以的哦。

這個是什麼東西?

12樓:他他他不暖珴

做滑粉瘦肉時需要用到的紅紹粉

13樓:方家鋪子(莆田)綠色食品****

就是磨成粉之前的地瓜粉

這個是什麼東西

14樓:·含·笑

***,屬於消防報警器材,一旦室內發生火災或煙霧濃度達到一定高度,***就會自動報警響起來。

15樓:嚐嚐想棗園

防火裝置吧,如果有火苗或者煙霧大,它感應到了會灑出水,達到救火的目的

16樓:蝸牛郵輪旅行網

滅火感應器,滅火用的

這個是什麼東西

17樓:

你需要關閉自動更新,

18樓:落寞舊城

是**21年版船洋銀元。船洋」是國民**在上世紀30年代鑄造的海洋帆船圖案銀幣的俗稱。在我國近代發行的上千種老銀幣中,其影響僅次於「袁大頭」銀幣。

這是什麼東西啊,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是連線外部電子裝置的外接線路,一般連線u盤或外存裝置等。多 連線,可連線手機u盤等等 把這蓋扣開插資料線或u盤,可以給手機衝電和放聲樂。這是一個空調,小轎車上面用的,這個功能是腳底吹風 這是什麼東西啊?這個植物還是蠻綠色的,挺好看的,感覺眼熟,不過還是叫不出來。嗯 什麼這是什麼東西啊,問的是什麼 呃...

這個是什麼東西啊,這個是什麼東西啊

不是廣東才有,這個東西比較稀有,好東西啊。這個是野生馬蜂窩裡弄出來的幼蜂。油炸一下好吃又營養,口水直流啊,兄弟 蜂俑,幼峰,一般用來油炸過後作下酒菜,雲南賣的多。蜂蛹,好東西!油炸至金黃,撒點鹽,味美。求賞分!這是啥?這是什麼東西啊,10 這是個液晶顯示的體溫計 看到的第一眼以為是驗孕棒,應該應該是...

這是什麼東西啊,這是啥?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不就是蟑螂嗎,蟑螂種類挺多的,小的,大的,飛不高的,飛挺高的,沒有翅膀的 這是什麼東西啊 這個東西就是我也不知道!你問問題首先得提供 啊什麼的。不然別人也沒辦法回答。我們生活當中常常會碰到自己不認識的東西。或者沒見過的東西。這都沒有關係。要不恥下問。悉心的請教別人。下次再遇上你就知道。所以隨著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