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結果出爐,上榜的電影水平如何

2022-01-08 20:05:45 字數 3779 閱讀 4477

1樓:微風花輕落

畢竟,為了獲得獎項,必須有足夠多的優秀電影來參選,這樣才能有比較,突出什麼是好電影。如果一個人最終只能在有限的資源範圍內做出選擇,那他就必須心胸狹窄。作為中國的一個省,臺灣美學並不代表所有中國電影的評價標準。

因此,今天的金馬獎真的不同於過去,從世界各地盛大的中國電影節到臺灣電影娛樂的工具。

事實上,金馬獎今天的地位不僅可以通過電影的質量來衡量,也可以通過電影背後的贊助商來衡量。據傳說,作為金馬獎的主要贊助商,寶格麗(bulgari)最近已經從贊助商名單中消失。你應該知道寶格麗的大標誌會出現在之前的金馬獎上。

現在,**所有者已經離開金馬,只留下該省的幾個小品牌來分擔數千萬美元的費用。壓力不小。我們應該知道,品牌公司必須打破僵局,才能競爭金馬獎的最高贊助商。

畢竟,作為內地觀眾非常關注的金馬獎,它對這些品牌仍然非常有吸引力。

金馬獎曾經是每個人追求的目標,現在已經淪落到需要尋找新贊助商的地步。金馬獎今天的地位可以說是自己造成的。然而,一些臺灣**仍然對此視而不見。

他說他的主要團隊非常強大,不知道是誰給他灌輸了這種信心。許多事實擺在我們面前。不是你否認它不存在。

2樓:武戰啊

大家都對金馬獎,金雞獎,白玉蘭獎等耳熟能詳。但是你知道金馬獎是**舉辦的,又象徵著什麼嗎?臺灣金馬獎是由中國臺灣電影事業發展**會的臺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在中國臺灣地區舉辦的電影獎項創辦於2023年與中國電影金雞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併成為華語三大電影獎。

金馬獎不以票房作為入選考量,反而為華語文藝片提供了很多展示舞臺,也正是因為這樣,金馬獎成為了華語影片製作事業最崇高的榮譽指標。

今年的臺灣電影金馬獎還未舉辦。去年是第55屆臺灣電影金馬獎。第55屆金馬獎共有667部影片報名,12部影片獲獎。

獲得最佳影片獎的是《大象席地而坐》,張藝謀憑藉《影》獲得最佳導演獎,徐崢憑藉《我不是藥神》獲得影帝,謝盈萱憑藉《誰先愛上他的》獲得影后。

《大象席地而坐》是胡波執導的劇情片,由彭昱暢,王玉雯,張宇,李從喜主演,在2023年2月16日在德國柏林電影節放映。講述了一座並不發達的河北小城裡,四個陷入人生困境的底層小人物尋求救贖的故事。這部電影還獲得了68屆柏林電影節費比西國際影評人獎。

《影》講述了一個從八歲就被祕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當成傀儡替身,歷經磨難努力尋回自由的人性故事。這部電影入圍了第75屆威尼斯國際電影節非競賽展映單元及第43屆多倫多國際電影節主展映單元。

《我不是藥神》講述了神油店老闆程勇,從一個交不起房租的男性保健品商販,一躍成為印度仿製藥格列寧獨家**商的故事。這部電影在我國掀起很大的風潮,受人熱議。

3樓:肖說

不明覺厲,上榜的電影我基本上都沒看過。

4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今年的金馬獎都沒有幾個人去參加吧,水平也就那樣。

5樓:個非凡哥

雖然說是上榜了,但也不併不一定都適合我們的口味。

6樓:菊城蝕愛

今年應該是破馬獎最高水準,破出新高度。

7樓:假蘇更生

也不是所有的電影都是最好的,只能說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8樓:靜好

上榜的電影水平很高,但是有些並不是自己喜歡的作品。

9樓:會武功的程式設計師

金馬獎可以說是電影界最高的榮譽了,如果一部電影獲得了金馬獎那就意味著從導演到演員都帶上了一層光圈,說是最優秀的,也僅僅是因為瘸子裡面挑將軍而已。畢竟因為特殊的原因,像《掃毒二》《使徒行者二》等非常受觀眾期待的港片都已經確定不參加金馬獎,所以這一屆的金馬獎註定含金量是要縮水的。

據說這一次入選複選的影片大概有30多部,也有一些入選西方電影節的作品,但都不是特別有知名度的,像蔡明亮導演的《你的臉》和張作驥導演的《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其中比較被內地觀眾所熟知的,只有一部陳意涵主演的《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儘管這部影片在大陸上映的時候獲得了6.

8億的票房,但已經算得上這次金馬電影中最優秀的票房之作了。

2019金馬奇幻影展今年邁入第十屆,本屆影展邀來臺灣知名插畫家安哲操刀設計主視覺,以科幻電影的開山之作《月球之旅》為靈感,帶觀眾踏入即將登場的奇幻劇院。插畫作品備受國際注目的安哲,曾入選有「插畫界奧斯卡」之稱的義大利波隆那插畫展,也曾參與電影《誰先愛上他的》的演出併為其設計國際版海報。

臺灣電影金馬獎是由中國臺灣電影事業發展**會的臺北金馬影展執行委員會在中國臺灣地區舉辦的電影獎項。創辦於2023年。與中國電影金雞獎和香港電影金像獎並稱為華語三大電影獎。

10樓:哆啦a夢是個小可愛

上榜的電影水平,我覺得還非常棒的,畢竟都很精彩。

11樓:

能上榜就有一定的代表性,值得大家去**。

12樓:匿名使用者

討論你妹啊,小編屍體就快火化了!!

13樓:碩碩吖

金馬獎的電影水平還是非常高的,而且關注量也非常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還有金馬獎嗎,不是連贊助商都沒了嗎。

15樓:

不要在發有關臺灣金馬獎的訊息了,整天說臺灣金馬獎涼了,但整天報道一些不知道真假的訊息是不是說明很火很有影響力?

16樓:禾沐

好多金馬獎的水軍哦,贊助商跑完了,大陸香港電影都不參加了,你問水平如何,彎彎的自嗨水平

17樓:不可能預算外

國家都在抵制,不知道這種新聞為何仍然能出現

18樓:朗朗上口的平板電腦

國內的影展我真的是醉了!我原來以為金馬獎是比較靠譜的影展,我今年才知道這個影展是真的次!《誰先愛上他的》這部電影裡面女主角全程一個表情演了整部電影,這種表演竟然贏了周迅!

真的牛!真的牛!真的牛!

這幾屆金馬獎的解說員是誰,這幾屆金馬獎的解說員是誰?

2011年,第48屆,曾志偉 曾寶儀 2010年,第47屆,蔡康永 小s 2009年,第46屆,陶晶瑩 2008年,第45屆,陳建州 鄭裕玲 2007年,第44屆,藍心湄 黑人 周瑛琦2006年,第43屆,蔡康永 侯佩岑 2005年,第42屆,胡瓜 侯佩岑 2004年,第41屆,蔡康永 林志玲 20...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你覺得金曲獎的口碑怎麼樣?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你覺得金曲獎的口碑還是很具有權威感的,它是反映臺灣文化的最公正,最有影響力的 獎。臺灣金曲獎是什麼獎項?許多人會將其視為華語地區最權威的 獎。儘管存在諸如 臺灣第一名 之類的限制,但是當臺灣樂團在本世紀前十年如火如荼地進行時,大多數聽眾都沒有做出有異議的回應。但是不知道有...

百花獎候選名單出爐,本屆百花獎的候選影片都有哪些

百花獎是針對於我國大陸的一些被群眾所喜愛的電影的選項。所以對於演員們來說,這是一個對他們演技的肯定。本屆候選影片有 攀登者 我不是藥神 流浪地球 中國機長 少年的你 誤殺 烈火英雄 無雙 我和我的祖國 哪吒之魔童降世 本屆百花獎的候選影片有 我和我的祖國 我不是藥神 哪吒之魔童降世 流浪地球 中國機...